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49话 / 1995年4月7日 / 池田成→高松信司(クレジットな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より)
2012-12-22
浪漫主义的舞台剧,时髦值装逼范,从姿势到台词都充斥着这些成分,后期换监督可惜了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3-9-3
作画什么的不用说了,本身剧情简单粗暴与否不论,风格却做到了极致。就算是爆米花剧情,能把爆米花剧情做的如此暴走,已经够了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14-9-2
prism的光辉就是心灵的光辉!片子有很好的想法,但是实现的还是有些问题,有不少时候都过度渲染了屁大点的烦恼(特别是前半),解决也是分分钟简单粗暴,全程棒子外包原画功不可没——一有点事就都是被杀了全家一样的表情。尽管如此,本作也展现了prism的光辉,特别是后半,无论是剩下伏线的处理,还是心灵光辉的爆发的都相当精彩 -
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1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1
1话 / 2017年9月16日
2018-11-15
后面的总集篇非常精巧了,叙事成功的描述了兰顿内心的历程,在几乎全程没有涉及到月光号的视角的情况下,将月光号线隐藏在暗处,赋予了查尔斯线这个本来本篇就是比较精彩的篇章绝大的张力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剧场版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特別篇
1话 / 1998年8月1日 / 青木康直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村瀬修功
2012-12-22
时髦,顺便打了莉莉娜的脸,让w的故事更加完整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12-11-19
OP,BGM绝赞,剧本比之原作可谓丰满了一些,完成度有所提高,比赛部分处理的相当不错,细节亦有不错表现,但日常总归大概只有原作7成功力罢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13-8-31
中间为了连接出现少许新规,也有些诸如蓝毛耻度变高之类的新规,作为总集篇比前几天阿哥做的连贯的多了,剪掉了很多讴歌青春,不过飒爽还是一如既往,开头基本可以看作是挖一个大坑吧,快来二期呀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2-12-22
TV前半比较弱,后半换上冲方以后水准有所上升,讨论的问题核心是Festum对人类感情概念的理解而指向的道路,大约或许可以类比新生儿吧,OP很棒,战斗做的稍差了一些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2-11-19
都tm赖noir,两坨屎味道一模一样,吃过noir屎的当然不管这么多就先喷了再说啦,毕竟已经被恶心过了,没看过noir等打枪少女三部曲可以看这个,除了打戏弱智没啥不好。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6-1-19
Bojack需要佛教。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13-3-28
看着基神开着带翅膀的机子一副为了大义而嘴炮却被削了人棍的感觉真是太爽了,纯粹的复仇者削掉大义凌然的嘴炮货的片,前面单元剧神回不少,不过也有几回挺脱力的 -
机动战士Z高达 星之继承者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1话 / 2005年5月28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2-12-22
新规质量极高而且很美,看过TV的Z粉必看,没看过TV的不推荐看剧场,删减太多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3-28
优秀的电影,对于一部eva来说,玩得不够,卖萌太多,虽然倒是很受用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