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8-7-5 / 标签: 搞笑 游戏改 奇幻 冒险
感觉还不错,挺有趣,虽然女主的事情一直没有解释。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7-5 / 标签: 科幻 小说改 不食肉糜
小时候看的时候没怎么仔细想,现在看来确实很让人无语的。而重制版连人物的神都弱化了,大概意义只剩下美化版的画面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2 / 标签: 漫改 日常 搞笑 治愈
没看过原作,还挺搞笑的,下次去找找漫画来看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六章「我们的未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ぼくらの未来」
5话 / 2018年5月5日
2018-5-8 / 标签: 数码宝贝 剧场版
最后一部单看还勉强,嘉儿的兄控特质还算不错,但是作为这六部的结局实在不合格。而且好像还会有续作?简直喷了 -
爱神巧克力 第二季 爱神巧克力ing Ⅱ
15话 / 2017年12月21日 / vivian / 罗晓莉、桂珠珠
2018-4-23 / 标签: 国产 后宫 漫改
这剧情。。。比起俗套,不如说是狗血。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16 / 标签: 轻改 群像 杀手 基
无论某林形象再怎么作为女性(而且总觉得还不够),那卫浴柜的声音还是让人有些无法接受。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3-28 / 标签: 超人幻想 科幻
第二遍看完,连起来看的感觉果然比一周一周感觉好多了。把两部看做整体的节奏问题会好点,但高台滑雪和越战老兵回仍然很破坏节奏。主线进入得太晚,最后里见又是怎么变成燃料的?故事很对我胃口,就是讲述手法还是不能特别满意。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7 / 标签: 漫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八奇领域的高木同学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7 / 标签: 漫改 悬疑
果然和漫画结局一样,所以没什么意外。不过动画在原作压缩了一下,有些地方显得有些奇怪。最后强行留下反派感觉不舒服。整体来说还算凑合吧。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3-26 / 标签: 科幻 战斗 特摄 影射 历史
这部片要看能不能对上电波。严格来说算是慢慢的老式情怀,各种昭和时代的元素,不管是特摄、披头士也好,左翼运动、反对安保也好,都算是象征着一个时代。不过问题是是太碎片了,略显仓促。//再看一遍。第二遍重温时观感好了很多,但明显还是能感觉叙事上有点问题,为什么课长死后就改变主意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漫改 轻百合 露营
比隔壁天天卖鸡汤的南极人感觉好得多。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3 / 标签: 漫改 美食 日常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8-3-21 / 标签: 游戏王 打牌 科幻
终于补完了。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前半部分很精彩,但后半部分的WRGP篇的吸引感觉下降了,最后秋姐也没能表白,太遗憾,扣分。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8-3-6 / 标签: 超时空要塞 科幻 AI 偶像
这次居然是两男一女的党争,男二和女主是真的上过床了?空战倒是好看,但剧情感觉很沉闷,还是不太明白反派这么干有何意义。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3-2 / 标签: 恶搞 美式 GAINAX 搞笑
虽然总觉得有些没get到点,但是很有趣这一点不会改变。不过感觉和星际牛仔一样的毛病,都是单元有趣,但最后突然插入主线感觉节奏有点奇怪。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2-5 / 标签: SF 科幻 战斗 机器人 传统热血性转版
各种神展开,但结局却意外的带感//重看一遍。//很多地方有一种蜜汁诡异感,但却吸引得能一口气看完,有点意思。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8-1-16 / 标签: 游戏改 文艺 恋爱
真是不错。但还是有些地方不太明白,什么时候再看一遍。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