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1
整体来看.... 确实。。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1
好看是很好看没有错啦. 主要是剧情那几集原创和后面几集的进度有点太快..感觉观感不是很好。 另外的话女主下次就别SKIP了() -
ARTE アルテ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浜名孝行 / 大久保圭『アルテ』(「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 / 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宮川智恵子、宮地聡子
2020-6-21
挺舒服的动画。 -
聆听者 LISTENERS リスナーズ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安藤裕章 / 1st PLACE / スロウカーブ / Story Riders / 鎌田晋平、小泉初栄、高原修司
2020-6-20
感觉有点失望的。。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20-4-21
故事是非常不错的。 后面几集看的是很入神。 虽然说不出什么高深度的评价 但是在我心目中真的是一部好作品。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30
这个我觉得,..不是太行。 整体看下来,观感并不是很佳。 整体的故事...脉络...都是比较奇怪的感觉。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3-30
哎,其实老婆倒是可以。但是剧情真的不敢苟同,第一集的剧情确实..不太行,整体来看的话,主线的墙壁也没有得到很好的叙述,到底是人还是真的神,不知道。 最后就是美羽 作为C位,声优表现不太行...要是真的有续集的话,希望能好点。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3-28
真的好看!! 单推人爱了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3-27
我看前面几集的时候 感觉还真不错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后面的剧情有点..奇怪的感觉 就是感觉没头没尾的。。 希望第二季能好点? -
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 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岩崎太郎 / 辻村七子「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近藤奈都子
2020-3-27
真的是挺好看的,感觉算是日常番那种 男主是都挺帅的 这倒是实话)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
2020-3-27
是一个 很温暖 很温馨。 到最后也 很温馨的 动画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6
梅普露是最强最可爱的ww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比起推理番来说,感觉还是科幻类的。 有着让观众思考的剧情和有几集很..触碰我的剧情。 差不多就这样了。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3-8
对于我的话,这部番还是很开心和温馨的。虽然中途我觉得剧情有点拖了,很严重了。。 不过整体的故事很好,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