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22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2014 板村智幸 早见沙织
果然我还是更喜欢垃圾君和小忍一起时的故事啊!另外斧乃木酱还是可愛呢,萌萌萌\(//∇//)\yeah~yeah~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22-12-27 / 标签: OAD 漫画改 神谷浩史 兵長 战斗 WITSTUDIO 2014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11-17 / 标签: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恋爱 音乐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2014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白箱 水岛努 励志 TV 青春 2014
好看!pa献给动画业界的礼物,作为一个普通的动画爱好者来说,白箱真的让我了解不少关于动画制作的相关知识,能感受到不少业界人员对anime的热爱/又刷了一遍白箱,不得不感叹白箱还真是好看呀,每隔一段时间看都会收获不一样的感动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3-27 / 标签: OVA OAD 新房昭之 SHAFT 2014 校园 后宫 恋爱 搞笑 福利 漫画改
没办法,这个剧情太乐了,全程不停的笑,几位女主角也太可爱啦!像这样完美的高质量美少女福利ova真的没多少力,唉可惜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2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板村智幸 SHAFT 轻小说改 2014 百合 泽城美雪 阿澄佳奈
不知道为什么,在看花物语的同时,我好像也体会到神原的心情感受,那种切身的孤独一人的寂寞,青春的结束吗?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2-11-26 / 标签: 斩·赤红之瞳! 雨宫天 WHITEFOX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2014
中学的时候看的,白狐社的制作规格很高,还记得当初很喜欢赤瞳,到了后期一直在猜主角团谁是下一个死的哈哈哈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8-19 / 标签: 东京喰种 漫画改 TV 战斗 热血 StudioPierrot 2014
我看的第一部战斗系的动画,还是多年前初中的时候。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3-8-19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战斗 恋爱 校园 2014
补标,第二季质量就差了一些,制作一般但我还能看下去,新角色喜欢不起来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3-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后宫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龍輪直征 2014 党争 花泽香菜 东山奈央 TV ClariS
首先本动画故事设定虽然有些老套,但剧情总体上轻松有乐子(很喜欢几位女主人公内心纠结复杂的情绪),几位出场的美少女人设好看,性格也刻画得很可爱,作画质量整体很稳定,较高水平的演出也为本作整体水平提供保障,并服务于角色塑造,水平上乘的恋爱喜剧(制作组很懂的福利也说明这是一部优秀的宅向动画);我个人是全程笑着看完的,没带入任何一方,只享受看番的过程,观感很开心,很快乐!另外提一句,本作的oped全程没跳,都太好听了吧!无论是ClariS的歌声还是几位声优的演唱都好可爱,好青春,好……嗯……二次元?有点不好形容但我很喜欢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4-4-2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轻小说改 2014
个人认为与第一季相比观感好了不少,变为轻松愉快的日常就好看多了,剧情展开也没有上一季那么突兀了,人物塑造也相对更立体了,就是主要人物感觉更讨喜了。没有上一季那样的空洞无聊感,相对于标题里的恋爱我更喜欢大家搞笑的校园日常,单元回的剧情我反而更喜欢
看过的标签
- 56漫画改
- 55轻小说改
- 52剧场版
- 45TV
- 43奇幻
- 42战斗
- 42恋爱
- 41原创
- 39日常
- 39校园
- 31治愈
- 27搞笑
- 25新房昭之
- 25SHAFT
- 222021
- 202023
- 18OVA
- 17京阿尼
- 17漫改
- 16异世界
- 152022
- 15热血
- 142019
- 13CloverWorks
- 13A-1Pictures
- 132020
- 122018
- 12物语系列
- 11百合
- 112014
- 11WITSTUDIO
- 11西尾维新
- 102013
- 10后宫
- 9MAPPA
- 9进击的巨人
- 9神谷浩史
- 9青春
- 92012
- 8动画电影
- 8WHITEFOX
- 8泽野弘之
- 82016
- 8OAD
- 8新海诚
- 72011
- 7科幻
- 72017
- 7吉卜力
- 7悬疑
- 6宫崎骏
- 6板村智幸
- 62015
- 6P.A.WORKS
- 52004
- 5MADHouse
- 5山田尚子
- 5宮崎駿
- 5魔法
- 5小说改
- 5久石让
- 5泡面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studiodeen
- 4穿越
- 42010
- 4悠木碧
- 4冒险
- 42006
- 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