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2-17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亲情 奇幻 治愈 催泪
(补标)记得当时看的时候都感动得哭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9-8 / 标签: 动画工房 可塑性记忆 催泪
动画工房难得的不是关于萝莉百合性质的动画,我觉得这部动画没有一些人说的那么不堪,至少我看着的时候是挺感动的,虽然在一开始就已经知道了女主人公的结局了,但我看完仍然还是很感动,他不去讲述奇迹发生,我认为这是对的,毕竟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奇迹发生。我认为他就是讲在不可逆的事情发生,我们要微笑着面对着剩下的每一分钟。要是发生了奇迹也不现实。 总之我喜欢这部番
看过的标签
- 37百合
- 37搞笑
- 35漫画改
- 34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3剧场版
- 21日常
- 17芳文社
- 16泡面番
- 16恋爱
- 14动画工房
- 14游戏改
- 13奇幻
- 13悬疑
- 13TV
- 13后宫
- 13欧美
- 12校园
- 12漫改
- 12轻改
- 11异世界
- 10战斗
- 10国产
- 9治愈
- 9大沼心
- 9SILVERLINK.
- 8美国
- 8OVA
- 7幼女向
- 7GAL改
- 7萝莉
- 7京阿尼
- 6彩虹小马
- 6魔法少女
- 6Hasbro
- 6Type-Moon
- 6萌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OAD
- 5京都动画
- 4喵帕斯
- 4P.A.WORKS
- 4J.C.STAFF
- 4A-1Pictures
- 4小说改
- 4WHITEFOX
- 4青春
- 4动画电影
- 3里番
- 3Feel.
- 3第一视角
- 3穿越
- 3电影
- 3历史
- 3致郁
- 3续作
- 3约会大作战
- 3轻百合
- 3WEB
- 3key
- 3推理
- 3虚渊玄
- 2科普
- 2黄金拼图
- 2狗粮
- 2魔法少女小圆
- 2妹控
- 2奈須きのこ
- 22019
- 2绪方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