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4-2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轻小说改 2009年7月 奇幻 恋爱 神谷浩史 2009 电波系
新房昭之与shaft团队当时特有的分镜演出风格,与大多数动画所不同的光怪陆离的美术背景,和物语奇异的现代妖怪怪谈所结合创造的电波系作品,一部讲述阿良良木历青春的故事由此开始,动画销量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我觉得新房和物语特有的分镜演出很好的诠释了本作的一个主题——怪异/化物语是故事的原点,物语的中心之一,化物语本身与物语前后剧情之间的联系性也是非常紧密的(虽然这不影响化作为一个单元剧故事合集也是十分优秀的),强到我现在每重看化和伪的时候感觉里面人物的许多台词心理动机和故事氛围的渲染都不是空穴来风的,剧情前后之间的对应,人物设定的严谨性,我惊叹于沙发套团队的制作水平,这一部恰恰是物语tv系列完成度最高的一部,神前晓的配乐真是为化物语本就极高的演出分镜,背景美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1-17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漫改 2022年4月 2022
辉夜三可以是很惊喜了,本来想只是当一个续作追完而已,四月一路追完的过程中被制作组的厨力感动到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11-17 / 标签: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恋爱 音乐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2014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1-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A-1Pictures 日常 畠山守 小俣真一 2020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4-5 / 标签: 新海诚 2013 治愈 恋爱 爱情 剧场版 原创
补标,喜欢那个时候诚哥的风格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3-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后宫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龍輪直征 2014 党争 花泽香菜 东山奈央 TV ClariS
首先本动画故事设定虽然有些老套,但剧情总体上轻松有乐子(很喜欢几位女主人公内心纠结复杂的情绪),几位出场的美少女人设好看,性格也刻画得很可爱,作画质量整体很稳定,较高水平的演出也为本作整体水平提供保障,并服务于角色塑造,水平上乘的恋爱喜剧(制作组很懂的福利也说明这是一部优秀的宅向动画);我个人是全程笑着看完的,没带入任何一方,只享受看番的过程,观感很开心,很快乐!另外提一句,本作的oped全程没跳,都太好听了吧!无论是ClariS的歌声还是几位声优的演唱都好可爱,好青春,好……嗯……二次元?有点不好形容但我很喜欢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0-4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A-1Pictures 校园 TV 日常 2019
作为恋爱喜剧很好看的,校园搞笑部分是我最喜欢的了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2023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LINDENFILMS 青春
不错,总体上观感挺舒服的。还是平淡的日常番剧让人放松啊!番剧营造的清新的美好氛围针不戳,人物塑造也还可以诶/每话观感都挺好的,真好呀真好呀,各个配角的形象也立起来了,回顾三个月以来主角两人那种循循渐进的成长,和两人之间互相走进对方心中的感情节奏,这种氛围感才是本作的最大亮点之一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4-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2016 治愈 恋爱 京都动画 漫画改 校园
对于校园暴力的描写还是挺真实的,比较能触动我,虽然结局有些理想化,但还是一部治愈人心的作品,还是挺喜欢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1-17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2022年1月 梅原翔太 2022
把纯爱和涩涩的比例控制的很好,我很喜欢(/ω\)害羞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5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小俣真一
剧场版水平也很不错诶,估计不会有下一季了吧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5-1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恋爱 原创 治愈 成长 CloverWorks 2019
对姐妹两人的形象刻画得很不错,两人的亲情表现让我印象深刻,对妹妹葵的青春青涩不成熟的性格形象塑造很触动,葵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只能用“喜欢”来生硬说出来,一直很佩服日本动画中这种对人物情感细节上的刻画。是一部还可以的夹杂着亲情友情的青春成长番剧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8-1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动画电影 奇幻 原创 新海诚 2016
承认很优秀,是一部很广受赞誉的出圈作品,但是反而不是很触动我个人的新海诚动画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3-8-19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剧场版 校园 恋爱 细田守 MADHouse 2006
当年一鸣惊人的细田守导演啊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3-26 / 标签: 新房昭之 后宫 SHAFT 恋爱 漫画改 TV 东山奈央 花泽香菜 搞笑 2015
单纯以动画的质量来讲本作制作水准实际上是不低的,作为一部恋爱喜剧伪恋在shaft高质量演出的加持下我的观感是一直处于高位的,其核心看点——几位个性迥异的美少女,动画组也是延续上季把每个人的可爱做到了极致,op与ed有趣好看好听,印象深刻,另外动画的音乐菊谷知树此时就已经显现出了自己的acg音乐才华呀,故事情节的的确确如许多人说的那样老套,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样媚宅的美少女动画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赤坂明 漫改 2023 恋爱 偶像 漫画改 日常
整体制作水平中上吧,但远没到所谓神的级别,不同集数的制作质量参差不齐,有好有坏,但大多是中等水平,综合来看我觉得推子只值7.5分左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6-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校园 奇幻 胃药 2019
补标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2-2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旅游 2018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2-3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搞笑 中二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2012
京阿尼的制作水平不用多说,保持着较高的下限,战斗画面的插入总是让我回忆起从前的自己,好羞耻啊!自己的中二是伴随着孤独,现实中没有理解自己的人,因此是有一丝渴望着认同的心理。若说缺点的话,我觉得六花与爸爸亲情的关系上铺垫不够,如果能把父女之间曾经的相处好好的体现出来就更好了,这样也就消除了我观感上的那一点点突兀感。还有勇太去看坟六花去老家那里剧情真的是很迷,我无法理解了属实是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4-4-2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轻小说改 2014
个人认为与第一季相比观感好了不少,变为轻松愉快的日常就好看多了,剧情展开也没有上一季那么突兀了,人物塑造也相对更立体了,就是主要人物感觉更讨喜了。没有上一季那样的空洞无聊感,相对于标题里的恋爱我更喜欢大家搞笑的校园日常,单元回的剧情我反而更喜欢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8-1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动画电影 奇幻 原创 2019
补标,总体上一部比较新海诚的作品,但我认为对于男女主两人之间的情感关系叙事有些单薄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2-22 / 标签: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青春 日常 治愈 2018
中等的制作,人物塑造都很好,通过治愈每个出场角色青春期综合症,讲了一个个温暖的青春物语 -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2024-4-2 / 标签: 剧场版 告白实行委员会 恋爱 校园 honeyworks 2016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24-4-2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恋爱 校园 告白实行委员会 honeyworks 音乐改
看过的标签
- 56漫画改
- 55轻小说改
- 52剧场版
- 45TV
- 43奇幻
- 42战斗
- 42恋爱
- 41原创
- 39日常
- 39校园
- 31治愈
- 27搞笑
- 25新房昭之
- 25SHAFT
- 222021
- 202023
- 18OVA
- 17京阿尼
- 17漫改
- 16异世界
- 152022
- 15热血
- 142019
- 13CloverWorks
- 13A-1Pictures
- 132020
- 122018
- 12物语系列
- 11百合
- 112014
- 11WITSTUDIO
- 11西尾维新
- 102013
- 10后宫
- 9MAPPA
- 9进击的巨人
- 9神谷浩史
- 9青春
- 92012
- 8动画电影
- 8WHITEFOX
- 8泽野弘之
- 82016
- 8OAD
- 8新海诚
- 72011
- 7科幻
- 72017
- 7吉卜力
- 7悬疑
- 6宫崎骏
- 6板村智幸
- 62015
- 6P.A.WORKS
- 52004
- 5MADHouse
- 5山田尚子
- 5宮崎駿
- 5魔法
- 5小说改
- 5久石让
- 5泡面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studiodeen
- 4穿越
- 42010
- 4悠木碧
- 4冒险
- 42006
- 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