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3-6 / 标签: 战争 战斗 剧场版
战争是仇恨的连锁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21-1-24 / 标签: 战斗 剧情 冒险 漫改
高开低走,制作也越来越差,前期展开铺得很大,想要讨论善恶、正义等宏大命题,最终也只是勉强收尾,以亲情作主旨迎来了一个俗套的结局,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槽点,我就不提了。 -
列比乌斯 Levius -レビウス-
12话 / 2019年11月28日 / 井手恵介(井出恵介) / 中田春彌(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ウルトラ) / 森山佑樹
2020-12-30 / 标签: 漫改 3D 战斗
3D效果不错,比看之前想的要好不少,但是剧情改得太离谱了,画风、剧情、人设都不同,可以看作是完全不同的作品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4 / 标签: 原创 犯罪 战斗 中二
看完之后最大的感想就是迷惑;动画整体剧情逻辑混乱、设定自我冲突,全篇充斥着脸谱化的工具人角色,女主更是惹人发笑,给人的感觉就是作者赶时髦想到哪编到哪、自嗨的产物。结果就是这么一部烂作凭着作者的名头和还算可以的开局吸引到了大量的关注,着实可悲。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12-23 / 标签: 战斗 燃 中二 恋爱 GAL改
结局很喜欢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12-23 / 标签: GAL改 战斗 剧情
虽然以命运、战争、英灵作为卖点,但实际故事讲起来却带着一股小家子气,最终还是以恋爱戏份为主。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0-12-23 / 标签: 原创 战斗 超能力 剧情
两季连在一起是完整的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20-12-15 / 标签: 巨乳 黑长直 女攻男受 奇幻 战斗 校园
人设好看,制作算是精良吧,剧情真的蠢,另外分镜演出也是迷得很,总体也就还行。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8 / 标签: 漫改 冒险 剧情 战斗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7-2 / 标签: 战斗 卖肉 女攻男受 巨乳
节奏太快了,后期有点贫穷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29 / 标签: 漫改 战斗 搞笑 和风
纯粹且清冽的作品,让人回想起单纯因热爱而追番的感觉,人物塑造十分讨喜,任何观众都能认同炭治郎的理念。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28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奇幻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9-8-18 / 标签: 漫改 战斗 致郁
开头就挺迷惑的,结果越往后越烂。。。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6 / 标签: 漫改 战斗 剧情 燃 群像
童年的终结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6-26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穿越 萝莉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5-17 / 标签: 战斗 搞笑 犯罪
这算媚宅番吧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4-27 / 标签: 百合 美少女 战斗 奇幻 音乐 电波 黑长直
单独看每一集的话很多单元回都很优秀,第一话尤为惊艳,但当完结后回顾总体时却发觉,不同话之间的联系较为薄弱,核心设定也没有将清楚,精彩的演出无法掩盖剧本的空洞,而由手游改编所造成的“卖角色”现象也拉低了上限;虽然我确实很喜欢这部作品,但还是不免为这些缺憾感到可惜。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0 / 标签: 超能力 漫改 战斗 剧情
少数续作超过前作的作品,人物刻画、剧情深度还有战斗场景都有较大的突破。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4-9 / 标签: 3D 战斗
虽然槽点多的我各种笑,但是看的还蛮爽的。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28 / 标签: 冒险 漫改 搞笑 战斗
真正的冒险故事,充满了美国西部片的感觉,和日本的真实历史与北海道的风土人情结合得非常融洽。
看过的标签
- 146巨乳
- 106搞笑
- 92漫改
- 89后宫
- 77战斗
- 64实用
- 55奇幻
- 50恋爱
- 49百合
- 46轻改
- 45原创
- 44科幻
- 43日常
- 43校园
- 41JK
- 38美少女
- 38卖肉
- 36GAL改
- 34音乐
- 32NTR
- 30治愈
- 30剧场版
- 29剧情
- 28青春
- 28泡面
- 27纯爱
- 25人妻
- 24燃
- 24异世界
- 22调教
- 21neta
- 19节操
- 19偶像
- 19战争
- 18穿越
- 17超能力
- 17萌
- 16傲娇
- 15吐槽
- 14女仆
- 14萝莉
- 14冒险
- 13Hentai
- 13悬疑
- 12中二
- 12群像
- 12丼
- 12黑长直
- 12开大车
- 123D
- 12励志
- 12机战
- 11伪娘
- 11公主
- 10和风
- 10电波
- 10犯罪
- 9円光
- 9致郁
- 93P
- 9运动
- 9姐姐
- 9装逼
- 9萌豚
- 8神作
- 8网游
- 8女攻男受
- 7基
- 7美食
- 7幼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