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伴猫耳娘 あそびにいくヨ!
12话 / 2010年7月10日 / 植田洋一 / 神野オキナ(MF文庫) / 森島範子
2016-12-12 / 标签: 2010年7月 花泽香菜
填一下很久以前的格子,虽然剧情很烂,但是猫娘就是好啊 -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16-12-6 / 标签: Disney 2016 电影
头发还是用海水保养的好啊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6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原创
淦啦我就是要吹这片,结局够甜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26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这不是能做的很好么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6-10-1 / 标签: 2010年10月 今石洋之
强,无敌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9-16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2016年
很惭愧看的盗版。这部做的动作戏不错,管他魔不魔幻,好看也行吧,还参杂了点感情戏,完美的碟中谍套路。 我什么都可以不吐槽,但是最后的足球和腰带是什么意思!!!!你是说这个世界没有人做材料学对么!!!!因为全被阿笠博士包办了吧!!!!妈呀我不是学材料的都受不了啊!!!!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6-9-3 / 标签: 今敏 TV 2004年2月
他的作品就是太有特点了,如果提前看过他的其他作品,总会觉得即视感有点太强了,少点初见的感觉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8-15 / 标签: 剧场版 2013
还不错,节奏还可以。牛顿死了很多次了,不想吐槽。另外渐黑不要滥用啊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6-8-5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结局的确有点奇怪,大概是想营造“我成长了”的这种感觉。但完全没必要啊,哥哥当传话人就好了呀,作为喜剧往下发展我总觉得大有前途,可惜这番前半部分笑点营造的很好...... 不过,总的来讲还是挺有趣的。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6-7-19 / 标签: 狼と香辛料II 小清水亚美 2009年7月 轻小说改
我要化了 -
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緑の巨人伝
1话 / 2008年3月8日
2016-6-18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2008
记得10块买的盗版碟。原来看的时候还挺喜欢这一部的,画风很讨喜。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6-6-15 / 标签: 2004 攻殻機動隊 Production.I.G
少有的看着看着思路会跟不上,更是少有的能看到肾上腺素暴涨。比上一作更棒。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6-5-2 / 标签: 2008年1月 狼と香辛料 电击文库
决定买小说来看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4-3 / 标签: 2002年10月
9分妥妥的程度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6-3-13 / 标签: 空之境界 剧场版
感觉像是在炫技一样,乱序没有想象中的好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6-2-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坦白的讲,并没有预想的那么难懂,或者是我还没看太懂。我很难描述这部片子具体有哪些优点,也许是恰到好处的音乐,或是剧中角色的情节展开?但就是觉得“这部动画真厉害”。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6-2-6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剧场版
感情戏就好,要什么自行车 -
竖笛与双肩书包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ド♪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木村寛 / 東屋めめ / 高橋成世
2016-2-3 / 标签: 2012年1月 泡面番
为设定给6分,老梗玩的飞起再给1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6-1-31 / 标签: 今敏 2001 剧场版
今敏用电影片段穿插在千代子的回忆中, 但不是虚幻的。因为千代子的人生就是这样。她对爱的不断追逐是真实的,一直贯穿于她的生命之中。所以,她当然是一位千年女优吧。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6-1-22 / 标签: 2011年1月
补完补完。总的来讲剧情前后联系挺紧密的,推理也还说得过去。虽然有些地方男主有点傻,但各个角色塑造还是比较独特的。自从看番看剧严格贯彻阿虚的名言,这里说日语的外国人,一大堆长相相同的人,以及真红妈妈,这些都不是什么困扰我的事了。但最后真的是一夜愁白头么......总之,骨头社认真讲了个好故事。
看过的标签
- 43剧场版
- 38TV
- 27原创
- 19轻小说改
- 13漫画改
- 11科幻
- 92019
- 7Netflix
- 7游戏改
- 7欧美
- 72022
- 62014年10月
- 6Production.I.G
- 62020
- 6异世界
- 52020年1月
- 5名侦探柯南
- 52017
- 52018
- 52017年4月
- 5哆啦A梦
- 52014年4月
- 5泡面番
- 42011年4月
- 4TRIGGER
- 42013年7月
- 4细田守
- 3国产
- 32016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漫改
- 32012年4月
- 3今敏
- 3MADHouse
- 32022年4月
- 3搞笑
- 3攻壳机动队
- 32017年7月
- 3今石洋之
- 32015
- 3pixar
- 3WITSTUDIO
- 32020年4月
- 32023
- 32017年1月
- 22009年10月
- 2美国
- 2A-1Pictures
- 2Studio3Hz
- 22016
- 22011年1月
- 2命运石之门
- 22012
- 22016年
- 2cygames
- 22004
- 2小说改
- 25pb.
- 22014年7月
- 22019年10月
- 2吉卜力
- 22021年1月
- 2新海诚
- 22021
- 2悬疑
- 22012年1月
- 22021年4月
- 22021年10月
- 22023年4月
- 2201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