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20-4-3 / 标签: 治愈 2017年4月 夏目友人帐 TV 漫画改 神谷浩史 妖怪 奇幻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4-3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妹控 伏见司 TV 搞笑 后宫
质量也就6分了。。。。但还是有看点,所以多给一分了,6.5挺合理的。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20-4-7 / 标签: 2017年1月 恋爱 原创 Studio五组 TV 校园 佐仓绫音
人物魅力确实没得谈,但剧情上每个人没记错的话,是四集来着?实在是太短了,而且剧情本身还是有些瑕疵,音乐倒是还好,制作也可以接受,但真没什么能推荐的地方,bd也是暴死来着,也能说明一些问题了,还是因人而异吧,个人本来就对这种动画不太感冒,结果质量不达标,那也给不了更高分了,但喜欢此类动画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去看一下的。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3-9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20-4-3 / 标签: 治愈 2016年10月 TV 神谷浩史 夏目友人帳 妖怪 夏目友人帐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0-4-8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搞笑 ONE 灵能百分百 漫改 热血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20-6-20
挺好看的,可惜太短。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4-30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TV
之前看过的,看到霹雳霹雳买了,赶紧来补评。用时光倒流来推动剧情这很有意思,但动画里故事本身没什么深度,最后的总结我觉得挺突然的,到头来什么都没表达好,开局不错,但之后比较仓促,可能是篇幅不够的原因,人物行为空穴来风的感觉。无论是单元剧还是整体来看,我觉得一般,但部分细节描写还是不错,音乐感觉也没什么作用,观感因为加代的安排,角色行为,部分角色,整体剧情没了。总结6分,本可以做得更好。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0-4-1 / 标签: 2016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Feel. 粗点心战争 日常 竹达彩奈 美食
题材冷门,但剧情却有意思,音乐也不错,ost基本都收藏了,枝垂萤,沙耶也非常可爱,也喜欢男主和男主他爸的声优,制作也不错,观感也非常不错,笑点也对胃口,说点题外话就是漫画结局有点不如人意,第二季失去了原来的味道。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4-3 / 标签: 百合 萝莉 芳文社 2015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WHITEFOX 佐仓绫音 TV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4-3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野良神 漫画改 神谷浩史 TV 漫改 豊崎愛生 内田真礼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4-1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TV OVERLORD 轻改 MADHouse
作为异世界穿越番,值得推荐,原作小说也不错,但要和原作比,动画肯定是要差的,但看动漫能谈到三观我是没想到的,后宫就算了,异世界穿越番讲网游都能把自己代入进去,我是没想到的。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4-3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5年7月 原创 key TV Charlotte 超能力 奇幻
-
军人少女 みりたり!
13话 / 2015年1月7日 / まも ウィリアムズ
2020-4-3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東山奈央 TV 佐倉綾音 CreatorsinPack
就像最后一集爱衣说的一样,我都不知道这到底在讲啥,内容实在是太短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3-19 / 标签: A-1Pictures 治愈 青春 恋爱 TV 花江夏樹 漫改 四月は君の嘘 漫画改 催泪 校园
不想多评价,除了剧情都行,不是说剧情差,实在是难顶,剧情真的不对胃口,就算再怎么样,我觉得观众还是需要观感的,不是针对结局,有的时候偏悲剧收尾还可以升华主题,也挺不错的,没必要什么都看完美结局,但剧情整体来讲我还是觉得难受,8,9想了很久,也犹豫了要不要给7,索性给个8分好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4-3 / 标签: 百合 2014年4月 萝莉 漫画改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治愈 WHITEFOX TV 日常 佐仓绫音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20-4-3 / 标签: 2014年1月 稻荷恋之歌 漫画改 TV 纯爱 狐仙的恋爱入门 ProductionIMS 狐仙 治愈
还可以,第二季应该是有生之年了,因为音乐和ims多给一分。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3-1-26
值得一推的动漫,剧情和人物设计虽然可能有点老套,但还是能笑着看完,跟来玩游戏吧一个感觉,无法预测接下来的对话和剧情。理性评价的话,男主的吐槽其实是双刃剑,无时无刻都在吐槽,吐多了就没什么感觉了。差点忘了说,高尾yyds!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4-3 / 标签: BONES 2014年1月 神谷浩史 漫画改 野良神 TV 泽城美雪 内田真礼 小野大辅
看过的标签
- 58TV
- 32漫画改
- 17恋爱
- 16搞笑
- 14校园
- 13治愈
- 10日常
- 10轻小说改
- 10神谷浩史
- 10漫改
- 9原创
- 6妖怪
- 6战斗
- 6青春
- 6A-1Pictures
- 5夏目友人帳
- 5奇幻
- 5泡面番
- 5百合
- 5剧场版
- 5BONES
- 5后宫
- 4悬疑
- 4推理
- 4芳文社
- 4热血
- 42020
- 4Studio五组
- 4WHITEFOX
- 42019
- 42018年7月
- 4狗粮
- 4J.C.STAFF
- 4治愈系
- 42019年7月
- 32017年4月
- 3佐仓绫音
- 3京阿尼
- 3夏目友人帐
- 32019年1月
- 32019年4月
- 3CloverWorks
- 2天降软妹
- 2ufotable
- 2悠木碧
- 2AIC
- 2灵能百分百
- 2Feel.
- 2温情
- 2穿越
- 2原创动画
- 22017年1月
- 2BrainsBase
- 2天降之物
- 2中村悠一
- 22015年10月
- 2内田真礼
- 22014年1月
- 2轻百合
- 2佐倉綾音
- 2科幻
- 2野良神
- 2Lerche
- 22016年1月
- 2東山奈央
- 2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2轻改
- 2美食
- 22017
- 2OVER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