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冒险
6 无功无过的制作,没有大篇幅战斗,整体色调灰暗,看起来比较阴沉。剧情逻辑也通顺,基本没有大槽点,同时也意味着没啥感情波澜。前期被龙吃掉后逃脱迷宫代入感不错,设定也慢慢展开,观感不错。中期带菜鸟过测验也还行,看得出还是有点世界观设定的,不过只有男主是老手也有些主角光环。支线破解献祭的妹妹挺可爱,原谅他迷一样的混上船划船了。 帮小妹妹救院长就挺俗套的,打龙时带劣质圣水更是崩了男主沉稳老手人设,据说原作没这段。最后一集男主当秘银冒险者背景属于是最没活的一集了,剧情太典,而且故意放boss以后复仇。不得不说男主沉稳冒险者人设还算不错,该干啥干啥,目标和思路明确。两个女主都有狠活,一个是不离不弃无条件接受的青梅学者。一个是签努力契约都要了解男主情况的女柜员。这男主还真能让她签啊。结局这个看这样子有点难有二期了。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3-22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TV 奇幻 冒险 轻小说改
4.75 最大的观感是无聊。整个主线挺明了,就是几个受伤了报团取暖,然后继续冒险。世界观很杂,有偶像,堵码,兽人,魔法,甚至还有合体。每一个都不新奇,杂糅起来看起来也没啥意思。制作方面一塌糊涂,各种穷,基本都是ppt,偶尔还有奇怪的演出,说的就是那个神父。人设也不够好看,经常画得各种崩坏。只能说没大雷点是它的优点。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8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月 冒险 穿越 日常 奇幻
日常短片做得挺好的,一切长篇就寄了,忍者篇差点圣母发作,黑狼篇反复折磨。制作方面很不错。一开始就感觉精灵才是最吼的,最后一集确信了,别跟土妹子聊了,我们走。男主这种自卑+亚撒西也是看得腻腻的了,下次换个果敢点的,行?人物设定方面,感觉个个都是惨b,到队伍里就好起来了,但日常牵连还是不足,个搞个的很严重,除了cp以外还有很多可以写的,记得别写你那长篇了。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15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萝莉 养女儿 轻小说改 冒险
内含做装备,迷宫,杂鱼路人等常见转生异世界厕纸元素,套了个养黑猫女儿的剧情杂糅。战斗看起来还行,也是较为主打的元素。各种表情包动作还不错。剧情想要搞点东西但还是白开水的感觉。主体基本在黑猫而不是剑,标题不大行。看黑猫人设的可以看。二期可以小期待下。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119搞笑
- 113恋爱
- 101轻小说改
- 91异世界
- 86战斗
- 65校园
- 64日常
- 61奇幻
- 52OVA
- 49剧场版
- 44TV
- 40卖肉
- 38漫画改
- 37百合
- 34里番
- 29穿越
- 28原创
- 28龙傲天
- 27轻改
- 23肉番
- 23泡面番
- 23热血
- 22肉
- 202023年1月
- 20漫改
- 20治愈
- 19OAD
- 17京阿尼
- 162022年10月
- 162022年4月
- 16GAL改
- 152023年7月
- 14J.C.STAFF
- 14A-1Pictures
- 14青春
- 142022年7月
- 132021年7月
- 13花泽香菜
- 13狗粮
- 12萝莉
- 11游戏改
- 11萌
- 10美食
- 10PoRO
- 102024年1月
- 10芳文社
- 92021年4月
- 9动画工房
- 9悬疑
- 9钉宫理惠
- 8MAPPA
- 82020年10月
- 8萌豚
- 8科幻
- 82021年1月
- 8偶像
- 8超能力
- 8装逼
- 7凤傲天
- 7刀剑神域
- 72019年10月
- 72022年1月
- 7智斗
- 72021年10月
- 7续作
- 6食戟之灵
- 6妹控
- 62023年4月
- 6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