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0-2
虽然剧情槽点比第一季还多,但是制作足够强大。找回了一点看美少女少年就能快乐二次元的初心。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2-10-2
有些演出改得很喜欢,比如神之手的降临和骷髅骑士的一剑和原作不一样,但是更舒服;其他没了。剑风剧本永远逃不开被魔改的命运,总是缺了很多细节。为什么剑风不能像hellsing那样整个高质量无删改ova呢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10-2
音乐不用说,汤浅风演出也有不错的表现。 剧情见仁见智,可以爽一时但不足以细想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0-2
只能补个情怀。现在来看hf线的主要看点还是士郎的心理挣扎,除非最开始就有考虑否则gal本身就不是适合改编的体裁,毕竟哪有信息量减少反而更精彩的改编呢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10-2
jojo入坑作 足够有趣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10-2
入宅作之一。精彩的明争暗斗场面,现在看来深度不足但也有一定张力的思想碰撞,足以担当起优秀二字。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10-2
爽片巅峰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0-2
质量和本篇一样高 但是有点给故事强行续命的感觉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0-2
很值得一看 最大缺点是lol背景(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0-2
老虚+新房+梶浦的完美化学反应,最强的六边形战士之一,直到今天都没有再见证此种作品的诞生实在令人叹惋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10-2
正统派作品典范,因为是少年漫不够婆罗门但是质量足够高了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2-10-1
时代的沉重感配上一个武侠小说战力的主角......结合本篇气氛就更奇妙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30
虽是深渊讲的都是人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