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2-12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黑田洋介
热血王道民工漫赛高(非贬义)!立马开始第二季 -
忍者杀手 特别编辑版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ヨン)
13话 / 2016年4月2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 / 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6-6-27 / 标签: TRIGGER 2016年4月 小说改 TV 雨宫哲
凑合,看上去这种纸片人很新潮很独特其实就是省经费,不过最后一集挺燃的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9-25 / 标签: 2016年4月 A-1Pictures 游戏改 TV
那时候的剧情放现在看真是简单得不行,不过原作毕竟火了那么多年,观感意外的还不错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9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冈田麿里 水岛努 Diomedéa 横山克 TV
冈妈你在逗我,再次证明了冈妈写的剧本只要主要人物一多就奇烂无比。啊~真是好久没能看到烂到这个境界的动画了。PS.努哥你真的不擅长这类动画别再接这种活了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5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2016年4月 TV 泡面番 雨宫哲
md,好熟悉的老贼风,好熟悉的作画,好熟悉的分镜,好熟悉的演出,好熟悉的那tm坑爹的结局死主角。。但我就是吃这一套怎么办呢2333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david_production
太精彩了!光靠剧情就能让一部动画这么好看,荒木老师真神 -
选择破坏者WIXOSS剧场版 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1话 / 2016年2月13日 / 佐藤卓哉 / LRIG / 坂井久太
2016-10-12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佐藤卓哉 2016年 冈田麿里 原创 樱美胜志
重新剪辑以后变得更带感了2333,不得不感叹这番声优表现太出色了。话说最后露神和tama重逢的时候我竟然浑身鸟肌+泪目了,冲着这个也得给个这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12-18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TV StudioDEEN 金崎贵臣
挺搞笑的,把为数不多的正经剧情全删了就更好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8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中村亮介
最喜欢这种情感描写细腻的动画了,战斗场面虽然经费不太足但是该有的都有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2016年1月 大森贵弘 TV 轻小说改 朱夏 根元岁三
出场人物太多,到最后好多人行事的目的都没搞懂就仓促收尾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2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2015年 原创 Actas 吉田玲子
wow,这场面,这阵容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2-27 / 标签: WHITEFOX 2015年10月 漫画改 TV 芳文社 桥本裕之
心爱!智乃!纱路!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6-10-8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2015年 原创 吉成曜 大岛满
个人相当喜欢天元班的这一套,期待明年的TV版 -
网球并不可笑嘛 6期 てーきゅう 6期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 「てーきゅう」「デジタル版 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5-12-23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漫画改 TV millepensee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1-31 / 标签: 2015年10月 原创 TV 会川升 BONES
骨头社这次真的有想法,成败就看第二季怎么收尾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4-13 / 标签: 2015年10月 MADHouse TV 漫画改
战斗和搞笑方面做得不错,不过讲真,剧情挺无聊的。。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比第一季的作画和情绪的带动稍微差了点,不过依然很优秀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6-3-30 / 标签: 2015年10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吉野弘幸 大河内一楼
配合弹幕当搞笑番看,其实也不乏一些小的亮点,最后一集的op响起来的那一刻,我竟然鸟肌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0 / 标签: 2015年 StudioPierrot 剧场版 原创 电影院
打斗部分的作画简直炸裂!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9-28 / 标签: 2015年7月 Type-Moon 漫画改 TV SILVERLINK. 大沼心
制作和剧情都不错,不过我比较不明白的是既然要搞那么多原创那么为啥要分两季呢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28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芳文社 Lerche TV Nitro+
说实话,在没有任何被剧透的情况下,第一话着实惊艳到我了。虽然后面大量的原创拖了后腿,总体依然不错 -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文化放送 超!A&G+『洲崎西』 / 清水祐実
2015-9-24 / 标签: 2015年7月 泡面番 Feel. TV 广播剧改
(西゜∀゜)アハハ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看过的标签
- 414TV
- 211漫画改
- 127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3剧场版
- 50J.C.STAFF
- 27泡面番
- 27A-1Pictures
- 26花田十辉
- 23Type-Moon
- 22芳文社
- 22SUNRISE
- 20志茂文彦
- 20吉田玲子
- 19横手美智子
- 18MADHouse
- 18GAL改
- 17ufotable
- 17SILVERLINK.
- 16冈田麿里
- 16梶浦由记
- 162016年4月
- 16京都动画
- 16SHAFT
- 16新房昭之
- 15BONES
- 152014年4月
- 15noitaminA
- 14电影院
- 14AIC
- 14游戏改
- 142015年7月
- 142014年10月
- 13小说改
- 12仓田英之
- 12水岛努
- 12大沼心
- 12太田雅彦
- 12ProductionI.G
- 112014年7月
- 112013年10月
- 11桥本裕之
- 11横山克
- 11川井宪次
- 112013年7月
- 102011年4月
- 10神前晓
- 10泽野弘之
- 102016年10月
- 10东映动画
- 10GHIBLI
- 10黑田洋介
- 102012年1月
- 10MAPPA
- 10根元岁三
- 102013年4月
- 92015年1月
- 92010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动画工房
- 9佐藤卓哉
- 9studiodeen
- 9WHITEFOX
- 9XEBEC
- 92011年10月
- 9Feel.
- 92014年1月
- 8草川启造
- 82009年10月
- 8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