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26
哈哈哈看的笑死我了 撇开剧情这片我给8分 机战和分镜我给10分 剧情1分 太弱智了哈哈哈 不过最后洛洛强行露脸了!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25
一般般吧。。其实看着还蛮有趣的 就是剧情又傻又俗套。。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4
op不错 女主很萌 其余之外毫无亮点。。推理感觉很一般 演奏方面的描述更是跟隔壁没法比。。剧情基本都是一个个的单元剧 最后一集再串在一起讲一下老师 各方面都太一般了。。PA还是做励志和贵圈吧哈哈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6-2-15
这季虽然打斗由于MO大的原因下降了一个等级 但是确实剧情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这剧情,这结局。。我反正不是很能接受。。好吧看第四季怎么把糖发回来吧,但是感觉P姐就是个引发RWBY银瞳能力的辅助角色,很有可能就这么。。看着阿强那表情心疼啊。。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9
开始感觉很不错 后面一般 单元剧的太多了 虽然中间都有相互串联但是感觉明显在帮第二季挖坑。。也好 看第二季怎么讲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6
换了制作公司风格完全变了 偏治愈以及发糖了。。前面两季偏搞笑的风格可能比较适合我 这季看得很无聊。。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6
第二季整体观感不错 中间打毘沙门那两集节奏很棒 看的很舒服 最后惠比寿那两集也不错 其余的话有点拖 期待第三季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5-12-26
233我中途没弃掉真是奇迹。。好吧基本都是一边手游一边看看打发时间的 打斗镜头ppt 还就那么几个重复镜头 强行卖肉 剧情不明所以 我觉得还不如第一季呢233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5
毫不犹豫的10分 为啥不是半年番啊、、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18
我京难得做这种题材的 各方面好评无数 人物性格塑造的不错 小细节拿捏的很好 最后一集演奏看的我又紧张又燃。。 女主cv非常好评 支持我京 怒给10分 确实也对得起10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1-22
冲着熟悉的BGM勉强给个7分 作画差的要死 太一全程迷之犹豫看的拙计 日常看的略无聊 带了点贵圈 而且日常这么松松垮垮最后皇骑内战却做得如此敷衍。。全程还迷之沉默 cv没说过一句话。。看看后面几章做得如何吧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15-10-18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笑。。笑点一般般 不过萌啊!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5-10-18
安定的制作水平 设定超有趣 相对来讲剧情中庸了点 不过合家欢这种无非也就这样了 总体很不错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0-6
不管怎么说跳票战记总算完结了。。整体剧情其实略感薄弱 但是靠着演出bgm等各方面加了不少分 这片的BGM相当的赞 片子整体风格很带感 算是很喜欢的一部作品了 骨头我信你啊!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5-9-30
很期待的一部番 结果失望居多..没有想象中的大场面军队战 一直处于崩成狗的状态 中后期就当吐槽片来看了..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9-28
讲不出一个完整的故事是个什么鬼..最后一集停在这种地方 你跟我说是最后一集..整体崩出翔 bgm风格还不错 蛮对我胃口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这什么垃圾剧本 心疼我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