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0-10-2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丧尸
难得芳文社的丧尸题材,当然还是有芳文社的特点,结局还是happy ending。只不过过程方面比较治愈(致郁)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0-8-11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萌 干物妹
普通的搞笑日常番,当时应该都出圈了,所以造就了它的成功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5-5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保持着第一季的水准,温馨的乡村生活。令人放松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8-11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剧情太快,要是做成半年番应该会好很多。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1-26 / 标签: 京阿尼 恋爱
这部剧场版在强行剧场版,强行补good ending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2-12 / 标签: GAL改 灰色的果实
主角们的自我救赎,受到男主救赎的女主们参与营救风见一姬,happy ending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2-12 / 标签: GAL改 灰色的迷宫
作为续作揭示了男主的身世,是男主的人物形象更加丰满。同时推动剧情发展,分割商法?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1-9-13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黄金拼图
保持了第一季的制作水准,对外国的奇特想法变少了,增加了一些新角色的戏份。对角色的感情展现比较细腻,不错的日常向动画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8-11 / 标签: 游戏改 UBW 战斗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9-8 / 标签: 动画工房 可塑性记忆 催泪
动画工房难得的不是关于萝莉百合性质的动画,我觉得这部动画没有一些人说的那么不堪,至少我看着的时候是挺感动的,虽然在一开始就已经知道了女主人公的结局了,但我看完仍然还是很感动,他不去讲述奇迹发生,我认为这是对的,毕竟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奇迹发生。我认为他就是讲在不可逆的事情发生,我们要微笑着面对着剩下的每一分钟。要是发生了奇迹也不现实。 总之我喜欢这部番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五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5
26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2-17 / 标签: 欧美 我的小马驹 美国 My_Little_Pony Hasbro 彩虹小马
(补标)主角团喜+1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8-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大老师 Feel.
Feel社接盘青春恋爱喜剧,大老师变帅了。。。 这一作也是目前看起来比较胃疼的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0-8-10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3-7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校园 深崎暮人 轻改
第一季的企划感觉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后宫动漫,媚宅的元素太重,各种福利镜头太多,但是给的太多就让人心生厌恶。剧情的节奏也是莫名其妙,前期太慢,后期有太赶,感觉没讲什么东西。而且人物立绘也不咋地,感觉全程轻崩坏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9-14 / 标签: 原创 超展开
这部剧是前面给人很美好的样子,表现日常。中期的时候就开始给人发刀,最后两集就有点可惜,感觉有些降智,最后的happy ending我有点不能接受,倒不是因为我不喜欢happy ending,而是觉得bad ending更好一点。(我还没看第二季)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0-9-14 / 标签: 京都动画
主要讲的是男主带领一群人复兴游乐园的故事???主线剧情道中后期才推进的,就是可惜有点烂尾了,没有第二季。 我主要是在某UP主的介绍片段入坑的,就是那个招聘集,有个AV(Animal Video。。。)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2-12 / 标签: GAL改 后宫
gal改动画中表现不俗的动画,就是风见一姬与周防天音的故事有些暗黑。另外要再说一句,sp部分每一集都挺刺激的,高擦边球可还行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1-2-12 / 标签: 百合 原创 萝莉
剧情有点迷,部分情节(结局)意义不明,诺艾尔还是挺可爱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8-11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UBW 战斗
视觉小说改编动画的典范,一代经典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0-8-10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田村ゆかり
时间久远画质有点渣,哔哩哔哩大会员都拯救不了的清晰度 剧情方面挺搞笑,梗挺多,时间长度很短。说好的泡面番呢?我泡面还没好就结束了 -
小马宝莉:彩虹摇滚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Rainbow Rocks
1话 / 2014-09-27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美国 幼女向 Hasbro 彩虹小马 剧场 电影
(补标)队友+1,这一作给我感觉剧情不是那么的重要,歌曲倒是挺好听的。感觉本作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唱歌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0-8-10 / 标签: 轻小说改 大沼心 SILVERLINK.
大沼心不愧是暴死王,由他监督的作品很少不销售暴死的,当然这不也不例外。不得不说,把作品做到高潮前面真是业界少见。如果放在现在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9-14
看过的标签
- 37百合
- 37搞笑
- 35漫画改
- 34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3剧场版
- 21日常
- 17芳文社
- 16泡面番
- 16恋爱
- 14动画工房
- 14游戏改
- 13奇幻
- 13悬疑
- 13TV
- 13后宫
- 13欧美
- 12校园
- 12漫改
- 12轻改
- 11异世界
- 10战斗
- 10国产
- 9治愈
- 9大沼心
- 9SILVERLINK.
- 8美国
- 8OVA
- 7幼女向
- 7GAL改
- 7萝莉
- 7京阿尼
- 6彩虹小马
- 6魔法少女
- 6Hasbro
- 6Type-Moon
- 6萌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OAD
- 5京都动画
- 4喵帕斯
- 4P.A.WORKS
- 4J.C.STAFF
- 4A-1Pictures
- 4小说改
- 4WHITEFOX
- 4青春
- 4动画电影
- 3里番
- 3Feel.
- 3第一视角
- 3穿越
- 3电影
- 3历史
- 3致郁
- 3续作
- 3约会大作战
- 3轻百合
- 3WEB
- 3key
- 3推理
- 3虚渊玄
- 2科普
- 2黄金拼图
- 2狗粮
- 2魔法少女小圆
- 2妹控
- 2奈須きのこ
- 22019
- 2绪方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