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9-5-21 / 标签: TV 漫画改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19-5-21 / 标签: OVA 漫画改
-
秋日天空 ~梦之中~ あきそら~夢の中~
2话 / 2010年7月30日 / 高橋丈夫 / 糸杉柾宏 / 黒田和也
2019-5-19 / 标签: OVA 漫画改
很久之前无意中看的作品,对我造成了极大的冲击,色气满满的姐姐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看完之后去补了原作漫画,更是被内容震惊到了,尤其是impart和SM游戏。多年之后再看动画,也依然能被其唯美的画面和音乐打动,虽然不露第三点却在色气度(实用度)上强过不少18X的OVA,是一部注入了感情的动画作品。如果能有更长的篇幅,认真刻画这对姐弟的禁忌之恋,必能成为经典,可惜应该没有机会看到了。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9-5-18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9-5-18 / 标签: TV 小说改
虽然回想起来故事逻辑确实有些问题,但是整体下来观感很不错,光是日常情节的部分就很喜欢,还有战斗作为配菜,每集ED的神插入也让人印象深刻。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9-5-18 / 标签: TV 原创
打越整活片,整体上不错,本作就是属于我看多少部都看不腻的类型。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9-5-18 / 标签: TV 原创
虽然整体质量不行,但核心诡计值得这个分数。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5-17 / 标签: TV 小说改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5-17 / 标签: TV 小说改
如果要选择一部“入宅作”,对我来说就是这部了。在看本作之前,我的目光主要集中在长篇TV作品,包括子供向作品还有如柯南火影之类的,因此悬疑惊悚的氛围和季番长度的篇幅都是非常新鲜的体验。神秘风格的女主见崎鸣也一度令我神往,可以称之为“ACG初恋”。前中期恐怖氛围渲染上乘,几种死法都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反倒是后期众人大逃杀开始观感下滑,最终解谜直接通过奇幻设定加上几个线索没有明确给出的证据算是败笔。补完原作之后确定本作比起推理更适合放在灵异作品里。对于我个人而言意义比较大,一来是入坑作的滤镜加成,毕竟看完男女主最终对话后回味良久再怅然若失的感受随着阅片量上升越来越少有了,二来是多年之后入了推理小说的坑,相当于和零食君再一次相遇了\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5-17 / 标签: OVA 小说改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9-5-16 / 标签: TV 小说改
业界又一推理小说改编作品,希望能看到更多的推理小说改编动画。用一季TV的篇幅演绎的案件,比起推理单元剧来说更加能深入地刻画人物形象和展现故事脉络。本作整合了小说《全部成为F》和《四季》的内容,双线推动案件,使得故事更加完整,前期每次回忆插入带来阵阵高能。演出虽然比较平淡但是和原作那种理工科的味道还挺契合的,至少我不认为本作的演出算是缺点。解答部分足够出乎意料,毕竟原作的诡计放在本格推理小说领域也算是排的上号了。但是看完之后没有理解四季的行为逻辑,只能说这种动机也算是有着浓厚的新本格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