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1-12-9
第二集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全作品算是有主线的,围绕“家人”进行下去,中间柚希的一段虽说有点离谱,但是也是变相解释了男主的过往,就当回忆吧。男主父亲全程失踪结尾回来的时候确实帅,感觉很带感。ntr剧情也是欲发未遂,典型“想看的看不了,不想看的恶心到。”有点多余。总体一般,期待后续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0-9-28
第一季讲的不多,但每个女角色描写的都非常不错。只可惜男主还是像一般后宫番一样显得很迟钝,而且还很色情,虽然写实,但也不算是个加分点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9-30
日常番,有百合元素也算一个看点,但是却有些缺少真正日常的感觉,女主的过去叙述也不够充分。总体一般,休闲看很不错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6-24
较为平常的后宫番,女主角们中文乃的确很有女友力,男主的个人特点不太明显,虽然是追梦的正能量之行,但莫名的很难让人感觉有激情。个人最喜欢桐须真冬,可惜戏份不算很多,有点遗憾吧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总集篇 后篇 燃烧的生命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総集編 後編 燃える命
1话 / 2017年1月7日
2021-2-7
男主的爆发让人有了些许不错的感觉,女主的自信和愚忠显得矛盾很足,可惜最后反派的爆发有点不知所措,故也不算很好 -
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三季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欧阳时堃 / 枯玄 / 人物设计:张欣欣、王鹏、邓翔
2023-1-1
正片还是老样子,毕竟原作属性不可能完全摆脱,这里提一下动画组的变动。首先是扣分项,对王令并没好意思说出口的记得二蛤生日,动画依旧保持原样,但是对惊珂cp的事情却做出了改动,属于是该改的不改,不该改的改了。作为喜爱大团圆结局的中国人(大体上可以这么说),对二蛤的忽视是难以接受的,我认为如果剧组并不想完全的还原,这个大可更改(毕竟改过惊珂)然后本部作品提到了人妖之间的一个哲思问题,它到底是朋友还是俘虏 -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21-8-9
更新速度感人,但是每集都有可期待性。主线剧情虽然不太明朗,但是也平添寻觅之乐。武侠+轻百合的感觉让人很舒服,希望能早点看到续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1-13
对题材无感,插叙剧情显得有些混乱,而不是补充感。更像是打乱了。更多时候主角团身上的心灵创伤不能在浅薄的“打起精神来”下有所作用。虽然可能是翻译让语言没感染力,但是只有语言不付出实际的行为个人是非常反感的。第七集是真厌恶,没有看到实际效果只能说是令人感到无语。什么都不做就劝人,真的没办法共情。虽然似乎设定上是没法错开时间进,但是删掉更能体现璃夏的韧性,而不是看到无用而廉价的鼓励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2-18
整体上逻辑还是可盘,不抽象,然后细节铺垫很好,结尾的处理手段我是想到了的,不过那个大足球确实有点出戏,可能是我个人原因,我觉得液体是不会没法接触的,那足球是充气的怎么会没有空隙让液体流过去呢?就这一个槽点,其他的还好 -
终结的炽天使 OAD 終わりのセラフ OAD
1话 / 2016年5月2日 / 青柳宏宜 / 原作:鏡貴也‖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磯野智 (st.シルバー)、山下恵
2021-2-6
一个过场,也算是优的心路历程,有些铺垫作用,主角团也正常,没有画崩现象,较为不错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1-8
还算甜,讲述了人的挣扎,面对世界的无助,以及自我选择的救赎。一桩桩一件件展示着人们对抗命运的斗争。狗粮还算到位,但是有些人物细节处理方面不太行,总体上还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