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7-31 / 标签: P.A.WORKS 剧中剧 SHIROBAKO 第三飞行少女队 飞机 战斗 百合 科幻 水岛努
这不是绿酱的错,都是原作的问题。。。战斗看得爽就好了。。。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7-24 / 标签: 国产 3D 剧场版 孙悟空 感动 燃 情怀
场面做得很棒,老题材拍新剧中确实把握到了观众想要的东西,剧情的BUG么……期待以后看到更好的国产动画电影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5-7-24 / 标签: BONES 游戏改 音乐 3D
3D制作很棒,音乐好听,角色够萌,不过能吐槽的地方真的不少……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5-7-1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超作画 热血 赛车 小池健 科幻 原创 视觉系 Redline
作画厉害,情节紧凑,剧情和音乐够燃,单纯的爽片,但是确实过瘾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7-4 / 标签: 原创 游戏 打越鋼太郎 5pb 上村泰 搞笑 内裤 幽灵
还是有看头的……但是比起受到的期待明显差了一截啊……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6 / 标签: OVA AngelBeats! P.A.WORKS 麻枝准 岸诚二 搞笑 生肝
这OVA玩得真开心啊。。。卖了一手好情怀。。。说来游戏怎么样了?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6-26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关公说事 闪光弹 夫妇 搞笑 恋爱 治愈 宅
好虐。。。不对明明是温馨。。。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6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轻小说改 大老师 校园 恋爱 青春 渡航 Feel.
一如既往地不说人话,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啊b38。。。有倾向性地展现了小说的内容和主题,删改起来真是毫不留情,总体上没那么好不过不代表不好。不说了我去拿我的胃药 -
动画心疗系 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20话 / 2015年2月13日 / 小倉宏文 / ゆうきゆう、ソウ(作画)
2015-6-26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吐槽 科普 搞笑 节操
搞笑加科普的泡面番,我去咨询精神科了23333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6-22 / 标签: 灰色的迷宫 灰色的乐园 灰色的果实 GAL改 后宫 军旅 黑历史
虽说明显压短了,但是节奏分镜动作戏都不差,重点也没漏掉,一路看下来还是很爽快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1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漫画改 荒木飞吕彦 david.production 学姿势 热血 战斗 奇幻 搞笑 逗比的奇妙冒险
看得很舒爽,jojo的血脉和精神不灭。。。虽说想想的话设定方面是不是不太圆满? -
11eyes OVA 11eyes volume7 OVA Special
1话 / 2010年6月25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15-5-15 / 标签: OVA 糟糕物 游戏改 11eyes 节操 搞笑 肉 超自然系
听说这才是11eyes动画版的本体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橙乃ままれ 网游 恋爱 战斗 NHK 策略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4-13 / 标签: GAL改 弟控 女装 前传 补完 黑历史 伦理剧
还是挺有意思的,作为宣传,确实能让人产生接触原作的强烈想法……虽然事实上好评更多是给原作的……另外,开挂又硬派的gal男主角都有黑深残过去的刻板印象已经形成了……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5-4-2 / 标签: 血腥 猎奇 百合 卖肉 暴力 耻度 能登麻美子 钉宫理惠 AT-X 原创 不死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5-4-2 / 标签: 肉 卖肉 丧尸 内裤 血腥 MADHouse 漫画改 番茄酱 后宫 热血
肉卖得不错,其它的不要在意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校园 后宫 搞笑 恋爱 创作 宅 党争末日
虽说有些地方不太满意,不过不管怎么说,还是能让人开心地看完的,还有是丸户名不虚传啊。。。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原创 动画制作 科普 ぽんかん⑧ 励志 搞笑 日常 燃
在理想和现实之间,给人激励和感动的 动画人的故事,你们一个个玩得真开心啊。。。说好的想要做上三季四季记得要实现。。。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3-26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游戏改 舰娘 百合 燃 厨向 草川启造 花田十辉 伪历史
第二季?真是够了……话题性已经足够了吧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岩明均 寄生獣 治愈 人性 右酱 猎奇 平野绫
让人觉得有趣而又有所内涵,虽说不少是原著的光。。。我们,是背负着人性的人类啊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5-3-13 / 标签: 傲娇 钉宫理惠 J.C.STAFF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中二 热血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5-3-13 / 标签: 钉宫理惠 傲娇 J.C.STAFF 轻小说改 校园 奇幻 战斗 恋爱
看过的标签
- 81搞笑
- 76漫画改
- 57后宫
- 51轻小说改
- 50校园
- 34治愈
- 34恋爱
- 34奇幻
- 32战斗
- 30吐槽
- 29剧场版
- 28日常
- 27泡面番
- 26科幻
- 26百合
- 19肉
- 18新房昭之
- 16Type-Moon
- 15原创
- 15OVA
- 15ufotable
- 13青春
- 12SHAFT
- 11萝卜
- 11热血
- 10物语系列
- 9奈须きのこ
- 9西尾维新
- 9节操
- 9猎奇
- 8GAL改
- 8怪异
- 8卖肉
- 7电波
- 7糟糕
- 7游戏改
- 7钉宫理惠
- 6P.A.WORKS
- 6久米田康治
- 6Feel.
- 6MADHouse
- 6破鞋之剑
- 6水岛努
- 6魔法少女
- 6燃
- 6neta
- 63D
- 5讽刺
- 5J.C.STAFF
- 5傲娇
- 5萝莉
- 5中二
- 5宅
- 5京阿尼
- 5庵野秀明
- 4A-1Pictures
- 4催泪
- 4岸诚二
- 4神谷浩史
- 4血腥
- 4网游
- 4脑洞
- 4麻枝准
- 4有生之年
- 4同人
- 4音乐
- 4key
- 4若木民喜
- 4Fate
- 4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