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1-4-15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TV 搞笑
蛮好笑的,哈哈哈哈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4-15 / 标签: 2014年4月 SUNRISE 偶像 LoveLive!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战斗
怎么说呢,这东西治好了我的电子yw,让我重拾了看番的热情,已经有至少三到四个月没有看任何番剧了,终于让我回来看了看。虽然剧情不咋地吧。但是这东西就是个纯纯快节奏快餐,画面非常好看,前期剧情较为舒适。在这类番剧中剧情中最重要的不是什么剧情合理性,逻辑性,而是剧情冲突性和节奏紧凑性。 在后者上,本部番剧给人的总体观感做得已经很不错了,所以这里给出7分。 加上巴姆哈特极好的弹幕效果,总体不错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奇幻 2021 百合
画面真的挺好看的,烂尾这一点就很难受。。。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4-15 / 标签: 2018年1月 石立太一 京都动画 紫罗兰永恒花园
看着很舒服的单元剧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4-15 / 标签: 2019 治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带着我妈去看的,我妈也说好。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4-14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阿尼 2012年10月
蛮好玩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4-15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4年1月
甜啊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1-4-15 / 标签: J.C.STAFF 2010年4月 恋爱 会长 女仆 妹抖
入宅前看的,哈哈哈哈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21-4-2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性转 搞笑 我要成为双马尾
这居然是2014年10月番,和寄生兽和刀剑二是一个档期,想想好像确实是这样的。 对于中二年纪的我来说,还是很棒的。当年追完的,来补标。 反派加油()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4-14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貌似是入宅番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4-15 / 标签: 2015年1月 后宫 TV
里头有些性暗示有点过头了。。。看着不舒服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1-4-15 / 标签: 小樱 经典 初代萌王 1999 CLAMP 魔卡少女樱 MADHouse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4-15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02 名侦探柯南
毫无疑问,名侦探柯南剧场版的最佳演出。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5 / 标签: 2021年1月 肉番 爽片 TV 肉
看完了,真的挺爽的。需要推荐给需要的人(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4-15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茅原实里 TV 境界的彼方
还行,有点看不明白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4-15 / 标签: 2017年10月 奇幻 宝石之国
绝对精致的作画,战斗非常棒,就是世界观设定有点奇怪,也一直没展开来讲,期待续作。
看过的标签
- 28TV
- 22搞笑
- 14原创
- 13轻小说改
- 11恋爱
- 11剧场版
- 10漫画改
- 10J.C.STAFF
- 10百合
- 8MADHouse
- 7治愈
- 6京阿尼
- 6动画工房
- 6日常
- 5key
- 52019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2016年7月
- 52021年4月
- 5科幻
- 52021年1月
- 5WITSTUDIO
- 52018年1月
- 4CLAMP
- 4OVA
- 4奇幻
- 4异世界
- 4WHITEFOX
- 4南家三姐妹
- 42010年4月
- 4芳文社
- 4少女与战车
- 4魔卡少女樱
- 4欧美
- 4悬疑
- 4国产
- 4GAL改
- 42014年7月
- 42020年1月
- 4校园
- 42015年7月
- 42017年7月
- 32007年10月
- 32021
- 3进击的巨人
- 3A-1Pictures
- 3战斗
- 32016年10月
- 3童年
- 3P.A.WORKS
- 32015年1月
- 3炮姐
- 32016
- 32010
- 3ufotable
- 3Clannad
- 32016年4月
- 22018年10月
- 2命运石之门
- 2CloverWorks
- 2漫改
- 2WORKING
- 2泽野弘之
- 2小说改
- 22012年4月
- 2迪士尼
- 22020年10月
- 22017年10月
- 22014
- 2三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