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3-2
距离忍者工业革命还差一个生产查克拉的蒸汽机和生产忍术的流水线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2-12-22
爽片,男主挂太严重了,黑田现在写写这种爽片还不错,作画也好,不过也就如此了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2-11-19
刷时髦用的经济学用语,本质只是超能力战斗,最后对经济危机似乎讨论了不少,但是只是摆出了问题,没有足够的讨论也没有给出自己的结论,结局就是日元没了大家都用美元,也蛮厉害。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6
爆笑弱智,中二羞耻,智障剧情,强行鸡汤,老梗用尽,看到最后愣是不知道前面这么多剧情有什么卵用,人物用完就抛,你麻真是写得一手好动画剧本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3-28
我客观一点,大部分日常很无聊,爆发部分还是有一定水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8-12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6.5,完爆他麻,我丸对于动画剧本的掌控也算熟练了,然则都和大法依然层出不穷,拿手的日常趣味差了少许,姑且这分数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4-5
Trigger除了忍杀以外最好的作品,trigger最大的问题是装疯,但边缘行者的疯劲和自我毁灭的冲动交织在了一起,自我毁灭源于社会的宛如囚笼一样固化且无法改变,他固然来自欧洲,但何尝不是日本自我的注脚呢?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1-19
好像讲了些啥,又好像没讲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1-19
从骨头里面溢出来的闷骚气息让人欲罢不能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1-19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7
我觉得挺好的,8102年了,没有必要,也没有去把那个时代的东西完整搬上来的意义,尽管他是超越时代的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30
单元剧凑活看看feel,主线无聊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