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22
6.9。如果不是MAPPA,我不会看这种完全没兴趣的题材的作品。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1-4-19
8.1。义体萝莉的悲剧又璀璨的一生。嗯,虽然在下是年上大姐姐控,但西装双马尾的托莉耶拉,也是我的心头好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0
8.2。啊,我的帝宝,实在太可爱啦!嗯,如果要挑剔一点,其实也还是能找出一些我不太喜欢的地方,虽然是根据史实基础,很难有什么大的变动,但我还是觉得故事本身有些,,,俗套,作品想要表达的一些情感不仅没有让我感受到,我还感觉非常矫情和尴尬...差不多只有第一集和最后几集我看着还挺开心的,其他只能说一般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7
6.7。其实都还能接受的,唉,但真的不能对比啊。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8.1。剧情本身没有什么内容,但,嗯,真的很治愈,这也是一种力量吧...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
6.7。看完特别篇回来打分,这已经不是烂尾的级别了,不可思议啊,实在有趣。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1
7.8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21-3-23
7.5。为什么要叫天才嘉年华,这到底在讲什么,看完以后一头雾水,果然我就是个庸才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3-19
7.6。结尾真的牵强。。。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3-19
7.6。只能说差强人意吧。。。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1-3-17
7.4。我非常不喜欢女主遭遇到这么悲惨又受虐的事情,但人设真的很美,而且,这种不得不承受的悲剧让女主更有一种魅力。(我是不是个变态啊)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21-3-12
6.5。不知道该怎么说,或许我应该去看原作,但最后真的很迷惑,明明讲“恶心”的“理想世界”,讲了那么多,但结尾。。。感觉之前讲的那些东西都没收回来,所以到底想表现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