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9-10-18 / 标签: 富奸义博 马鹿王子 富坚义博 基情四射 2011年1月番 外星人 搞笑
富奸的脑洞不是一般的大!我甚至想再看一遍~ -
火球 ファイアボール
13话 / 2008年4月7日 / 荒川航 / 福地仁
2019-10-18 / 标签: 大小姐 吐槽 泡面番 科幻 3D TV 双马尾 电波 Disney 2008年4月
当年追的时候可没发现跟迪士尼有关啊!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9-10-18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福本伸行 心理戰 2011年4月 赌博 臉能戳破紙 畫風微妙 漫画改 开司 ZAWA
赌博题材的巅峰,接受画风设定后带感到不行!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9-10-18 / 标签: 轮回的拉格朗日 Production.I.G 百合 萝卜 2012年1月 机战 原创 TV OP好听
萝卜好看,音乐也不错,女主活力过头了总有种飘感。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19-10-18 / 标签: 励志 2012年4月 宇宙兄弟 科幻 漫改 新番 宇宙 硬科幻 A-1Pictures
如果霓虹航空真跟动画里一样强就好啦~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9-10-18 / 标签: 鲁邦三世 2012年4月 肉 工口 爵士 TMS 美漫风 神作画 文艺 冈田磨里
太露了,心疼鲁邦。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9-10-18 / 标签: 魔装少男 后宫 轻小说改 僵尸 搞笑 変態 TV 卖萌
第二季应该是没有看完,留个记号。 -
飞轮少年 エア・ギア
25话 / 2006年4月4日 / 亀垣一 / 大暮維人
2019-10-17 / 标签: 大暮维人 热血 卖肉 2006 TV 运动 滑板鞋 肉 AT 少年 OP好听
牛逼的OP牛逼的设定,我想把动画也补完。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9-10-16 / 标签: 2012年7月 轻改 田中罗密欧 内涵 岸诚二 治愈 吐槽
岸诚二作品OP必跳舞,当年没怎么看懂,现在重看的话应该会开心。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9-10-15 / 标签: SUNRISE 2012年7月 川上稔 搞笑 福山润 小野学
有时间补完吧。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9-10-15 / 标签: 2013年10月 木村良平 轻改 8bit TV
人设还蛮合胃口的,曾经看了下第一话,没啥爆点啊…… -
牙狼 炎之刻印 牙狼〈GARO〉-炎の刻印-
24话 / 2014年10月3日
2019-10-15 / 标签: 特摄改编 2014年10月 MAPPA TV 热血 牙狼 战斗 小林靖子 原创
个人更喜欢红莲之月一点,这部好歹担得起牙狼牌面。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9-10-15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猎奇 漫改 科幻 TV MADHouse OP好听
更适合新观众的改编动画,其实原作漫画更刺激点。讨论范围宽广,boss战很精彩。 -
牙狼 红莲之月 牙狼 -紅蓮ノ月-
24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9-10-15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牙狼 MAPPA 原创 雨宮慶太 會川昇 桂正和 红莲之月 OP好听
JAM,雨宫,桂正和,特摄,平安时代,阴阳师,会川升,井上敏树,母子恋。无论哪一点都能让本特摄厨沸腾,但粗糙的制作质量实在让人看不下去。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19-10-15 / 标签: 2016年1月 TV 机甲 轻改 战斗 萝卜 春日歩
很多人吹人设,我倒是没啥感觉。冲着机娘题材或许会在未来某一天看完。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10-15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TV 搞笑 川井宪次 热血 战斗 龟田祥伦 漫改
温情又邪气,少有的优秀动画。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9-10-14 / 标签: 2017年7月 SILVERLINK. 美食番 TV 美食 奇幻 轻改 治愈
没看下去,有点白开水,总看异世界居民开启美食家模式会腻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10-14 / 标签: 2017年1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TV 轻改 后宫
沙雕再起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9-10-14 / 标签: 游戏改 2017年1月 GONZO 搞笑 TV 脱衣 热血 恶搞
第一集女主角被打的蛮惨的……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9-10-14 / 标签: 后宫 2018年7月 异世界 TV 龙傲天 轻改 卖肉
合格的后宫片,作画也挺稳定的,人设好撸 -
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 第二季 怪獣娘~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 第2期
12话 / 2018年1月9日
2019-10-14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1月 TV 奥特曼 特摄改编 原创 轻百合 萝莉
后面添加的怪兽娘设计都不如以前了……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10-14 / 标签: 骨傲天 穿越 装逼 2018年7月 轻改 奇幻 网游
看样子可能比第二季还无聊……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9-10-14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泡面番 漫改 手冢Production 搞笑
日本文化并不是怎么看得懂,男主对梦想的态度值得警醒。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10-14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搞笑 异世界 原创 TV 穿越
是挺搞笑的。不同作角色互相联动也算有趣,但四部作品个人都不是很喜欢。
在看的标签
- 33TV
- 12搞笑
- 9后宫
- 8漫改
- 7原创
- 7科幻
- 7漫画改
- 7轻改
- 6萝卜
- 5战斗
- 4热血
- 4OP好听
- 4轻小说改
- 4泡面番
- 4SUNRISE
- 4奇幻
- 4恶搞
- 4川井宪次
- 4肉
- 3治愈
- 32006
- 3MAPPA
- 3恋爱
- 3MADHouse
- 32008年10月
- 3卖肉
- 3高达
- 2京阿尼
- 22019年4月
- 2J.C.STAFF
- 2GONZO
- 22018年1月
- 22017年1月
- 2吐槽
- 22012年4月
- 2烂尾
- 2赌博
- 2异世界
- 22012年7月
- 2岸诚二
- 2穿越
- 2OVA
- 2特摄改编
- 2牙狼
- 2BONES
- 22018年7月
- 2桂正和
- 2Production.I.G
- 2福本伸行
- 2特摄
- 2福星小子
- 22014年10月
- 23D
- 2奥特曼
- 12005年4月
- 1A-1Pictures
- 1木村良平
- 1Stocking!
- 1富奸义博
- 1林明美
- 1地上最强新娘
- 1马鹿王子
- 1AT
- 1魔装少男
- 1机动警察
- 1硬科幻
- 1装逼
- 12011年1月番
- 1滑板鞋
- 1没有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