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09-11-10 / 标签: 记忆
有落于俗套倾向的牛片,风格赛高; 精神猎奇到不至于,但情节有些牵强。。。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09-10-18
哦也我是留学生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09-10-15
一直看不惯土狼,不过那是tm的事情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09-10-6
galgame改编作品里面算是不错的了。。。 -
黑执事Ⅱ 黒執事Ⅱ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小倉宏文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タン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09-10-6
都忘了到底是看没看过。。。不过还是打个分吧。。。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09-10-6
唉,和原作比有至少30dB的落差。。。看在原作面子上给个小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