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1-28
看来各位对bl还是有很大的成见啊,我看这还好拉,对比上次看的黑皮和巨人族新娘,画面也没崩,也没像上述一样只交py不交心,尽管换成bg还是有点典,但给个6还是没问题的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3-12-28
水,奔着看看剧情去的,打戏意外的强,不过也就好那么一点, 漫画看完后再看动画就没什么意思了,俗套的剧情,不想展开的主线,想到哪写到哪的设定 -
破灭之国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yoruhashi(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加藤裕美
2023-11-28
撒比每集强行超展开,挖坑不填,到了八集好像这个故事还没开始,学美剧那一套在结尾留悬念, 又没人家的硬实力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10-8
人设摄影精致,但剧情好像没什么意思,看了几集有机会再看吧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0-8
看第一集就行,原作就是点子番,根本写不出什么东西,动画更是如此,虽然后面还是有时不时的高光作画,但剧情确实没有看的必要。现在又万策尽了,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3-7-7
看了前四五集,一模一样的套路,区别就是渊源有什么区别,每集都太同质化,有些时候我觉得主角明明有更好的选择,但偏要选择利用双刃剑拯救自己。。。。不是自己爬起来的,总有一天还会再跌倒一次,距离看死后文没多久,死后文关于校园暴力的那集处理就很不错。地狱少女就真的感觉无感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3
惨遭动画化,这部动画存在的意义就是让我去看了原作,手冢p,你罪大恶极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12-1
能看,工业糖精 同啊波连 不好看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10-15
同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作豚番,白开水剧情 -
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組長娘と世話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川崎逸朗 / つきや(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コミックELMO) / 緒方浩美:副:森和江
2022-10-15 / 标签: 2022年7月
看了一集,无聊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10-15
续作,貌似主要讲主线而非轻松日常了,口碑也不是很好(不知道是否是原作党所导致)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10-15
白开水剧情?看了一集貌似后面也是如此,但是作画还是可以的 -
卡片战斗先导者 will+Dress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will+Dress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鈴木龍太郎 / ブシロード/伊藤彰 / 齊田博之 / 永作友克
2022-8-24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7-16
制作好啊,奈何剧情演出真的无聊,段子也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