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5-6-3
十分好的作品,打斗流畅,英语不是日式英语XD,小夜水手服初体验,制作团队吓到我了(难以想象这是十五年(2015)前的作品啊!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4-7-23
r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ck!!!——然后再见 -
小魔女DoReMi ♯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49话 / 2000年2月6日 / 五十嵐卓哉、山内重保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9-8-25
每一季度的结尾都要伤感一下吗?而且你们是不是忘了泡泡还是小魔女了!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6-7-24
男主的希望就像病毒一样传染给别人,看完感觉嘴炮并不是那么令人讨厌了,因为至少嘴炮还是炮,而不是男主这样恶性传染的希望。 -
高智能方程式:SIN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SIN
5话 / 1998年12月21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3-11-29
冲女主角我就给你丢三分,完结跟加贺的内心纠葛加两分,这跟11比起来差远了说真的 -
逮捕令 逮捕しちゃうぞ
51话 / 1996年10月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30話)、西村純二(31話~) / 藤島康介(讲谈社刊“パーティーKC”所载) / 中嶋敦子
2019-1-20
第四话夏实像小猫一样对着车里的美幸撒娇真是萌死了 制服喜好的觉醒,十点满分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5-4-17
最臭兵器好喜欢,大炮之街没看懂,有点想到二战的德国了,他的回忆观感最流畅,感觉上故事也最完整,对最后吹玫瑰花瓣的镜头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