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0-3-11 / 标签: Animation Disney Fantasy Musical Adventure Comedy Family
5/10 現在的迪士尼唱歌方式和以前大不一樣了…… 經典迪士尼用音樂展現劇情承接故事表達情感,而如今的迪士尼在拍百老匯劣質歌舞劇,劇情淺薄,一言不合就開唱。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18-6-8 / 标签: 劇場版 Animation Fantasy Adventure 藤子・F・不二雄 今井一暁 川村元気 八田洋介 服部隆之 亀田祥倫
7/10 被基友拖去看的。比想像中好一些,故事情節和人物觀感一般,畢竟不是哆啦粉。作畫水平超高,質量感人。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1-29 / 标签: Pixar Disney Animation Comedy Music Family Adventure Fantasy Lee_Unkrich Adrian_Molina Matthew_Aldrich Jason_Katz Anthony_Gonzalez Benjamin_Bratt Gael García Bernal
7.5/10 時不時給人一種隔靴搔癢的感覺,主題變幻也稍顯急促,不過令人感動之處不少,燈光和色彩也異常絢麗;音樂很美但可以更棒一些。(Benjamin Bratt的聲音太誘人了!) -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 Finding Dory
1话 / 2016年6月17日 / Andrew Stanton
2016-6-29 / 标签: Disney Pixar Animation Comedy Family Adventure Andrew_Stanton Angus_MacLane Ellen_DeGeneres Albert_Brooks Ed_O Neill Victoria_Strouse
The good old Disney that I loved. 順便Bailey在Destiny耳邊輕語的時候差點被蘇死了!這對CP我吃了啊啊啊啊啊!!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1 / 标签: Animation Comedy Action Adventure Disney Byron_Howard Rich_Moore Jared_Bush Phil_Johnston
7.8/10 政治色彩強烈不過並不會影響觀看;作為動畫界玩梗的祖師爺,真要在故事裡說故事迪士尼仍是目前大工作室中第一。1.8分加給強大的班底和燒錢的製作;迪士尼會不會就此枯木逢春尚且無法定論,然而這部出色的製作好歹讓它短時間內不繼續以光速衰敗。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渡邊信一郎 諏訪部順一 吉野裕行 矢島正明 Sci-Fi Action Adventure BONES
色彩還是超漂亮畫質也超棒~(廢話啦600MB一集畫質怎麼會差)渡邊加骨頭社果然是品質保證,是剛剛結束的冬番放映中個人最喜歡的一部。既浪漫又現實的藍調動畫真是太美啦~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Adventure 茅野愛衣 中村悠一 下野紘
大概是第一期發力太猛,相比之下第二期讓我有些失望;吐槽和情節都好不給力。 -
猎人剧场版:绯色幻影 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
1话 / 2013年1月12日
2015-5-20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Adventure 藤原啟治 澤城美雪 浪川大輔 樸璐美 宮野真守 KENN 平野綾 劇場版
中二病嬌妹(蠢)控(蛋)狂與正義的小伙(hen)伴(tai)西索聯合出演“作為醬油角色如何主角化”(→_→)ED居然出現了凱特,請問難道不該是作為凱特啦復活麼,凱特啦你人呢,為什麼是凱特在採蘑菇?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5-24 / 标签: 折笠富美子 Sci-Fi 三木眞一郎 釘宮理惠 Fantasy Adventure BONES アニメ 水樹奈奈 宮野真守 樸璐美
雖然稍微更偏向03版,仍然覺得FA也是十分出色的作品。音樂很棒,製作精良,架構認真,尤其在這部的中後段有這一部精彩的動畫該顯示出的真誠。美中不足的是支線人物形象比較單薄,另外結局有些強行圓滿的感覺。 -
鬼妈妈 Coraline
1话 / 2009年2月6日 / Henry Selick
2015-5-26 / 标签: Animation Adventure Fantasy
效果有些意思,和原著的差距不算很大。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Crime Adventure BONES 小野坂昌也 藤原啟治 小林沙苗 阪口大助 吉野裕行 森田成一 青木沙耶香 大森貴弘
一列载着各种变态奇葩白痴神经病的火车哐趄哐趄驶向黛比世界。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Adventure 樸璐美 釘宮理惠 大川透 劇場版 BONES
天知道我有多熱愛03和FA版的鋼煉動畫,所以我更加不能接受這麼一部毫無邏輯胡拼亂湊的劇場版。作為03的劇場版喪失了TV動畫貫徹始終的精神和概念,毫無誠意的一部同人作品。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Adventure Action 櫻井孝宏 藤原啟治
虽然说视觉效果看上去貌似华丽,架空设定也不错,讲故事的手法却略无趣,情节表现得未免过于空洞;3D当时算是先潮,不过动作制作也略微僵硬。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5-5-20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Adventure Studio_Ghibli
一股久違的粉紅粉紅的少女氣息~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BONES 渡邊信一郎 Adventure Action 中井和哉 川澄綾子 佐藤銀平 郷里大輔 土師孝也 寶龜克壽 勝生真沙子 西村知道
製作精細,構思特別。打鬥場面的呈現方式獨樹一幟,動作流暢優美;無論情節還是人設也都很有趣。不過總是覺得缺了點說不出的什麼。 -
狮子王 1½ The Lion King 1½
1话 / 2004年2月10日
2015-11-25 / 标签: Animation Comedy Family Adventure Disney Bradley_Raymond Roger_Allers
從兩個小傢伙的角度講述同一個時間線的故事,和本篇主線高度吻合,很多細節都非常有趣,比正篇的續作2要好多了。 -
京极夏彦 巷说百物语 京極夏彦 巷説百物語
13话 / 2003年10月3日 / 殿勝秀樹 / 京極夏彦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Adventure 小林沙苗 若本規夫
画风不让人讨厌,尤其对景物的浓墨处理很漂亮。有H有血的番基本还是蛮对胃口的,人物和故事都很有格调。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15-5-20 / 标签: アニメ Adventure Fantasy 喵星人 其他星人 Studio_Ghibli
感觉有些莫名,是不是被捧得太高了点……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15-5-20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Adventure Cult
比喻雖然清晰明了沒有什麼生澀的地方,在短短三十分鐘內過於繁多還是稍顯累贅。對於人生世界的思考很奇妙,只是角度有些陰暗,沒有觸到核心。動作設計流暢,音軌搭配也很不錯,總體氛圍優良,還是值得推薦一下的。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5-5-24 / 标签: Fantasy アニメ Adventure 高橋広樹
相比之下稍微更喜歡重製版,不過重製版有些地方還是會有點雷,舊版開始的時候畫風略有些崩壞,不過整體感覺是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別好或者特別差的地方。 -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 The Lion King 2: Simba's Pride
1话 / 1998年10月27日 / Darrell Rooney / Rob LaDuca
2015-11-2 / 标签: Animation Romance Musical Family Adventure Disney
小學的時候感覺結尾特別沒意義,重溫完第一部再看還是感覺一樣…… 即使不去和第一部對比,現在再仔細看也仍然感覺畫崩的地方太多,結尾的情節也很粗糙很沒說服力_(¦3」∠)_
看过的标签
- 414アニメ
- 63fantasy
- 59Animation
- 46神谷浩史
- 36中村悠一
- 33福山潤
- 31櫻井孝宏
- 30Adventure
- 29OVA
- 28Disney
- 28花澤香菜
- 26杉田智和
- 26BL向け
- 26浪川大輔
- 26宮野真守
- 26小野大輔
- 25石田彰
- 24劇場版
- 24Comedy
- 23小西克幸
- 21梶裕貴
- 19諏訪部順一
- 18鈴木達央
- 18中井和哉
- 18樸璐美
- 18BONES
- 18澤城美雪
- 17細谷佳正
- 17Romance
- 17Production_I.G
- 16堀江由衣
- 16J.C.STAFF
- 16釘宮理惠
- 15Telly-Show
- 15Sci-Fi
- 15Musical
- 15小林優
- 15鈴村健一
- 14茅野愛衣
- 13井上麻里奈
- 13森川智之
- 13新房昭之
- 12子安武人
- 12坂本真綾
- 12能登麻美子
- 12關智一
- 12下野紘
- 12綠川光
- 11齋藤千和
- 11石川界人
- 11三木眞一郎
- 11OAD
- 11逢坂良太
- 10平川大輔
- 10遊佐浩二
- 10小野坂昌也
- 10小林靖子
- 10井上和彥
- 10喵星人
- 10松岡禎丞
- 10川澄綾子
- 10京アニ
- 9小松未可子
- 9江口拓也
- 9內田真禮
- 9其他星人
- 9置鮎龍太郎
- 9花江夏樹
- 9保志總一朗
- 9吉野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