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5-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小说改 治愈 校园 2022
刚看完感觉还行,值得一看,虽然剧情起伏不大吧,但故事还是挺温柔的(个人感觉大部分人很难坚持一次性看下来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2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2022 奇幻 动画电影 CoMixWaveFilms 公路片 田中将贺 新海誠
呃呃和诚哥以前的作品相比给我的感觉就是杂,在什么上都想讲到,但是能力有限,缺点像大家吐槽的那样,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线给我感觉就是意义不明,当然诚哥还有想表达的日本的灾害呀,希望,神明,小姨与铃芽的亲情矛盾,铃芽对母亲的怀念,旅途上各式各样的温暖,主角的成长等等,想表达的主题思想很多,但是没有主次,没有一个围绕的中心,且这些想法传递给观众的气息很淡薄。(当然也有不少的优点,依旧顶级的画面与音乐)个人希望诚哥能在下一部作品在叙事和主题的表达上进步,重新走出自己的风格,减少市场带来的“恋爱”因素影响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斗 JUMP 2022年10月 2022
节奏处理真不行,作画执着于许多无意义的地方,单纯为了作画炫技吗?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改 2022
part2我认为比part1好上不少,观感提升了好多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恋爱 轻小说改 八目迷 2022
剧情感觉呃呃,优点也就只有画风好看人设精美,音乐还行吧。电影就是很迷,前期主角的行为动机和想法很难看懂,给人一种把原作想什么都想讲,但是每段情节只是一笔带过,导致前中期情节不完整,人物塑造也没起来主角情感刻画有些单薄了,要是做成67话左右的ova或者两个小时的剧场版可能会好一点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19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足立慎吾 战斗 日常 2022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21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战斗 丸戸史明 奇幻 党争 2022
我的观感觉得还行,梗小姐可愛捏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8 / 标签: 悬疑 轮回 漫画改 2022年4月 OLM 战斗 2022 渡边步
观感总体上还不错,尤其是前期很惊艳,但中后期许多话外包回质量明显下降,另外本作的动画完成度有不少可惜的地方,但番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1-17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家庭喜剧 日常 漫画改 2022
日本动画中少有题材,看这个对我来说算换换口味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1-17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漫改 2022年4月 2022
辉夜三可以是很惊喜了,本来想只是当一个续作追完而已,四月一路追完的过程中被制作组的厨力感动到了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3-8-19 / 标签: 轻小说改 高橋李依 奇幻 横滨AnimationLABO 2022
贫穷经费难掩制作诚意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12-27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2022
这一季主要角色后几话的行为和想法让我直呼看不懂???帕岛和马莱双方强行组成联盟这段剧情我感到很无语。主角团的人的行动执行缺少铺垫,缺少变化的契机。不是不可以这样写,你要给我能接受的理由,否则就显得很突兀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4-29 / 标签: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校园 百合 少女 青春 2022年1月 2022
从各种意义上都比较完美的一部番,我是真的很喜欢,从前期大家看明日酱攻略各个妹子贴贴,到后面浓浓的青春少女感,升华成一部乡村校园美好的番剧。本作的制作规格也很高,画面摄影不必说,作画也是十分的强大,背景有一种看紫罗兰的感觉,人物塑造的都很好,女孩子们之间的日常故事也是特别的温馨治愈,真的希望能看到第二季。另外,本作的oped也是十分的神,很喜欢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1-17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2022年1月 梅原翔太 2022
把纯爱和涩涩的比例控制的很好,我很喜欢(/ω\)害羞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11-17 / 标签: 职场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MADHouse 2022
好看!对警察日常工作的刻画地很细致,不少情节富有教育意义,女主声优表现也让我印象深刻
看过的标签
- 56漫画改
- 55轻小说改
- 52剧场版
- 45TV
- 43奇幻
- 42战斗
- 42恋爱
- 41原创
- 39日常
- 39校园
- 31治愈
- 27搞笑
- 25新房昭之
- 25SHAFT
- 222021
- 202023
- 18OVA
- 17京阿尼
- 17漫改
- 16异世界
- 152022
- 15热血
- 142019
- 13CloverWorks
- 13A-1Pictures
- 132020
- 122018
- 12物语系列
- 11百合
- 112014
- 11WITSTUDIO
- 11西尾维新
- 102013
- 10后宫
- 9MAPPA
- 9进击的巨人
- 9神谷浩史
- 9青春
- 92012
- 8动画电影
- 8WHITEFOX
- 8泽野弘之
- 82016
- 8OAD
- 8新海诚
- 72011
- 7科幻
- 72017
- 7吉卜力
- 7悬疑
- 6宫崎骏
- 6板村智幸
- 62015
- 6P.A.WORKS
- 52004
- 5MADHouse
- 5山田尚子
- 5宮崎駿
- 5魔法
- 5小说改
- 5久石让
- 5泡面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studiodeen
- 4穿越
- 42010
- 4悠木碧
- 4冒险
- 42006
- 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