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12-17 / 标签: MADHouse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11-30 / 标签: SILVERLINK.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3-11-29 / 标签: MAPPA
戏份比较多的红黄蓝三色我都挺喜欢的,早乙女更傲娇了,很爱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11-27 / 标签: Production.I.G
画面不行,动作还不如TV呢,很难想象是剧场版的质量,不过剧情依旧在线,人物刻画更加立体了,比之前的剧场版好点。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1-1 / 标签: CloverWorks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10-29 / 标签: 京阿尼
(实际上我认为京都在10年前的几部作品真的是无法超越的) 真正没有开始没有过程没有结尾的日常番,到最后结局甚至都觉得有点仓促,或许谈论的某些东西会引人会心一笑或是感到认同,看完只会觉得心情很轻松。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9 / 标签: StudioBind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0-8 / 标签: projectNo.9
好!很可爱,原谅你了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3-9-25 / 标签: EKACHI_EPILKA
将近一半都不需要道口这个舞台。真正有意思的只有几篇,EP2/11 EP6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兄妹。百合,心意信,老师打招呼实际上都很有意思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2023-9-25 / 标签: SILVERLINK.
其实还行,虽然是爽文但是看的很舒服,可能是画风就不错加上故事大团圆给我的错觉,中间看的就很迷,但靠设定也能强行圆回来。 竟然是大团圆。竟然是大团圆。竟然是大团圆。。。。 -
Pokémon the movie XY 光环的超魔神 胡帕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光輪の超魔神 フーパ
1话 / 2015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広岡トシヒト、松原徳弘
2023-9-19 / 标签: OLM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9-17 / 标签: StudioColorido
三集所讲述的事情很紧凑,所展开的世界观和塑造的角色也很讨喜,但是有一种屎拉了一半就撅屁股走人的便秘感。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9-24 / 标签: MAPPA
你的制作确实强于上代,但是对于人设刻画是否稍逊了呢,我以为你要好好在怀玉篇介绍夏油杰和悟的交情,但是实际上看完之后就觉得您俩交情也就这样了,倒是伏黑爹刻画的不错,不过我依旧觉得观感太舒适了,不愧是你MAPPA,第一眼觉得怀玉篇真的上乘,第二眼觉得你涩谷篇OP真的好听还好看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3-9-1 / 标签: Lerche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8-29 / 标签: J.C.STAFF
看过的标签
- 144里番
- 41ProductionI.G
- 35A-1Pictures
- 33J.C.STAFF
- 33SILVERLINK.
- 32京阿尼
- 29OLM
- 21BONES
- 19MADHouse
- 19WITSTUDIO
- 18SHAFT
- 17ufotable
- 17动画工房
- 16CloverWorks
- 13WHITEFOX
- 13StudioPierrot
- 11MAPPA
- 10studiodeen
- 10短片
- 10TRIGGER
- 10Feel.
- 9GoHands
- 9Lerche
- 9P.A.WORKS
- 8BrainsBase
- 8SHIN-EI
- 8Diomedéa
- 7projectNo.9
- 7TMS
- 6asread
- 68bit
- 6LIDENFILMS
- 6Netflix
- 6Studio五组
- 6宫崎骏
- 6ArtLand
- 5GeekToys
- 4YostarPictures
- 4Engi
- 4COMET
- 4Passione
- 4StudioBind
- 4SUNRISE
- 4Studio
- 3AIC
- 3NOMAD
- 3st.SILVER
- 3ProductionIMS
- 3honeyworks
- 3CONNECT
- 3Lay-duce
- 3新海诚
- 3FelixFilm
- 3亚细亚堂
- 2Studio3Hz
- 2旭production
- 2Production.I.G
- 2P.I.C.S.
- 2EMT2
- 2UWANPICTURES
- 2Nexus
- 2BNPictures
- 2KINEMACITRUS
- 2StudioColorido
- 2PINEJAM
- 2AMC
- 2ZERO-G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Graphinica
- 2david_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