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2 / 标签: 2021年1月 肉番 爽片 肉
本季度周指活,虽然也就是开头第二集看得爽,后面开始乏力了,但是整体还是爽的,适合圈内稍特殊xp人士观看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校园 青春
这部番可以说是反常态而行,很多动画都为了贴切死宅,搞些fw吃天鹅,现在是男主变天鹅才吃天鹅。开局价值观雷击,人气直接炸裂,后面好转之后,没啥好讨论的了,人设好看是大加分点,不过这个题材还真是对想脱离现实的宅还有点难受。当然很多地方都有强行之处,葵和风香人设还不错。期待风香后面的剧情。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9 / 标签: MAPPA 战斗 热血 奇幻
战斗画面很可以,节奏非常紧凑,很适合推荐别人看。五条悟,领域展开的视频多如牛毛,安利起来方便,虽然剧情深度不足,但是看得爽是完全没问题的。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29 / 标签: 恋爱 后宫 漫改 校园
6.7分吧,这季集美战争不错,画风换了开始还不习惯,后来好点。不过二奶魅力确实可以啊,爷就喜欢直球的,比起之前第一季平淡的剧情来说,这季好多了,不过都感觉要酸起来了。期待三期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新石纪 科幻
科技重新开始的番,这部番注定要和奇幻脱不了关系,不然无法解释石化,里面人物超人化也是无可奈何的,总不能仔细一步步讲吧,但是我感觉还是有点慢节奏,第二季天天想着跟司斗,但结局又洗得一清二白,有点被耍的感觉。但是几场斗争都紧凑的,还行。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肉 后宫
真正的厕纸番,要福利没本季度棍勇多,画面也很贫穷,有着逆天的技能也不龙傲天,结局战斗直接离谱。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日本动画 后宫 穿越 奇幻
算是这个季度讨论度比较大的番,起了很大节奏,不过质量也是摆在那里,个人对男主的猥琐接受度还是很大的,以前多少sp番都看过来了,就好像天降等,看起来要全部动漫化,个人还是很期待后面的剧情的,人设还算可以,现在应该还是小孩化了,期待成年。动画的节奏很舒服,厨力很足。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3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一月番里我看的最快完结的,喜欢反套路的可以看看,人设方面比较一般,反正也是冲着沙雕看的,其实装逼成分没有想象中的大。结局也是比较离谱,反正团宠男主。 -
圣痕炼金士OAD 女帝的肖像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OAD 女帝の肖像
1话 / 2010年10月20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1-2-6 / 标签: OVA OAD 卖肉 肉番 圣痕炼金士 后宫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2-6 / 标签: 后宫 更多肉 TV
后宫经典,看了有好几次了吧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1-2-6 / 标签: 天降软妹 肉 天降之物
后宫经典 -
公主恋人!西尔维娅篇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シルヴィア編
2话 / 2010年9月17日 / とよたまなか / Ricotta
2021-2-6 / 标签: 里番 公主恋人 OVA
我看的第一个ova里,tv表的番 -
女皇之刃 美丽女斗士们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美しき闘士たち
6话 / 2010-08-25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りんしん、野口孝行
2021-2-6 / 标签: OVA 女王之刃 肉
除了肉,oupai,没啥特点的番,我还是把全系列一起下载看的,贴吧看了下也没人讨论这部。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2-6 / 标签: 恋爱 圣诞之吻SS 后宫 绅士
高中的时候看的,记得我没全看,因为没时间,只看了感兴趣的几集,还记得那时候是想找清恋一样的番所以才看这个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荒川爆笑团 电波
当时追搞笑番的时候看到,很轻松的日常电波作的感觉,不过大多笑点我都对不上就是了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1-2-6 / 标签: 肉 KissXsis 无下限 高耻度 姐控
当时看这个给了我巨大冲击,可以说是姐系第一部作品了吧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1-2-6 / 标签: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OAD 无下限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1-2-6 / 标签: 剧场版 Fate 无限剑制
看打斗系列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1-2-6 / 标签: 吸奶娃 吸奶 圣痕炼金士
吸奶娃,经典了,应该是有二周目过的番。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2-6 / 标签: 成田良悟 无头骑士异闻录 福山润 池袋
对这种黑道不是很感冒,但是莫名看下去了,虽然感觉不到什么有趣的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2-6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搞笑 秀吉 性别秀吉
听说FFF团的起源所以才看了,记得以前看的也是感觉平淡无奇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119搞笑
- 113恋爱
- 101轻小说改
- 91异世界
- 86战斗
- 65校园
- 64日常
- 61奇幻
- 52OVA
- 49剧场版
- 44TV
- 40卖肉
- 38漫画改
- 37百合
- 34里番
- 29穿越
- 28原创
- 28龙傲天
- 27轻改
- 23肉番
- 23泡面番
- 23热血
- 22肉
- 202023年1月
- 20漫改
- 20治愈
- 19OAD
- 17京阿尼
- 162022年10月
- 162022年4月
- 16GAL改
- 152023年7月
- 14J.C.STAFF
- 14A-1Pictures
- 14青春
- 142022年7月
- 132021年7月
- 13花泽香菜
- 13狗粮
- 12萝莉
- 11游戏改
- 11萌
- 10美食
- 10PoRO
- 102024年1月
- 10芳文社
- 92021年4月
- 9动画工房
- 9悬疑
- 9钉宫理惠
- 8MAPPA
- 82020年10月
- 8萌豚
- 8科幻
- 82021年1月
- 8偶像
- 8超能力
- 8装逼
- 7凤傲天
- 7刀剑神域
- 72019年10月
- 72022年1月
- 7智斗
- 72021年10月
- 7续作
- 6食戟之灵
- 6妹控
- 62023年4月
- 6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