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CloverWorks 大河内一楼 间谍过家家 原创 战斗 日常 搞笑
大河内一楼老师还是有实力的,基本功扎实的他写这种脚本还是游刃有余(虽然不能细究)最后高潮部分作画看爽了,不得不说有WIT霸权社在的话战斗动作作画方面就不用担心质量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5-1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画改 2023年10月 2023 TV 搞笑 日常 家庭喜剧
合格的良作,不算出彩但也继续保持了优秀动画制作水平,毕竟是高热度的大众向作品(op太有排面了吧,汤浅的分镜和菅野洋子的编曲)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斎藤圭一郎 梅原翔太 搞笑 漫画改 2022
孤独摇滚真的狠狠地戳中我了。无论是演出还是作画,制作组的想象力太丰富了,追番的过程中每一话都能给我带来惊喜,从开始波奇酱的社恐刻画不要太精髓,直接让我破防;总的来说孤独摇滚带给我的惊喜和快乐在于以下几点:1对于角色的刻画塑造让我更喜欢 2制作组想象力放飞的演出,有种日常的感觉,我很中意这种2D动画独有的表现形式 3本作除演出外的其他方面的实力本身也表现不俗,摄影,作画等方面也是上乘水平 4作为一个音乐番孤独摇滚的live带给我的感动情绪真的很强烈,其动画配乐也是加大分,更不用说本作的音乐是霓虹的实力派音乐人共同成就的 5当然本作还有不少的优秀之处的,例如声优的实力演绎,几位主角们心境的“孤独”,角色的成长等等,综上是我认为孤独摇滚的闪光面(纯纯感性主观发电评分,不用在意)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改 2022
part2我认为比part1好上不少,观感提升了好多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1-17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家庭喜剧 日常 漫画改 2022
日本动画中少有题材,看这个对我来说算换换口味吧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4-29 / 标签: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校园 百合 少女 青春 2022年1月 2022
从各种意义上都比较完美的一部番,我是真的很喜欢,从前期大家看明日酱攻略各个妹子贴贴,到后面浓浓的青春少女感,升华成一部乡村校园美好的番剧。本作的制作规格也很高,画面摄影不必说,作画也是十分的强大,背景有一种看紫罗兰的感觉,人物塑造的都很好,女孩子们之间的日常故事也是特别的温馨治愈,真的希望能看到第二季。另外,本作的oped也是十分的神,很喜欢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1-17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2022年1月 梅原翔太 2022
把纯爱和涩涩的比例控制的很好,我很喜欢(/ω\)害羞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1-8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奇幻 2021
总体上还是不错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1-8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日常 狗粮 漫改 2021
不错的恋爱番,但剧情改编是不是跳跃性太大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5-1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恋爱 原创 治愈 成长 CloverWorks 2019
对姐妹两人的形象刻画得很不错,两人的亲情表现让我印象深刻,对妹妹葵的青春青涩不成熟的性格形象塑造很触动,葵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只能用“喜欢”来生硬说出来,一直很佩服日本动画中这种对人物情感细节上的刻画。是一部还可以的夹杂着亲情友情的青春成长番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6-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校园 奇幻 胃药 2019
补标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22 / 标签: 悬疑 冒险 漫画改 CloverWorks 智斗 2019
剧情很棒,悬疑智斗做的不错,氛围感营造的很好,优秀的作品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2-22 / 标签: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青春 日常 治愈 2018
中等的制作,人物塑造都很好,通过治愈每个出场角色青春期综合症,讲了一个个温暖的青春物语
看过的标签
- 56漫画改
- 55轻小说改
- 52剧场版
- 45TV
- 43奇幻
- 42战斗
- 42恋爱
- 41原创
- 39日常
- 39校园
- 31治愈
- 27搞笑
- 25新房昭之
- 25SHAFT
- 222021
- 202023
- 18OVA
- 17京阿尼
- 17漫改
- 16异世界
- 152022
- 15热血
- 142019
- 13CloverWorks
- 13A-1Pictures
- 132020
- 122018
- 12物语系列
- 11百合
- 112014
- 11WITSTUDIO
- 11西尾维新
- 102013
- 10后宫
- 9MAPPA
- 9进击的巨人
- 9神谷浩史
- 9青春
- 92012
- 8动画电影
- 8WHITEFOX
- 8泽野弘之
- 82016
- 8OAD
- 8新海诚
- 72011
- 7科幻
- 72017
- 7吉卜力
- 7悬疑
- 6宫崎骏
- 6板村智幸
- 62015
- 6P.A.WORKS
- 52004
- 5MADHouse
- 5山田尚子
- 5宮崎駿
- 5魔法
- 5小说改
- 5久石让
- 5泡面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studiodeen
- 4穿越
- 42010
- 4悠木碧
- 4冒险
- 42006
- 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