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9-10-18 / 标签: 未来日记 病娇 我妻由乃 2011年10月 猎奇 病娇女 漫画改 中二
中二佳作,大逃杀动画,由于主轴是病娇女主导致其它参加者退场得都莫名了点……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9-10-18 / 标签: 2011年10月 便当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黑丝 轻改 热血 肉
胜利后的便当是最美味的!这个打群架太燃了吧!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9-10-18 / 标签: 钉宫理惠 轻小说改 傲娇再开 J.C.STAFF TV 高桥弥七郎 萝莉 2011年10月
为了拯救你,我愿重塑世界。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平坂読
2019-10-18 / 标签: 我的后宫很多 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后宫 TV 友少 肉 2011年10月 轻小说改
蛮有趣的恋爱喜剧,并不是很懂残念系,冲着优秀的美少女作画也得推荐个。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9-10-18 / 标签: GAL改 后宫 天羽美羽 2011年10月 樱乃我的嫁 TV 和泉つばす GAL
作画稳定,非常喜欢和泉老师的原画和人设,私心很喜欢的动画。动画另辟蹊径走了学姐线,可能是因为这条线冲突性最强吧,紗凪与爱理雨中相拥看得心碎……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9-10-14 / 标签: 大沼心 田村ゆかり 2011年10月 喜多村英梨 轻小说改 TV 肉番
监督大沼心作为新房徒弟,画虎不成反类犬,本就一烂俗后宫片还搞乱七八糟的迷之演出,整部动画看下来迷幻的不行。后宫片连魔方都敢干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9-10-18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茅原实里 2011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SF
在Bilibili看的,看一集特别费劲,不仅要暂停看解说,还得翻评论区详解,我都奇怪自己干嘛要这么累呢(bgm38)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元永慶太郎 / みなとそふと / 渡辺真由美
2019-11-15 / 标签: GAL改 2011年10月 认真和我恋爱 神谷浩史 后宫 意义不明 CAST碉堡了! GAL 武道娘
西洋剑挑内裤……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9-10-18 / 标签: FANS向 OVA 搞笑 Fate 岸诚二 Type-Moon 乱斗 月姬 10周年 2011
满满的都是型月梗和岸诚二式搞笑,后宫回笑死人。 -
刺客信条:余烬 Assassin's Creed: Embers
1话 / 2011-07-21 / Laurent Bernier
2019-10-18 / 标签: 短片 刺客信条 OVA 欧美 2011 游戏 Ubisoft ezio movie
真希望e叔能再陪心爱的索菲娅一段时间,可惜,余烬也烧尽了…… -
R15 R-15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名和宗則 / 伏見ひろゆき・藤真拓哉
2019-10-18 / 标签: R-15 下限 糟糕 脑补帝 圣光 2011年7月 工口小说家 后宫 TV
标题直球,观感很怪。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10-18 / 标签: 秀吉 笨蛋 2011年7月 搞笑 大沼心 闷声色狼 TV 伪娘 瑞希的料理 精神食粮
原汁原味~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9-10-18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游戏改 神前暁 2011年7月 骗钱大师 偶像 TV 励志 NAMCO
厨力爆炸诚意满满的改编动画,看着765大家庭从一个乡下文艺团成长为国民组合,真为她们骄傲。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9-10-18 / 标签: 后宫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2011年7月 伪男 喜多村英梨 没种男 轻小说改 女性恐惧症的男生
不过不失,女主还是十分亮眼的啦,男主倒是一点优点都没有…… -
吸血猫 にゃんぱいあ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1年7月6日 / yukiusa / GLAD
2019-10-18 / 标签: ED吓死爹 卖萌 猫咪 吸血猫 只有腿的女主人 2011年7月 泡面番 萌 基 喵
太基了吧!但是真的很可爱啊! -
神样DOLLS 神様ドォルズ
13话 / 2011年7月5日 / やまむらはじめ
2019-10-18 / 标签: 2011年7月 巨乳 妹控无误 石川智晶 基友出没 神样DOLLS 岡本信彥 岸诚二 OP好听
女主与巨乳完美贴合的上衣是一大槽点,结尾留下许多悬念,可惜至今没有动画续作,OP是真的牛皮。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19-10-18 / 标签: NEET侦探 2011年7月 神様のメモ帳 爱丽丝 J.C.STAFF loli侦探 神的记事本 小仓唯 岸田メル
对NEET的描写没什么实感,不就是一群没工作但身怀绝技的猛人嘛。 -
Sacred Seven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大橋誉志光 / 矢立肇
2019-10-18 / 标签: SUNRISE 2011年7月 FictionJunction 七月新番 中岛爱 女仆战队 TV 洛克人 原创
本质特摄片,人设顺眼,二元男主提升观感,翡翠原来是男孩子(哭),按这个变身条件要不了多久就能烧掉一家公司……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9-10-18 / 标签: 萝莉 篮球 萌 2011年7月 LOLI 治愈 轻小说改
小学女生打篮球,怎么想都很扯嘛……优点是人设。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9-10-18 / 标签: 剧场版 天降之物 后宫 风音日和 AIC 肉 节操 悲剧 萌 绅士
日和剧情,在原作里算比较精彩了。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9-10-18 / 标签: 青の祓魔師 兄弟 福山潤 2011年4月 热血 JUMP 尼桑 恶魔
恶魔化、武士刀、蓝色幽火设定似乎很热血很时髦。实际角色配备非常的女性化,动画结尾成了兄弟搞基,唉……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19-10-15 / 标签: 钉宫理惠 傲娇 2011年4月 J.C.STAFF 钉宫五萌 萝莉 OP好听
还是蛮好看的,只不过设定略扯。 -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19-10-13 / 标签: 钉宫理惠 傲娇 萝莉 2011年4月 关系混乱 TV 糟糕
初看以为是萌片,结果看点是伦理的破碎,道德的沦丧。个人喜欢不起来…… -
肯普法 为了爱 けんぷファー für die Liebe
2话 / 2011年4月7日
2019-10-18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2011年4月 肯普法 卖肉 肉 性转
讲主线是不可能的,卖肉就对啦~
看过的标签
- 132TV
- 76后宫
- 52搞笑
- 39原创
- 37漫改
- 32OVA
- 30轻改
- 29剧场版
- 28萝卜
- 26轻小说改
- 24卖肉
- 24肉
- 22J.C.STAFF
- 22SUNRISE
- 21科幻
- 20OP好听
- 20泡面番
- 19热血
- 18钉宫理惠
- 16校园
- 15漫画改
- 15高达
- 13战斗
- 13游戏改
- 13国产
- 12萌
- 11奇幻
- 102015年7月
- 10WEB
- 10GAL改
- 10傲娇
- 9川井宪次
- 92011年7月
- 9童年
- 9百合
- 92011年10月
- 92015年10月
- 8日常
- 8神作
- 8糟糕
- 8MADHouse
- 7河森正治
- 7堀江由衣
- 72012年7月
- 7偶像
- 7治愈
- 7恋爱
- 7庵野秀明
- 72010年10月
- 7肉番
- 6吐槽
- 6欧美
- 6历史
- 62012年4月
- 62016年4月
- 6穿越
- 62012年10月
- 5萝莉
- 5ED好听
- 5EVA
- 5Type-Moon
- 52016年1月
- 5JUMP
- 5GUNDAM
- 52015
- 5伪娘
- 52013年4月
- 5押井守
- 5喜多村英梨
- 5A-1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