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12-27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9 游戏改
承上启下的展开阶段其实是很考验叙事能力的,一般也会受到我的偏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12-27 / 标签: A-1Pictures 校园 漫画改 TV 2019 搞笑 恋爱
校园恋爱还能这么做,可以说是让我对A1产生改观的作品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1-12-27 / 标签: J.C.STAFF TV 漫画改 2019
各方面来说都能称得上及格的作品,无奈前一季实在是太过优秀,形成的反差实在是过大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12-27 / 标签: ufotable TV 漫画改 JUMP 2019 鬼灭之刃
ep.19一刀砍出来了鬼灭元年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21-12-27 / 标签: BONES 2019 TV 漫画改
mamo和滚爷部分比主角戏好看得多,除了前传外全程土味溢出,新双黑的塑造差旧双黑不是一星半点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12-2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9 TV
作为过渡篇章表现不错 -
绫波丽,第一次的口红出镜 綾波レイ、はじめての口紅
2话 / 2020年11月3日
2021-12-25 / 标签: 米山舞 2020 EVA 短片
作为广告来说,好看就足够了。 但是只限于广告,口红本身感觉和凌波不是很配,只是结尾的丽太好看我直接爆灯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12-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2020 漫画改
staff依旧厨力放出制作出色。对漫画的改编大多数情况下恰到好处。演出很有想法花了心思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2-2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漫画改 2020 JUMP
大哥缺乏足够塑造,泪点不够。即便我早就看完了漫画。前面的部分太长,整体制作水平很高,但是没有达到最好的效果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12-25 / 标签: SHAFT 2020 TV 原创
最大价值是让我知道了长田宽人。战斗和人设挺好看的,但也仅限于此。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12-2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2020
脇顯太朗的摄影在这部实在是太油腻了,想吐。抛开某些恶心的情节不谈,人物形象塑造也是一团糊,各方面来说简直是浪费资源的一部作品。只能说不愧是大A1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1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校园 TV 2020
完成企划方任务的典范。系构和演出就是一坨...算了感觉跟没有差不多,基本接近原作粉碎机。田中脸极大扣分。唯一记得的高光是团子哭的演技卡,有那么点当年冲田的英梨梨卡味道,但也就一点。剩下唯一能看的竟只有外包出去的一集,其他部分实在是过于难看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1-12-25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数码宝贝 原创 东映
首映日看的,补票性质,之前已经看过资源了。故事强行泪目但是想想02结局就觉得吃书可笑还很喂屎,有部分致敬的镜头和情节会感动但也仅限于此。新兽设计太丑,表现也不多,作为剧场版画面总算比tri强了,但是整部剧也只能说是比tri强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12-25 / 标签: J.C.STAFF 2020 TV 漫画改
没有脑溢血的原创篇了,对漫画的故事节奏也相对以前好了,JC难得有发力认真做。田中脸和条爆龙的色指都是扣分项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1-12-25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原创 2020 萝卜 TV
缺少正剧的几年,一部胶达做的比某正剧好看,故事和人物塑造在这部也都相对立起来了。尽管画面相比正剧肯定是穷,但是也有亮眼之处。也算是最近会给高达新人推的入门作之一了。实际表现值7+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Pacific Rim: The Black
7话 / 2021年3月4日
2021-12-23 / 标签: Netflix 2021 萝卜 欧美 TV
本应是中二向的作品没犯中二病犯幼稚病了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12-23 / 标签: 2021 欧美 迪士尼 TV
星战爱好者看到了不一样的表现形式还是蛮开心的,美术风格有几集也很惊艳,ep2和ep7相较逊色,2的剧情有点莫名奇妙,7的打戏还算有意思。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12-2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錦織敦史 IM@S 偶像 mv
扣分点是画质(油管又不是不能传高码率)、部分不统一的绘柄、虽然很炫但看不懂看不清的VR部分、以及没有Miki。加分项是忽悠和透、服饰风格。能给8+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67话 / 2020年4月5日 / 中鶴勝祥、浅沼昭弘
2021-12-23 / 标签: 2020 TV 数码宝贝 东映 原创
本想熬到结束纯属情怀给个及格分,结果细想一下好像根本及格不能。开篇战争游戏复刻和结尾奥叔AS还算不错,中间除了几张帅的几个pose基本上记不起啥剧情内容,初代优秀的人物形象塑造几乎全丢,空洞的卖情怀作。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1-12-23 / 标签: Type-Moon Fate 剧场版 小太刀右京 2020 游戏改
呃?这居然是一部剧场版动画...?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12-23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Fate ufotable 2020 游戏改
观感很难看的剧场版收官作,对话的穿插让剧情更加的破碎,而打戏的轻重选择也让人摸不着头脑,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12-23 / 标签: Khara 庵野秀明 EVA 剧场版 2021 萝卜
能看出staff想尽快给这个系列画上句号的急切心情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12-23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2021 萝卜 UC 战争
仅仅是空战镜头就足以让我射爆了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12-22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若林信 野島伸司 奇幻 2021 OVA
看过的标签
- 126TV
- 101剧场版
- 76原创
- 45漫画改
- 44萝卜
- 34轻小说改
- 292021
- 27SUNRISE
- 272023
- 26柯南
- 25短片
- 24高达
- 22东映
- 222019
- 212022
- 212020
- 21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JUMP
- 18OVA
- 18A-1Pictures
- 17Fate
- 17偶像
- 17国产
- 162018
- 16欧美
- 16校园
- 16米哈游
- 15CG
- 15火影忍者
- 15StudioPierrot
- 142016
- 14恋爱
- 132017
- 13搞笑
- 12ufotable
- 12游戏改
- 12BONES
- 11mv
- 11RWBY
- 11J.C.STAFF
- 11WEB
- 11Rooster.Teeth
- 11科幻
- 102009
- 102013
- 102007
- 102014
- 10CloverWorks
- 9异世界
- 92012
- 92011
- 9EVA
- 92015
- 8TRIGGER
- 8Satelight
- 8庵野秀明
- 72010
- 7IM@S
- 7MADHouse
- 7GAINAX
- 7变身bank
- 62006
- 6Netflix
- 5战姬绝唱
- 5锦织敦史
- 5泡面番
- 5战争
- 52005
- 5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