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9-15
制作精良,但是jojo第三部前半实在是称不上优秀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4-9-10
各种牛逼龙傲天一样的男角看得我……性转一下也不就是后宫片那一堆堆大小姐角色嘛……五十岚和榎户搞起这种片子是驾轻就熟丝毫不费力气,也是无比的奢侈,笑点大多较冷,演出确实优秀,整体要说多优秀的少女漫改,到也不至于。想了想拉到7分,演出堆起来的 -
明日的娜嘉 明日のナージャ
50话 / 2003年2月2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中澤一登
2014-9-8
剧情本身虽说王道,但也是讨论了不少问题,相比略水的系构,doremi全明星剧本阵的表现可圈可点,演出更可谓精美,剧情推进节奏在五十岚的控制下也十分舒适,作为年番完全可以一口气看完,后期与其说是黑,不如说是深化娜嘉坚持意义的挑战,所以其结局倒也可以说是理所当然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4-9-6
叙事较琐碎乃至平淡,平凡日常与神石许愿出的各种玩法交错非常有趣,作为日常片叙事信息密度却绝不低,最后的立意与doremi系列有共通之处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14-9-2
prism的光辉就是心灵的光辉!片子有很好的想法,但是实现的还是有些问题,有不少时候都过度渲染了屁大点的烦恼(特别是前半),解决也是分分钟简单粗暴,全程棒子外包原画功不可没——一有点事就都是被杀了全家一样的表情。尽管如此,本作也展现了prism的光辉,特别是后半,无论是剩下伏线的处理,还是心灵光辉的爆发的都相当精彩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4-7-30
逗比意呆利ww,做的没什么可挑剔趣味性十足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4-7-12
相当不错的大众动画,但是很多地方的处理依然不足,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14-7-12
叙事很平淡,但是特别有味道,爱情和事业都充满了理想主义色彩,主角只是一个追逐理想的工程师,制造的飞机是用于战争还是什么并不重要,事实上片子的立场是偏左的。另外,弱国追赶列强的理想主义者们总是特有一番魅力,奈何……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7-11
简直了,冈田扭曲的彻底具现,而且令人惊讶的是,虽然依然是神经病,但是放开后那种歇斯底里味居然少了,一期已经抛出命题了,就看二期怎么填坑了 -
剑灵 ブレイドアンドソウル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6-30
一堆老害搅在一起脑洞太大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病搞出一个黑色心灵鸡汤片,看完了以后我也不知道这片到底想讲什么,打戏量不少质也不错,这个分数给打戏。能搞出这片子也真不愧是钢珠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6-30
喝茶矫情的原罪是无聊观感不适,厨子看这片就跟发情一样我是比较不能理解的,多平台企划带来的商业奇迹什么的不管,单说动画,真丫京都流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