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3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搞笑
这部动画我最爱的一点就是日常中非常夸张搞笑的表现手法+表演时严肃写实的风格,让人看的时候完全不会疲劳,平时习惯1.5倍速的我也是完全没有快进看完了,这个监督我关注了,期待下一步作品!故事上虽然就挺芳文社的感觉,虽然看的时候不会去细想,但是回过神来想想确实也就挺一般吧。总之这绝对是2022最值得一看的动画,出于是个人2022最爱的一部所以给个8+1分吧。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31 / 标签: 搞笑 社畜
题材比较新颖的异世界动画,把现实世界的一些资本运作用幻想世界观写了一遍,虽然不是十分严谨但也确实有趣。整部动画还是走搞笑风格,光这点其实做得已经非常不错,就是有些偏严肃的剧情过于离谱,又不像是在搞笑就比较出戏。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8-19 / 标签: 百合 偶像 搞笑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7 / 标签: 搞笑 百合
搞笑部分还是合格的,至少有男高一半水准。附带了百合要素。11话和现实的交叉也是有一定的亮点。最后一话非常空洞,看起来是想做一个煽情话来结尾,结果和前面反差太大显得不伦不类。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5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岸誠二
7月最喜欢的搞笑片,中间几集笑得肚子疼. 这季一比还是岸诚二会做搞笑番的改编啊.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4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游戏
沉迷FPS的JK的主角人设还是挺新颖的,其他角色虽然都不太正常但都将其特别的一面塑造地挺好地。虽然后期乏力,但也不失为一部不错地搞笑片。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搞笑 神风动画 玩梗
很多梗太老了没法直接get到点,但是各种各样风格的表现形式还是很有趣的,好的动画就不应该拘泥于表现形式。不说了在想hellshake失野。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30 / 标签: 宅文化 搞笑 梗
定位相当明确但又显得十分小众的番,新梗老梗接连出现,虽然都比较大众,但要全部接受并理解想表达的内容还是需要一定的动画阅历,不明所以肯定会感觉无聊。总体还是值得推荐的,推荐给这么多年来还在看新番的老年人,并且建议配合弹幕观看。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30 / 标签: 恋爱 游戏 搞笑
少有的能从现实中谈游戏的动画,每个主角都有自己的游戏观念,每次讨论都挺有代表性的,可以说是这部番的亮点了。作为主线的恋爱喜剧搞笑的部分很好看,总得来说还行吧,但是要是说推荐肯定是因为前者。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5 / 标签: 搞笑
总体节奏不错,动画改编得也挺有水平,但是作为搞笑动画而言不怎么合格,很多地方都给人重复感,看到最后一集完全笑不起来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28 / 标签: 百合 京阿尼 搞笑
京阿尼的动画质量还是很高的,妹抖龙比原作还要优秀几分,也算是引发了一个小热潮吧。有一点不足的是没有认清定位吧,强行想讲一下不同种族之间的交流和情感,但是又讲的十分浅显,使得最后一集的原创剧情太毁节奏,建议不看。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9-1-27 / 标签: 搞笑
这部好像还是以搞笑为主的吧,前半确实很好看,通过一个别样的世界观里总能带来一些新鲜的桥段,但是后期也是犯了搞笑动画的通病,反复使用重复的梗,还用得比较强行。另外最后的一些温情片段过于老套和无聊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8-10 / 标签: 搞笑
总体感觉不错的搞笑番,虽然真的让我笑出来的片段不多,但也没有让人觉得无聊的时候。另外核心人物都塑造得挺好的。 -
网球并不可笑嘛 6期 てーきゅう 6期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 「てーきゅう」「デジタル版 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7-8-16 / 标签: 泡面番 花泽香菜 搞笑
看过的标签
- 21百合
- 16搞笑
- 9TV
- 62018年7月
- 5泡面番
- 4芳文社
- 4热血
- 4花泽香菜
- 4游戏
- 42018年4月
- 3P.A.WORKS
- 3今敏
- 32018年1月
- 3原创
- 3京阿尼
- 3音乐
- 3日常
- 2玩梗
- 2青春
- 2战斗
- 2恋爱
- 2JOJO
- 2京都动画
- 2SUNRISE
- 23D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奈须きのこ
- 2校园
- 2渡边信一郎
- 2空之境界
- 2治愈
- 2几原邦彦
- 2BONES
- 2赛博朋克
- 2汤浅政明
- 2街机游戏
- 2Type-Moon
- 2剧场版
- 1反乌托邦
- 1生存战略
- 1网络
- 1生存
- 1伏见司
- 1武士
- 1职场
- 1茅原実里
- 1赌博默示录
- 1黑丝
- 1乡村
- 1未麻的部屋
- 1亲情
- 1颜艺
- 1A-1Pictures
- 12013年1月
- 1岸誠二
- 1嘟嘟噜
- 1学姿势
- 1社畜
- 12016年10月
- 1追求
- 1智斗
- 1cygames
- 12016年4月
- 12017年4月
- 1DJ
- 1沙滩排球
- 1vtuber
- 1露营
- 1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