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12 / 标签: 轻改 Passione
要素齐全 典完了的便宜动画 这byd魔王一点逼格也没有 也就美少女好看 -
超兽武装之勇者无惧 超兽武装之勇者无惧
33话 / 2011年11月11日
2023-12-12 / 标签: 国产
『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 国漫剧情+人物塑造+深度+台词的巅峰 唯一落后的是画风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3-12-12 / 标签: 原创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泡面番
我们动画也要有自己的gal 每集都在发福利 还有这个sp真就打了个泳装补丁呗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12-11 / 标签: gal改 WHITEFOX 剧场版 泪目
与本篇设定割裂的粉丝向发糖作品 结尾的收束感觉有点赶 15-20min助手醉酒 还有助手营业凶真那段值得反复品尝 她真的太可爱了 请来更多狗粮吧!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12-10 / 标签: 原创 SHAFT 剧场版
表现力和艺术性的极致的六边形战士 这是属于焰的叛逆的物语 『它比希望更炙热 比绝望更深邃』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2-9 / 标签: 原创 SHAFT 泪目
爱与希望的少女物语 优秀的立意与内核 神展开神收束 或许人物塑造还需雕琢 但作为NO.1原创番已足够 -
罪亭冠云 罪恶王冠 四格剧场 ぎる亭くら雲 ギルクラ 4コマ劇場
11话 / 2012年1月25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2023-12-8 / 标签: 原创 STUDIOMORIKEN OVA 泡面番
没啥意思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23-12-8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OVA
游戏宣传片 ED好听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2-7 / 标签: 原创 MAPPA
ep4演出很神 纯爱赛高 后期这个“前世今生”展开让我梦回air 结局突然全人类联合有点生草wwww 但是live还是非常强的(还有许多坑没填 难道有续集吗)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3 / 标签: 漫改 BONES 泪目
“1 and Only One” 神树篇的深度与友情 外星人篇的浪漫『倾尽全力这件事本身就有价值』告白篇的成长与接纳自我『既然你在为过去后悔,就该庆幸自己醒悟得及时啊』日常沙雕里穿插着温柔与人生感悟的NO.1超能力番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3 / 标签: 漫改 BONES OVA
脑洞大开的温泉回【无限列车篇】 感觉师匠有点惨呢 最后还没人陪他玩枕头大战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9 / 标签: 漫改 BONES 泪目
ep1结尾神来之笔『我决定尊重自己的想法 所以要把重要的东西捡起来』 ep7灵幻和mob互相救赎的师徒情谊很感人。总体观感满分 作画、音乐、人设、剧情皆上乘 最后boss战稍微赶了一些 文戏也一般 结尾西蓝花种子这个伏笔还挺浪漫有趣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23-11-26 / 标签: gal改 WHITEFOX OVA 泡面番
粉丝向欢乐小故事 在这里你能看到:助手做饭 傲娇夫妇 bgm争夺战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6 / 标签: 漫改 BONES OVA
总集篇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11-26 / 标签: 漫改 BONES 泪目
表现力以及内核非常强 打斗作画水准极高(拳拳到肉) 除了师匠和mob之外 one老师笔下的配角也是熠熠生辉(兄弟情和师徒情都挺感人的) 兼备搞笑热血以及成长的一流故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1 / 标签: 原创 TRIGGER 剧场版
观感比两部正作好很多 因为对特摄不熟很多剧情没get到 但打戏质量十分高 作画流畅丝滑 扳机社一贯的燃 全程基本无尿点 最后裕太和六花表白也算是给这个系列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吧。(作为粉丝向作品完成度很高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1-20 / 标签: 轻改 StudioBind
画风变了 叙事节奏有点怪 总体质量肯定是不如第一季的 不过后几集鲁迪和希露菲太甜了 希露菲太可爱了!!! 看到他们俩相认然后结婚还是挺感动的 -
影实! かげじつ!
17话 / 2022年10月26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3-12-8 / 标签: 轻改 STUDIOPUYUKAI 泡面番
挺有意思的 猫狗大战 加上迫害艾普西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1-12 / 标签: 原创 MAPPA
设定新颖 有乐子有泪点 单元剧和主线结合的很好 演出质量过硬的偶像番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48轻改
- 31原创
- 22泪目
- 21OVA
- 14GAL改
- 13泡面番
- 11A-1Pictures
- 11国产
- 11京阿尼
- 11J.C.STAFF
- 10MADHouse
- 8剧场版
- 8动画电影
- 7BONES
- 7CloverWorks
- 6动画工房
- 5SevenArcs
- 5TRIGGER
- 4WITSTUDIO
- 4MAPPA
- 4AIC
- 48-Bit
- 3WHITEFOX
- 3Feel.
- 3SUNRISE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StudioKAFKA
- 3SHIN-EI
- 3studiodeen
- 3C-Station
- 3ZERO-G
- 3游戏改
- 2Nexus
- 2STUDIOPUYUKAI
- 2StudioBind
- 2SILVERLINK.
- 2SHAFT
- 2BrainsBase
- 2东映
- 2TNK
- 1STUDIOMORIKEN
- 1ScienceSARU
- 1GONZO
- 1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 1SCOOTERFILMS
- 1StudioPalette
- 1TOHOanimationSTUDIO
- 1月虹
- 1p9
- 1st.SILVER
- 1BUGFILMS
- 1AtelierPontdarc
- 1Production.I.G
- 1Seven
- 1C2C
- 1SANZIGEN
- 1HalFilmMaker
- 1davidproduction
- 1Studio五组
- 1Satelight
- 1Passione
- 1PINEJAM
- 1Lerche
- 1ufotable
- 1CONNECT
- 1旭production
- 1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