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7-6
一色满分捏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7-6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3-7-5
剧本大的框架就是一坨,完全没有一条能撑起来的线,但是小的情节片段处理的却很不错,不管是故事情节还是影像设计/演技作画水平很高,光看作画这片看了就不亏了/长井龙雪至少拍言情的能力应该被认可,同理田中将贺的人设也应该被认可/但是长井龙雪不会挑剧本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3-7-3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3-7-3
不错的同人?大概可以这么说。l/o一坨,情节设置和讲述方式都有大问题,世界观毛病也不小,故事大纲还可以但不月。主要跨年夜把一群人气角色放出来遛遛挺好的,没什么可计较(看了fsf才想起来有这么个玩意来着)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文戏不尽如人意,但是这么多的场景、人物关系、事件的前因后果以及客观存在的共时性要把这些照应周全确实太难了;打戏反而没什么可指摘的,原谅我贫瘠的想象力实在不能设想出某些人嘴里“更有表现力的王财”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7-1
将官能与想象力完美结合的作品,而这两者恰是ACG文化的本质;评鉴指南内生于ACG中,同时也代表了它,从象征意义上讲,这部作品是足以列入动漫史殿堂的瑰宝。 不过叙事上中后期逐渐套路化令其失去了一部分趣味。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6-29
继承了锦织敦史版偶像大师和高雄统子版灰姑娘的光辉谱系,对偶像大师这一IP的众多元素与传统也能做到挥洒自如,不管作为单纯的动画还是视作爱马仕衍生作都是优秀的,真诚的感谢献给真诚的制作组,其他已无需多言。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6-25
2星水平,两场还可以的机战加2星,已经可以盖棺定论了。以及我真没看出来红白有什么好嗑的,还不如蒜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6-25
本质寓教于乐历史科普,说实话科普内容有点生硬,每季都会有的,不每周定时追就会再也看不下去的无特色的日常片,喜欢这类的人或许会很喜欢吧。不过本作演出素质相当老练扎实,还是值得来打个分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2
只有脸好看的动画可以叫小鲜肉动画吗?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0
6星的素质,剧情对口味私心加一星。福利和叙事的完美平衡,在你不能确定那些刻意的镜头是出于性欲还是出于情欲的时候,它就已经 胜利了
看过的标签
- 10搞笑
- 8Type-Moon
- 7Fate
- 6ufotable
- 6原创
- 6恋爱
- 5治愈
- 4日常
- 4百合
- 3偶像大师
- 3奇幻
- 3青春
- 3A-1Pictures
- 3轻改
- 2漫改
- 2京阿尼
- 2校园
- 2麻枝准
- 2剧场版
- 1山田尚子
- 1芳文社
- 1新海誠
- 1今石洋之
- 1迪士尼
- 1科普
- 1JK
- 1泡面番
- 1Studio五组
- 1Aimer
- 1TRIGGER
- 1锦织敦史
- 1异世界
- 1职场
- 1旅行
- 1公路片
- 1岡田麿里
- 1Feel.
- 1新海诚
- 1轻小说改
- 1OVA
- 1银魂
- 1爱情
- 1萌
- 1key
- 1新房昭之
- 1吐槽
- 1运动
- 1漫画改
- 1泽野弘之
- 1游戏改
- 1初代萌王
- 1历史
- 1热血
- 1战争
- 1偶像
- 1战斗
- 1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