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7
画的很可爱清爽 制作也比较精良 肯定有4 其他就是真的比较不行了,问题根本不是狗粮或者腻歪,而是踏上新的浪的主题完全没有表现好 -
OBSOLETE OBSOLETE
6话 / 2019年12月3日 / 山田裕城、白土晴一 / 吉田明彦・永井悠也(CyDesignation)
2019-12-7
smjb 4还有点意思 其他就把我整笑了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 去吧!核心战机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 行け!コア・ファイター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2019-12-6
没看过TV直接看的剧场版,增加的各种东西让理解难度从零式到了普通,虽然仍然是光头节满满需要全身贯注,但是体验好了不少。吉田健一的人设舒服好看算是本作皮相上一大加分点,不过本身这部片子也足够好看了,好看到看完后我直接去扣了同为新时代高达原本宽容打分的独角兽一分,好看到看到最后我甚至为19年还能看到19年的(虽然本质复刻但是原作也不远)这么好看的动画而非常感动了。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9-11-28
甜甜甜好好好 另一种意义上在19年末才看这部最初的京都元请TV 也是过于感慨万千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9-11-17
泰沙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9-11-17
好看,京都制作水准处刑gonzo,几个高手特别阿宽发挥的都很好,特别是中间几集的文戏(值得细拉)。本身第三季这个过度转折的这部分内容即使因为篇幅删减了不少原作对话,但是贺胖还是写的非常精彩。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1-6
伤物语综合来说确实第一部和第三部都略拖和炫技了,做两部更紧凑可能更好。不过我相比本篇来说喜欢尾石的改良风格的多。洗胃的boy meet vampire ,尾石的boy meet girl , 很有意思。 -
LINE NOVEL 印象映像 未来想象记 LINEノベル イメージムービー「未来想像記」
1话 / 2019年4月15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19-11-4
点子可以,其他学诚哥这个错误榜样都没学好。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4
优点:最现代感世界观的动画和完全不讲理的神棍设定的混合。是我喜欢的那种bmg模式,这点比君名好很多。成哥的画面还是有一定保障。缺点:尽管“mv”在内的各种手法本身作为成哥特色没有好坏,但是本片设计确实缺乏亮点还偶尔出错,平庸不好看。以及这个剧本,被批评为都合,工具人,没说服力都在预料之中,因成哥向来过于粗暴的操纵着故事的流向和其中的角色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1-4
比起激烈的战斗作画,本集几段文戏的b风味更是本集喜欢之处,当然他们的成功或许可以归功于本片中尾石与物语本片相异的那种思路。更关键是少女忍社保。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9-11-2
这种世界初动画的美少女画法我还是特别喜欢的(特指修正还正常的集数)。全金第一季gonzo本身做的糙的一比,值得诟病,有待提高,以及做的很差甚至可以说出错的镜头设计一大堆,前后期都有一些地方也显然制作万策尽了,但是就还是挺好看的,可能因为故事和人物比较合我胃口,贺胖实在写的好(老片萝卜再怎么也不会像现在一样用3D也是原因之一),二三期再给高吧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4
加藤成这熟悉的不懂节制耍一些构图上的小聪明感觉在终将就看无聊了,主要实质没啥意思,你还不如正常点。。。// 第二话不是加藤诚没作妖好多的多的多了,希望以后也不要作妖。//这原创妖怪推理剧本真尼玛菜。//当我前面放屁,列车篇开始有原作对比真是日了狗,想看的各种都没有算了,各种东西还一起逼格狂降low的不行,飞碟我特么再也不黑你了,tryoca真的不配滚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3
首先想说须藤私货人滚粗,其次视听改编上算值得看的是黑呆打B叔和吃人梦那段。总的来说,这样让人血压上升的成果除了可以归因为客观的篇幅工期问题外,也离不开在平庸和事故间波荡的构图剪辑基本功,须藤这所谓樱厨的灾难性的叙事策略选择。总之不打分已经是我最后剩下的粉丝滤镜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7-6
中间的扭曲和给间歇式让我不适,而整体上在几原这一套机制没运作好的情况下故事的平庸味就溢出来了,观看心情很糟糕。所幸偶发的武内的影像设计让我能觉得补完不亏,能为他加一分吧。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9-5-11
单纯所谓新房团队的那套做法并不感冒,但是同时本作既是无厘头搞笑类型片(这种类型片的特征是贯穿其整片)以及总体上来评价某种意义上是一个非常传统的BMG,探寻自我的正典故事。(以及每集开头的一段有意识叙述方式上彻底区分正片的部分)这些结合的奇妙化学反应才是给高分的主要理由。另外这种设定的发糖BMG向来是我最爱之一。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19-4-22
看到24话,有些回感觉思路还不错,也有1516这种明显很棒的,整体野心挺大挺有追求但是明显可能控不住了,再往后看感觉折磨自己而且可能分数打的更低了,就这样吧。到24为止 3.5+3.5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4-14
一般来说,我不喜欢都合事件,对彼此的误解为主要推动的作品,也不喜欢主要冲突都是由于人物内在感情以及相互的恋爱关系的的故事。我途中以为即使如此我还是很喜欢龙与虎可能是几个主要人物的塑造,或是有趣的情节,或是JC这部中80分的制作水平,但是说穿了我们BMG厨其实一点原则和追求都没有的,感觉吃到糖了就是10分。不过音乐运用方面是100分了。 -
临死!!江古田 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大地丙太郎、杉井ギサブロー、鴫野彰、望月智充、米たにヨシトモ、高橋良輔、三沢伸、小島正幸、高橋丈夫、長濵博史、小林治、森本晃司 / 瀧波ユカリ (「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9-4-3
略有些意思,虽然并不一定值得一看。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
第一集和灵幻篇感觉还不错吧,后半超能力大战就比较打发时间向了,当然本作的制作质量要说还是不错的,其实是One 本身就那样了。。 -
无责任舰长 特别篇 孤独一人的战争 TYLOR The Irresponsible Captain AN EXCEPTIONAL EPISODE ひとりぼっちの戦争 Tylor's War
1话 / 1994年10月1日 / 真下耕一 / 平田智浩
2019-3-21
老牌演出家这种风格还是很好看的。至于本作的故事整体虽然也是比较稳健或者说老套的,但是也有很多有趣味很好看的地方,算是回顾老片的特有乐趣吧。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19-3-18
很多地方是刻意用拼贴素材“破坏”影像,以及很多部分用了比较非传统的手法,尽管大多数时候这样搞单纯是一种所谓风格系统甚至只是恶趣味,但是有些地方搞不好叙事效果还蛮妙的。并且实际上本作在影像组织的基础思路上,如果能不为以上所说的各种刻意为之的实验特质吸走全部注意力的话,细想下来也是十分扎实的,这种并存使得在各种“怪片”中本作也是值得一看而不完全是个实验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