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1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虚构推理 TV 奇幻 推理 後藤圭二 城平京 2020年1月
剧情,制作,角色,观感,音乐来讲,6-7星的水准,越往后越没意思,甚至不想看了,有点枯燥,对上电波可能会好点,但我实在对不上电波,那种荤段子,说实话我是越来越没兴趣了,对我来说有那么一点负分向了,很多人推荐原作,我没看过不清楚,但动画一般,我觉得也就能看的水准,推理也对不上电波。说白了就是没意思了,推理部分又是一个劲跟你扯,我对这种推理没兴趣,荤段子什么的,对我没任何作用,及格分的作品,不推荐。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津田健次郎 2020
来个总评,结局对我来说只能算是勉强圆上了吧,从11集开始我就在这里吐槽过剧情可能撑不起制作水平了,结果真从那一集剧情就开始迷了,往后走各种加设定,纯脑洞番,脱离逻辑推理,逐渐走向奇幻,剧情有新意没亮点,人设和剧情对我来说落差太大了,纵然十集表现不错,但后三集难以说服我,8分起步,因为后三集,我选择给7分,典型的高开低走,可能后面剧情惊艳到我我会给9-10分,理性评价这不可能是神作。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4-30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TV
之前看过的,看到霹雳霹雳买了,赶紧来补评。用时光倒流来推动剧情这很有意思,但动画里故事本身没什么深度,最后的总结我觉得挺突然的,到头来什么都没表达好,开局不错,但之后比较仓促,可能是篇幅不够的原因,人物行为空穴来风的感觉。无论是单元剧还是整体来看,我觉得一般,但部分细节描写还是不错,音乐感觉也没什么作用,观感因为加代的安排,角色行为,部分角色,整体剧情没了。总结6分,本可以做得更好。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2-29 / 标签: 青春 校园 京阿尼 氷菓 中村悠一 推理 TV 茅野愛衣 佐藤聡美 田中公平
从制作,剧情,角色,背景音乐,观感来讲,我觉得值得9分,b站观看的话,个人建议关弹幕食用。对我来说有感触的动画,可能相比我那平淡的高中生活,我会憧憬冰菓里的那种校园生活吧。我个人觉得冰菓还是以青春校园为主,然后在日常生活片段中穿插推理等等元素的作品,要是因为推理来看冰菓的话,可能会不合你胃口,要是想看校园青春,我觉得冰菓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为什么给十分,因为名作从诞生开始就是名作了。
看过的标签
- 58TV
- 32漫画改
- 17恋爱
- 16搞笑
- 14校园
- 13治愈
- 10日常
- 10轻小说改
- 10神谷浩史
- 10漫改
- 9原创
- 6妖怪
- 6战斗
- 6青春
- 6A-1Pictures
- 5夏目友人帳
- 5奇幻
- 5泡面番
- 5百合
- 5剧场版
- 5BONES
- 5后宫
- 4悬疑
- 4推理
- 4芳文社
- 4热血
- 42020
- 4Studio五组
- 4WHITEFOX
- 42019
- 42018年7月
- 4狗粮
- 4J.C.STAFF
- 4治愈系
- 42019年7月
- 32017年4月
- 3佐仓绫音
- 3京阿尼
- 3夏目友人帐
- 32019年1月
- 32019年4月
- 3CloverWorks
- 2天降软妹
- 2ufotable
- 2悠木碧
- 2AIC
- 2灵能百分百
- 2Feel.
- 2温情
- 2穿越
- 2原创动画
- 22017年1月
- 2BrainsBase
- 2天降之物
- 2中村悠一
- 22015年10月
- 2内田真礼
- 22014年1月
- 2轻百合
- 2佐倉綾音
- 2科幻
- 2野良神
- 2Lerche
- 22016年1月
- 2東山奈央
- 2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2轻改
- 2美食
- 22017
- 2OVER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