-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6 / 标签: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所有角色都是一个性格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牛尾宪辅 漫画改
发糖-bgm起-高潮桥段用力过猛并且过多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Blu-ray BOX/DVD BOX上卷 特典迷你动画《与爸爸一起》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Blu-ray BOX/DVD BOX上巻 特典ミニアニメ「パパといっしょ」
1话 / 2022年10月26日 / 小出卓史
2024-4-5 / 标签: OVA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4-4-5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每集不同花样地玩,有一两集算是玩脱了吧,但大部分还是保持高质量的。最后结尾更是炸中炸,作画确实品出了点一拳超人波罗斯的味道。总体8-9,嘉年华式收尾9-10。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3 / 标签: 卖肉 百合
除了1、3还有最后两集,其他基本全程崩成PPT了,开3倍速都嫌慢。但至少每个魔法少女唯一一次变身做得是不错的,第一次看真的非常感动。后续补番等BD吧,有几处声音web版是缺失的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4-3-8 / 标签: 漫画改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冒险 奇幻
音效属实顶级//有一种追不上故事设定的疲劳感//前几秒还认为这个角色的动机是如此如此,下一秒事件发生给你展示其实这个角色的目的在更深一层。部分重要的角色追求的内容已经不能用实现某种目标来形容了,几乎是在追求某种形而上的精神存在。即使故事本身基调就是黑童话,这些追求也实在有点过于抽象了。//几十位被故乡抛弃之人携手踏进没有返途的深渊,很难不为初代们寻找黄金乡的冒险之旅感动//音乐已经不能仅仅用好来形容了,只能说是纯粹的美,想起了八年前看东京残响的时候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4-3-4 / 标签: KINEMACITRUS
太涩了,太涩了,对青少年的坏影响不可估量//优美的音乐温柔的声音残忍的画面是给这个动画玩明白了//黎明卿也确实是跟本作相性基调拉满的一个角色,作者肯定不舍得让这种角色退场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4-2-28 / 标签: SUNRISE
战友在面前身陷险境,自己和妹子激情互摸,难绷。香港在本作真是个高频词,感觉角色说了十几遍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谏山创
哎...都结束了,都结束了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3-10-26 / 标签: 庵野秀明
ep1:上下弹跳的欧派,健康的大腿,双层的胖次,被大头钉轻抚的尻,认命的杂鱼,燃烧的斗志,站军姿的高达。顶!//观感逐集走低,结尾给抬起来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TRIGGER 雨宮哲
嘴炮构建世界观,致敬点密度极高,字幕组是真nb,光看上两部动画很多重要角色都不认识//跟少女歌剧剧场版的体验差不多,意识流感情流放大招时间长,观看过程非常疲劳(TV版爆发释放宣泄可能5-10分钟,剧场版就是疯狂大招对波半小时)//恋爱和人设依旧是顶级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3-10-17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全程炸炸炸,声优尖叫尖叫尖叫,作画炫到飞起。剧情非常简单,没有任何主旨与表达目的,真正的演出过剩。导演自己到最后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剧情,脑袋里蹦不出词只能让声优疯狂地通过不同的语气喊角色名来给整部电影收场。剥开表皮是一坨屎,但单论表皮毕竟是二次元最精致的作品之一。静音观看的话是一部好电影。 -
超时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36话 / 1982年10月3日 / 石黒昇 / スタジオぬえ
2023-10-13 / 标签: 科幻 原创
科幻水准是一坨,感情戏是一坨,画面基本是一坨,剧情漏洞百出。有稍许一点的人文关怀以及昙花一现的有意思的桥段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百合 音乐
nmb的全中,彻底疯狂,我tm彻底疯狂//冷静了一个小时,细细想来第五集的问题,还有祥子原因毕竟没有本季讲完//但作为原创追下来的体验,真tm太jb爽了//哎,之后每周四没盼头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3-9-6 / 标签: 虚淵玄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东映
对话文本量极大,中后段开始渐入佳境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9-6 / 标签: A-1Pictures noitaminA
优:ep10及ep11蛛丝桥段的运用十分精彩,给反派声优的演绎点个大大的赞。缺:男主声优表现相对来说略有逊色,以及总体制作水平较为平庸
看过的标签
- 30漫画改
- 25原创
- 19轻小说改
- 17百合
- 16京阿尼
- 14Type-Moon
- 13后宫
- 13A-1Pictures
- 12搞笑
- 11恋爱
- 9MADHouse
- 9校园
- 8ufotable
- 8SUNRISE
- 8剧场版
- 7新房昭之
- 7OVA
- 7泽野弘之
- 7SHAFT
- 7TRIGGER
- 6MAPPA
- 5P.A.WORKS
- 5卖肉
- 5里番
- 5异世界
- 5渡边信一郎
- 5治愈
- 5水岛努
- 4汤浅政明
- 4科幻
- 4吐槽
- 4今石洋之
- 4WITSTUDIO
- 4泡面番
- 3萌
- 3坂本真绫
- 3奇幻
- 3Actas
- 3BONES
- 3CloverWorks
- 3大河内一楼
- 3XEBEC
- 3高达
- 3萝卜
- 3山田尚子
- 3新海诚
- 3GAL改
- 3芳文社
- 3短片
- 3庵野秀明
- 3偶像
- 23D
- 2纯爱
- 2宮野真守
- 2冒险
- 2音乐
- 2牛尾宪辅
- 2岡田麿里
- 2轻改
- 2轻百合
- 2雨宮哲
- 2荒木飞吕彦
- 2KINEMACITRUS
- 2david.production
- 2cygames
- 2党争
- 2梶浦由記
- 2Netflix
- 2日常
- 2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