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1-7
我个人认为四叶的线还是过于单薄,不过剧场版还是可以的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1-5
最后一段表现力太棒了,虽然没有太经历过那个年代,不过游戏这个元素融合的很好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1-3
剧情比较难懂。女主这个角色的塑造只能说太少了,反而是大男主和小男主的刻画更令人印象深刻一点。画面是我喜欢的加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
最后两集观感也太好了,就到这为止吧。现在完结能避开炒面环节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31
最后的告白篇反而有点平淡,不是很喜欢没有太多铺垫而出现的“反派” 但这部作品真的给我太多惊喜了。总体来说很棒的番,神树篇神回,平淡收尾。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12-31
当年看的时候那设定是真的吸引人,男主也很满足我中二的幻想。妹妹那几集看的挺揪心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12-31
剧情中规中矩,不过英梨梨的人设太对我胃口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2-30
前期乐子很多,人设讨喜,美少女打枪很抓人眼球。我的建议是别惦记你那b主线。不如直接改成什么日本友好邻居警察的设定,然后专门搞点贴贴来得舒服。结局实在是看不下去,建议看到sakana就完事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12-30
不能细想设定,前期只能无脑加2倍速看,中间的笑点很迷。但最后一集观感很棒,看完还是心里空荡荡的。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看个人喜好吧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12-29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29
神中神,完成度满分,除了女主中期操作有点迷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9
真的很少能出现这么对胃口的番了,虽然一开始是当轻音代餐,但确确实实做出了自己的风格,轻松日常和正经演出这两截然不同的部分处理得很好。芳文社是真懂萌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