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9-1-8
可能最轻松搞笑的末世废土番?看到人类衰退我还以为又要反思批判了,乱序致敬凉宫,而轻松日常展现人与妖精之间的羁绊,除了最后两集我觉得节奏过快,其他质量都很高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1-5
这季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吐槽而是千和太太强大的声线(b38),除去意义不明的卖肉福利总体上还是前两季的高水准 -
狱・再见绝望先生 獄・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话 / 2008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1-4
我大天朝又被黑了(b38)这次我觉得恶搞和讽刺结合很到位,没有第二季那样意义不明neta,另外三集三种不同op作画很惊艳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1-3
这一季感觉新房玩太high了,用了很多花里胡哨的手法导致讽刺味变弱了,当然某几集还是很棒的,但某些neta我实在没搞懂出现的意义(b38)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2 / 标签: 美食 日常
垃圾型月,fa和fe做的什么鬼,fgo卸载,月球弃坑,再也不看你月了。。。嗯,真香!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1-1 / 标签: 社会问题 讽刺
披着后宫外衣,在满是neta和搞笑的段子下是深刻的讽刺和批判,对上我的电波啦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9-1-1
在跨年夜看完了剧场版三部曲,终于明白格斯为何称作最惨男主了(b38)除了3D场景不太适应外,无论是演出还是配乐都是一部优秀作品,当然这结局也给我的心灵造成很大创伤(b38) -
蓝宝石之谜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39话 / 1990年4月13日 / 樋口真嗣(第23 - 39話)
2018-12-30
如果去掉23到35集这垃圾作画和屎一般的剧情,再把女主性格设计好一点,肯定能成为一部经典的反思科学与人类关系的佳作,可惜啊,看来档期和成本才是作品成功的关键啊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26话 / 2010年1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连载)
2018-12-22
四季一口气看完,果然是一部优秀的日式吐槽搞笑番,其影响在国内应该是最大的吧,万万没想到应该就是学的它,各种表情包,梗还有用烂的ed,无不展示其影响力,虽然只有几集对上我的电波。大爱熊吉兔美这一对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8-12-22
第一集就惊了,各种梗加表情包,还有被用烂的bgm原来出自这,果然是经典的日式冷吐槽搞笑番啊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8-12-22
恰到好处的结束,有淡淡忧伤但又充满希望的离别我是很喜欢的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8-12-22
第一季2007年,最后一季2012年,四季看下来最大感受是从单纯友情向百合向转变,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业界发展的趋势吧,当然这种趋势是好是坏我也不知道。这一季涉及毕业与离别,一般都是校园番感情升华的情节,质量肯定有保障了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8-12-17
延续了第二季的制作水平,但这一季更碎片化,越来越像幸运星了,不过值得一看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8-12-16
演出要比第一季强不少,每集都有或大或小的爆点,不再像第一季那么平淡了,也许是我逐渐适应的原因(b38)
看过的标签
- 10神作
- 8科幻
- 8治愈
- 7搞笑
- 4励志
- 3剧场版
- 3漫改
- 3经典
- 3赌博
- 3日常
- 3燃
- 3心理
- 3Clannad
- 2单元剧
- 2今敏
- 2致郁
- 2漫画改
- 2催泪
- 2喵帕斯
- 2热血
- 2人性
- 2童年
- 1美式
- 1水岛努
- 1矢泽爱
- 1冈崎律子
- 1娜娜
- 1扛枪萝莉
- 1黄段子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梦
- 1男人的浪漫
- 1数码暴龙
- 1纯爱
- 1幕末
- 1数码宝贝
- 1中二病
- 1气势
- 1盗梦侦探
- 1动物
- 1油画动画
- 1夏亚
- 1母爱
- 1少女与战车
- 1动画制作
- 1宇宙战舰大和号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罗赛塔
- 1废土
- 12014年10月
- 1拳击
- 1森山洋
- 1摇曳露营△
- 1军神
- 1怎么看都看不完系列
- 1脑洞
- 1强国源泉
- 1童年的经典
- 1励志神作
- 1棒球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斗智
- 1神龙
- 1龟派气功
- 1信PA得画质
- 1轻改
- 1幻想嘉年华
- 1吐槽帝再现
- 1公路片
- 1人变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