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11-28 / 标签: 食梦者 小畑健 Bakuman 励志 大场鸫 J.C.STAFF
漫画中两人仿佛是大场鸫x小畑健的真实写照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15-11-28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侧耳倾听 近藤喜文 剧场版
首先导演是近藤喜文,不要再当成宫崎骏的作品了。充满了来自上个世纪的青涩感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5-11-28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noitaminA 青春 羽海野千花 J.C.STAFF
非常动人的作品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5-11-28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悲情 战争 火垂るの墓 反战 剧场版 萤火虫之墓
war ,war never change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1-28 / 标签: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轻小说改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11-28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黒の契約者 骨头社 菅野洋子 BONES
骨头社少见的商业上成功的作品,非常能够打动人。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5-11-28 / 标签: 東之伊甸 Production.I.G I.G 羽海野千花 神山健治
人设很棒,还得感谢羽海野老师。作为原创动画,剧情依旧是硬伤。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5-11-28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言语之庭
值得回味的作品,不论是画面还是剧情,都带有浓重的新海诚的个人色彩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5-11-2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魔女宅急便 剧场版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无需赘言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5-11-28 / 标签: 平行宇宙 神作 森见登美彦
非常魔幻非常有趣的作品,人物刻画的很到位。建议去读读森见的其他作品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5-11-28 / 标签: 萌狼 狼と香辛料 小清水亚美 轻小说 福山润 治愈系 轻小说改
非常清新的作品,现在少见了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5-11-27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久石让
宫崎骏少数为成年人而不是儿童制作的作品(个人看法)。从《红猪》到《起风了》,我们可以发现,宫崎骏的某些的地方并未改变。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11-27 / 标签: Bakuman 小畑健 J.C.STAFF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青春期少年动画(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是一部理想化的作品,所有内容都围绕着主人公遇到困难,克服困难,遇到新困难中展开。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部好作品。爱与勇气是人类作品的永恒主题,但也会根据创作者的水平产生高下之别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15-11-27 / 标签: 西尾维新 刀語 轻小说改
西尾维新的功力一向体现在人物的刻画与对话的设计上。动画中的人物都非常鲜活。至于情节,颇有一种没有饶恕的感觉。原作未读,不作评价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5-11-27 / 标签: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II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轻小说 经济
少见的轻小说改编作品。人物形象丰满。情节上可能不够迎合观众。相较第一季,个人认为制作水平更高了。推荐原作小说。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1-27 / 标签: デュラララ!! 成田良悟 无头骑士异闻录 DRRR!! 神谷浩史
虽然在第一季完结的时候深切地期望着续集,还去看了小说。不过就第二三季的表现来说是一季不如一季了。建议只看第一季与小说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5-11-27 / 标签: 京阿尼 LUCKY☆STAR 京都アニメ
京都在服务大众上所达到的一次高峰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1-27 / 标签: WORKING 福山润 A-1Pictures TV
有趣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5-11-27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推理系 小清新 京都 青春
真棒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5-11-27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茅原实里 喜剧 日常 みなみけ
轻松的日常系作品,适合用来打发时间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5-11-27 / 标签: P.A.WORKS 能登麻美子 森見登美彦 櫻井孝宏 有顶天家族
除开有顶天家族,四畳半神话大系也很值得一看。个人更加喜欢后者。务必去读一读森见登美彦的其他小说,都非常有趣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11-27 / 标签: 荒川弘 搞笑 银之匙
不错的漫改,同时建议去读一读原作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5-11-27 / 标签: 新房昭之 系色望 久米田康治 绝望先生 绝望 神谷浩史 SHAFT 绝望了
相对前两季而言内容上有些乏力,制作水平反而更具风格
看过的标签
- 45剧场版
- 34京阿尼
- 34TV
- 20轻小说改
- 17吉卜力
- 17新房昭之
- 15神谷浩史
- 14漫画改
- 13宫崎骏
- 12SHAFT
- 11治愈
- 10西尾维新
- 10J.C.STAFF
- 9OVA
- 9京都动画
- 9原创
- 8搞笑
- 8校园
- 8久石让
- 7短片
- 7泡面番
- 7日常
- 7青春
- 7新海诚
- 6A-1Pictures
- 6福山润
- 6BONES
- 6后宫
- 5漫改
- 5物语系列
- 5石原立也
- 5轻小说
- 4京都
- 4久米田康治
- 42018
- 4细田守
- 4科幻
- 4吐槽
- 4治愈系
- 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42015
- 4萌
- 4钉宫理惠
- 3studiodeen
- 3庵野秀明
- 32017年10月
- 3黒の契約者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成田良悟
- 3国产
- 3恋爱
- 3摸索吧!部活剧
- 3黄段子
- 3花泽香菜
- 3骨头社
- 3森见登美彦
- 3MADHouse
- 3中村悠一
- 3羽海野千花
- 3百合
- 3绝望先生
- 3京骚戏画
- 3宮崎駿
- 32017年1月
- 3贺东招二
- 3杉田智和
- 3凉宫春日
- 3OAD
- 3武本康弘
- 3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