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破坏神在身边 ぼくのとなりに暗黒破壊神が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亜樹新
2020-4-1 / 标签: 搞笑 TV 漫改 2020 校园 櫻井孝宏 福山潤 暗黑破坏神在身边 声优
没什么好说的,个人来讲很对胃口,但往后走趣味会降低一些,可能是因为都是差不多的笑点吧,声优不错,观感不错,但是b站前几集弹幕有点被污染了。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4-13 / 标签: 2020年1月 Lerche 漫画改 TV 奇幻 恋爱 安藤正臣 校园 鬼头明里 鬼頭明里
动画化的意义在哪???对我来讲,这是少有的看完原作漫画,就弃了的动画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4-1 / 标签: 恋爱 2019年7月 狗粮 漫画改 TV 搞笑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校园
基本任何方面都没必要多说什么,不错的狗粮番,但仅限于撒狗粮了,这种类型的动画,我个人最多也只给8星了,因为本身内容在我眼里是不存在(可以说是虚假)但却又憧憬的恋爱,校园,日常,没啥太大趣味性,稍微有点腻了,总结7分推荐。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3-22 / 标签: 剧场版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校园 轻改 鸭志田一 恋爱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说实话,这剧场版水准真的一般般吧,作画出问题我是没想到的,偏粉丝向了,剧情我觉得也没啥太大意思,一点也没感动到,观感也比tv动画要差,节奏这点也不用我多吐槽了,原作好不代表剧场版,tv动画好,路人我觉得压根就没必要看剧场版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4-3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2019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现在回来改一下分数吧,感觉我有点双标了,有些作品我用剧情一直苛刻评价,这个却因为观感好,直接给到8星,显然有点不公平,回来想说的就是人物有点白纸,部分行为难以理解,笑点还好,作为恋爱喜剧其实内容本身没什么可取之处,现在回来一想我觉得辉夜大小姐因为观感被过誉了。音乐一般,制作还行,但我现在基本把第一季剧情全忘了,严格来讲,天才这个词用的我觉得其实也有待评价。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3-2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恋爱 鴨志田一 校园 TV 青春 石川界人 CloverWorks
7-8星吧,制作还可以,人物也有魅力,剧情也没啥太多可挑剔的吧,观感也不错,但开弹幕就不好了,神作到算不上,但值得一看,挺有意思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4-1 / 标签: 日常 TV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狗粮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来补评价,当初直接追完的,详细的也不想再多评了,已经评过第二季了,有追番的趣味,但没有想要回顾的想法,因为内容本身,类似的动画我最多也只给8星。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0-4-3 / 标签: 恋爱 2017年7月 狗粮 Studio五组 泡面番 TV 校园 搞笑 佐倉綾音
没记错第二季好像是大概率没戏了,总之没看够,就不打分了,心里的分数是7.5。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20-4-7 / 标签: 2017年1月 恋爱 原创 Studio五组 TV 校园 佐仓绫音
人物魅力确实没得谈,但剧情上每个人没记错的话,是四集来着?实在是太短了,而且剧情本身还是有些瑕疵,音乐倒是还好,制作也可以接受,但真没什么能推荐的地方,bd也是暴死来着,也能说明一些问题了,还是因人而异吧,个人本来就对这种动画不太感冒,结果质量不达标,那也给不了更高分了,但喜欢此类动画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去看一下的。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4-3 / 标签: J.C.STAFF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轻小说改 2012年10月 治愈 校园 恋爱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20-4-1 / 标签: 后宫 妹系 三人行必有我妹 轻小说改 TV 校园 Studio五组 恋爱
不愧是以前的番,有以前那味了,剧情和台词虽然尬,但看着也挺有意思的,不能说劝退,卖肉卖的不错,人设也挺讨喜的,缺点就是虽然能笑着看完,但剧情尬,太过倒贴,还有一点就是我不喜欢男主,看似聪明其实也就正常人偶尔发挥一下的水准,一点推理趣味都没有,当然我觉得这个动画本来就不是用来看推理的,其次我觉得没有体现出男主是一个要接管大公司的人。平平淡淡的动画,开头到结尾6星没变过,不推荐,但我想看小说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2-29 / 标签: 青春 校园 京阿尼 氷菓 中村悠一 推理 TV 茅野愛衣 佐藤聡美 田中公平
从制作,剧情,角色,背景音乐,观感来讲,我觉得值得9分,b站观看的话,个人建议关弹幕食用。对我来说有感触的动画,可能相比我那平淡的高中生活,我会憧憬冰菓里的那种校园生活吧。我个人觉得冰菓还是以青春校园为主,然后在日常生活片段中穿插推理等等元素的作品,要是因为推理来看冰菓的话,可能会不合你胃口,要是想看校园青春,我觉得冰菓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为什么给十分,因为名作从诞生开始就是名作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4-1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TV 校园 2009年4月 废萌 治愈 京都
剧情,制作,人物,音乐,观感上来讲,8-9分,质量是很高,说是废萌,但不尬,很舒服,而且剧情也不仅限于萌,最喜欢大小姐,音乐听了上百遍了,都不会腻,偶尔还会再刷一遍,我觉得是大部分人都可以轻松补的老番了。
看过的标签
- 58TV
- 32漫画改
- 17恋爱
- 16搞笑
- 14校园
- 13治愈
- 10日常
- 10轻小说改
- 10神谷浩史
- 10漫改
- 9原创
- 6妖怪
- 6战斗
- 6青春
- 6A-1Pictures
- 5夏目友人帳
- 5奇幻
- 5泡面番
- 5百合
- 5剧场版
- 5BONES
- 5后宫
- 4悬疑
- 4推理
- 4芳文社
- 4热血
- 42020
- 4Studio五组
- 4WHITEFOX
- 42019
- 42018年7月
- 4狗粮
- 4J.C.STAFF
- 4治愈系
- 42019年7月
- 32017年4月
- 3佐仓绫音
- 3京阿尼
- 3夏目友人帐
- 32019年1月
- 32019年4月
- 3CloverWorks
- 2天降软妹
- 2ufotable
- 2悠木碧
- 2AIC
- 2灵能百分百
- 2Feel.
- 2温情
- 2穿越
- 2原创动画
- 22017年1月
- 2BrainsBase
- 2天降之物
- 2中村悠一
- 22015年10月
- 2内田真礼
- 22014年1月
- 2轻百合
- 2佐倉綾音
- 2科幻
- 2野良神
- 2Lerche
- 22016年1月
- 2東山奈央
- 2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2轻改
- 2美食
- 22017
- 2OVER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