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4-6 / 标签: 催泪 友情 2011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4-6 / 标签: 京阿尼 2008 催泪 游戏改 治愈 爱情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4-6 / 标签: 番外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4-6 / 标签: key 京阿尼 2007 游戏改 催泪 恋爱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4-6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音乐 百合 日常 搞笑 2022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4-4-6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CloverWorks 2019
作画确实精美无敌,画面漂亮看起来也很享受。没玩过fgo,总体看下来明明节奏挺快但有效信息量较少,空白文戏过多,剧情和关系看起来半漏半空,观感上并不好,中间都差点弃了 人物塑造也是一大痛点,人设还行,但深层刻画和搭建的日常太少了,也和上述问题有关,显得薄弱,无法让人投入太多感情 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之间也只是靠短而重复的回忆和正篇少得不行的交集,虽然正篇的情节设计挺不错的,但同样无法让人共情 关于藤丸立香,前期完全就是一个只会说漂亮话的废物,女角色更是一个一个地无厘头倒贴让人难评,特别是南美神那里实在过于离谱。不过后面算是像了点样子 全篇也就ep18,19还不错。 《Tell me》很好听。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4-4-6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SILVERLINK. OVA 漫画改 2019 搞笑 Fate 魔法少女
毫无意义,整的活还不如tv日常的一根,又水又尬,整篇伊莉雅的戏份还不如红宝石多也是真难蚌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无名的少女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4-4-4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2021 SILVERLINK. 战斗 百合 魔法少女 Fate
魔伊还是不变的不会讲故事,都搞不清楚什么跟什么,还总想扩大人物塑造的格局,打戏贫穷,最后的bgm还不错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4-3-31 / 标签: 剧场版 Fate 魔法少女 百合 漫画改 战斗
魔伊不变的节奏稀烂,毫无内容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4-3-31 / 标签: 百合 Fate SILVERLINK. 2016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战斗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4-3-30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7 Fate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后半段节奏稀烂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4-3-30 / 标签: 剧场版 续集
hf三部里面剧情最好最沉重的一部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4-3-30 / 标签: 剧场版 续集
人物塑造无论樱还是士郎都闹麻了,收尾也是真潦草,强行HE更是跟吃史一样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4-3-30 / 标签: 2011 奇幻 战斗 ufotable 游戏改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4-3-30 / 标签: 续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4-3-30 / 标签: 续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4-3-30 / 标签: 百合 战斗 SILVERLINK. 2013 漫画改
喜欢伊莉雅的别看魔伊,真的,魔伊的屎超乎你的想象,至少要是觉得第一季不好看就直接弃了吧,浪费时间罢了,我都不敢想象新剧场版他要做成什么粪样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14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2023 SHIN-EI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4-3-14 / 标签: 漫画改 CygamesPictures 2023 萌
看过的标签
- 64漫画改
- 51战斗
- 35恋爱
- 35剧场版
- 33轻小说改
- 31奇幻
- 29校园
- 28番外
- 23搞笑
- 22续集
- 20热血
- 20百合
- 19日常
- 19京阿尼
- 162015
- 16异世界
- 15原创
- 152017
- 15游戏改
- 112018
- 11催泪
- 102013
- 10音乐
- 102016
- 102019
- 92014
- 82023
- 82021
- 7SILVERLINK.
- 7科幻
- 7A-1Pictures
- 72022
- 7后宫
- 7ufotable
- 7Fate
- 6治愈
- 62020
- 6WHITEFOX
- 6J.C.STAFF
- 5StudioPierrot
- 5穿越
- 5davidproduction
- 52011
- 5萌
- 4动画工房
- 4BONES
- 4魔法少女
- 4WITSTUDIO
- 4妹控
- 4MADHouse
- 3OVA
- 3外传
- 32012
- 3SHIN-EI
- 3SHAFT
- 3卖肉
- 32010
- 3CloverWorks
- 3CygamesPictures
- 2LIDENFILMS
- 2Netflix
- 2StudioBind
- 2长篇
- 2SUNRISE
- 2小说改
- 2Feel.
- 22007
- 2studiodeen
- 2pokemon
- 2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