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3-1-3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3-1-3
搞笑卖肉番,我记得,看得挺乐的,那个年代挺多的。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1-3
至少看完了一两季,应该是最后一季看不下去了,只记得无聊,可能是我没看懂,或者一直重复一样的风格审美疲劳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3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3
看过很久了,记得至少是佳作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12-29
音乐还行,结局可以,其他没什么突出的地方,整体平淡,是青春三部曲最差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说它差吧,画面好,我每集都嫌短,说它好吧,剧情稀碎,感觉流水账。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画面明显比上半好,也更舒服,看得很爽。
看过的标签
- 8治愈
- 7京阿尼
- 6剧场版
- 6热血
- 4恋爱
- 4战斗
- 3神作
- 3校园
- 3漫画改
- 3催泪
- 3励志
- 3人生
- 3青春
- 3蟲師
- 2富坚义博
- 2Clannad
- 2荒木飞吕彦
- 2宫崎骏
- 2BONES
- 2日常
- 2运动
- 2食梦者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科幻
- 2新海诚
- 2WITSTUDIO
- 1命运
- 1小畑健
- 1几原邦彦
- 1网球
- 1赛博朋克
- 1神展开
- 1童年
- 1炮姐
- 1历史
- 1富奸
- 1万年坑
- 1泽野弘之
- 1BrainsBase
- 1MONSTER
-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1银古
- 1生存战略
- 1排球!!
- 1运动番
- 1进击的巨人
- 1JOJO
- 1体育番
- 1灵能百分百
- 1海盗战记
- 12021
- 1Netflix
- 1英雄联盟
- 1贵圈真乱
- 1冈田麿里
- 1动画电影
- 1母爱
- 1小清新
- 1猎奇
- 1白兔糖
- 1泡面番
- 1反乌托邦
- 1漫改
- 1新海誠
- 1死亡笔记
- 1久石让
- 1花泽香菜
- 1虫师
- 1鋼の錬金術師
- 1秒速5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