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TV 2022
今石洋之的又一力作,作品以一种非常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个绝望的故事。每个角色个性鲜明,人物帅炸,Lucy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设。美术风格独特,色彩舒服。赛博朋克的世界观塑造的让人信服,整个人能沉浸进去。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第六集,大哥在失控的边缘不停的切换画面,代入感很强。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TV 2022
很稳,每集质量不会特别参差不齐,十二集完全不够看。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TV 2022
相对第一季演出更加成熟,观感提升明显。一些严肃场景做的也没有脱离喜剧的主题,反而为作品增添了内核。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TV 2022
最棒的校园恋爱喜剧。制作组不要钱似的改编,日常搞笑部分对比前两季更甚一筹,最后几集告白主线超级浪漫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7 / 标签: TV 2022
牛逼,动画流畅,演出一流。节奏很好,看起来很舒畅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TV 2022
精彩的演出,对搞笑节奏的把控恰到好处,不管是声优还是制作都称得上一流。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5 / 标签: 2022 TV
越做越差了,希望后期好转。总体马马虎虎,剧情很精彩但是动画没有很好的演绎出来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TV 2022
看到第八集的时候忍不住去看了漫画,导致我对前八集和四集的观感完全改变。总体来说虽然有很多遗憾,但基本盘质量还是可以的。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5 / 标签: TV 2022
强势归来,是我看过最重口的番剧了。剧情很惊艳,对于“温暖的黑暗”这一概念阐述的令人印象深刻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3-27 / 标签: 2022 WEB 长安汽车
傻逼,有满分原作不好好照着拍,乱加戏不说,故事完全没能展开,十五集才讲了原作的三分之一内容。原创更是傻逼中的傻逼,原作里所有人物都被糟蹋的不成人样,罗辑成了纯纯的傻逼。从十二集开始就和原作没半点关系了,制作组好像很想展现自己对量子空间的理解,但又没想法制作又垃圾,还喜欢整一堆看起来很专业实际一坨屎的台词。最后,操你妈异化开天。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10 / 标签: TV 2022
好看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7 / 标签: TV 2022
超越预期,制作和演出比起上半好太多了,节奏有点小问题但无伤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