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灭都市 消滅都市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宮繁之
2019-10-14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4月 游戏改 TV 2019 科幻
对我而言还行,对大部分人来说屑的不行。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0-14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谷口悟朗 TV 科幻 白组 Netflix 战斗 机战
实验性质比较强的作品,萝卜有点瞎眼。基友线算是亮点,反派的品味跟异世界动画跑出来似的,世界观明显没完全展开,或许会有续作?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0-14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9 GAL改 游戏改 間桐桜
电影院观看,老实说,好无聊……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9-10-14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后宫 TV 水树奈奈 都築真紀 堀江由衣
我不能接受小清水配正太!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9-10-14 / 标签: 2012年7月 水树奈奈 兽耳 堀江由衣 TV 后宫 声优 都築真紀 原创
运动会不要再搞啦!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9-10-14 / 标签: 水树奈奈 2011年4月 猫狗大战 堀江由衣 兽耳 TV 都築真紀 原创
开头展开把我笑得前仰后翻,猴哥传人异世界开后宫。结局真红和公主离别还是稍微有点感动的,作为声优片还是能看的很开心。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0-14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団子大家族 神作 GAL改 2007年10月
制作精良,感人程度不予置评。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9-10-14 / 标签: 大沼心 田村ゆかり 2011年10月 喜多村英梨 轻小说改 TV 肉番
监督大沼心作为新房徒弟,画虎不成反类犬,本就一烂俗后宫片还搞乱七八糟的迷之演出,整部动画看下来迷幻的不行。后宫片连魔方都敢干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10-14 / 标签: 2019年1月 后宫 漫画改 TV 手冢Production 松岡禎丞
除了第一集和外包回,全程在崩……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9-10-14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傲娇 灼眼的夏娜 2007年10月 TV 奇幻 轻小说改
川田麻美的音乐对我的童年影响极大,作为准入宅作也深刻影响了我的口味倾向,整体不如第一季,圣诞节的部分着实是虐到我了……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10-14 / 标签: 高达 GUNDAM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时代的眼泪 Zeta 卡疯
对上光头的电波可以看出更多东西。政治阴谋与战火焦土纵横交错,夹在混乱年代中飘摇的人们不可避免地被战争本身摧残,超越时代无法逾越的高达经典,你看到了时代的眼泪。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10-14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校园 青春 轻小说改 TV ED神曲
轻改巅峰之一,JCstaff新世纪最好的动画。无论何时再听ED都会催出泪意。 -
钢铁侠 IRON MAN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佐藤雄三 / Marvel / 梅原隆弘
2019-10-14 / 标签: 钢铁侠 Marvel 十月番 MADHouse TV 2010 井上敏树
结局是美国资本家消灭了日本激进右翼派头目……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9-10-13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 恋爱喜剧 校园 小林尽 TV SchoolRumble 2004 漫画改 OP好听
银魂监督风格过于明显,观感上比漫画差了不少,某些地方挺尬的。 除此之外都是优点,Yui的OP真的很棒。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9-10-13 / 标签: 龙之子 2017年10月 原创 TV 3D 科幻 龙之子Production ED好听
好看,打斗流畅,分镜帅气。故事很完整,开放性结局。大暮维人的人设3D化后没有原来的韵味了。 -
ZETMAN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桂正和
2019-10-13 / 标签: 桂正和 ZETMAN 2012年4月 宫野真守 热血 漫画改 英雄 OP好听
OP好听,人物画风高度同步桂的同时能不崩已经难能可贵了。就不奢求观感了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0-13 / 标签: GONZO 瀬戸の花嫁 人鱼 仁侠 恶搞 kuso 黑道 TV 2007年4月 OP好听
小学到现在看无数遍了。还是那么好笑,对它我完全不想客观。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9-10-13 / 标签: A-1Pictures 全部成为F 2015年10月 小说改 推理 TV 川井宪次 OP好听
一晚上补完效果非常好,川井老师的音乐也在水准之上,单从动画来说,男女主CP很讨喜,博士超脱尘世的超人哲学鬼魅而又迷人。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9-10-13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川井宪次 赛博朋克 哲学
看完后思考了俩个小时,最终放弃了,头疼。涉及的哲学思想领域我恐难探脚。生死去来,棚头傀儡,一线断时,落落磊磊。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9-10-13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神作 川井宪次
你能在世界动画史找到几部这样的作品?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9-10-13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机动警察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伊藤和典 今敏 政治 萝卜
鸭川组合的杰作。全篇都是鸭子的政治私货,日本动画中恐怕很难找到同样涉政之深的作品了。在试验动画新技术上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开篇的机械刻画惊为天人。理应作为“主角”的萝卜只在接近结尾有正戏,与其说是看了部萝卜动画,不如说鸭子给你倒了俩个小时的日本政治苦水。OST也是我最喜欢的川井老师作品。现在仍在听,霸占了18年WY屑音乐听歌次数前五……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19-10-13 / 标签: 2015年7月 后宫 卖肉 漫画改 魔物娘相伴的日常 搞笑
心疼男主,除了人物设定能极大满足某类人士的癖好外,也没啥亮点了。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9-10-13 / 标签: 神吐槽 轻小说改 狗神煌 后宫 TV 情景剧 优秀男主角
情景剧式的动画,难能可贵的是用无数阿宅熟知的老梗与吐槽令冗长的聊天情节不显得枯燥,但对入宅稍浅的观众就不那么友好了。故事背景贴近现实,但男主key君的女性人际关系却极度不现实(喜欢他的得有俩位数,而且理由千奇百怪……) 不过也是key的努力应得的,毕竟这是“轻小说世界。”
看过的标签
- 132TV
- 76后宫
- 52搞笑
- 39原创
- 37漫改
- 32OVA
- 30轻改
- 29剧场版
- 28萝卜
- 26轻小说改
- 24卖肉
- 24肉
- 22J.C.STAFF
- 22SUNRISE
- 21科幻
- 20OP好听
- 20泡面番
- 19热血
- 18钉宫理惠
- 16校园
- 15漫画改
- 15高达
- 13战斗
- 13游戏改
- 13国产
- 12萌
- 11奇幻
- 102015年7月
- 10WEB
- 10GAL改
- 10傲娇
- 9川井宪次
- 92011年7月
- 9童年
- 9百合
- 92011年10月
- 92015年10月
- 8日常
- 8神作
- 8糟糕
- 8MADHouse
- 7河森正治
- 7堀江由衣
- 72012年7月
- 7偶像
- 7治愈
- 7恋爱
- 7庵野秀明
- 72010年10月
- 7肉番
- 6吐槽
- 6欧美
- 6历史
- 62012年4月
- 62016年4月
- 6穿越
- 62012年10月
- 5萝莉
- 5ED好听
- 5EVA
- 5Type-Moon
- 52016年1月
- 5JUMP
- 5GUNDAM
- 52015
- 5伪娘
- 52013年4月
- 5押井守
- 5喜多村英梨
- 5A-1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