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2-5 / 标签: key 剧场版 游戏改
很棒的动画,在原有剧情上增加了原创内容,也是个人唯一一部看哭的动画,好评。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2-5 / 标签: 圣诞之吻SS GAL改 校园
第一季的补充剧情,感觉看不够啊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0-2-5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TV 泡面番
说好做个读书人,结果……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0-2-5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TV
挺搞笑的,设定挺新奇,比一些异世界番强。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0-2-5 / 标签: 后宫 TV 搞笑
标准后宫番,疑似宣传农业?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0-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TV 治愈
不错的恋爱番,情感描写细腻人物刻画生动。夏日的气氛渲染得很好,后期剧情展开做的不错,虽然有些无厘头,但青春不就是疯狂的吗?总体来说,这部番各方面表现都不错,虽然有胃疼成分,但其实痛的不是很深刻。值得一看。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2-4 / 标签: 校园 恋爱 TV
非常不错的恋爱番,绝对值得一看。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0-2-4 / 标签: 僵尸 TV 恋爱
不错的恋爱番,剧情设计很好,环环相扣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角色塑造也不错,女主挺可爱的。总体表现不错。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2-4 / 标签: 治愈 校园 TV
很精彩,樱花庄的宿舍励志故事。角色性格鲜明,就是男主性格太过突出感觉有些突兀。真白很萌,好评。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20-2-4 / 标签: 校园 GAL改 爱情
其实总体是不太得行的,剧情散乱换线生硬。总体客观来说6分,音乐和追车友谊加一分。 -
守护猫娘绯鞠 おまもりひまり
12话 / 2010年1月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的良みらん / 磯野智
2020-2-4 / 标签: 后宫 卖肉 恋爱
战斗后宫,剧情啥的相对普通。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20-2-4 / 标签: 后宫 恋爱 校园
标准套路后宫,融入了一些抖M元素。 -
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20-2-4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悠久持有者
卖肉加一些战斗,剧情还行。总体还是那一套吧,感觉没太多亮点。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20-2-4 / 标签: GAL改 TV 恋爱
套路后宫,后期有些乏力。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0-2-4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新房昭之
剧情上中规中矩,但人物塑造和画面表现都很强。在常规恋爱番算优秀的。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2-4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催泪
相比前传更为沉重。TV更改了游戏对于角色线的安排,是游戏中不那么沉重的前篇也多了一些悲剧元素。而这个后编就是非常的压抑了。两条线,命运交织的两代人,在两座一样的城市,展开了对于所谓命运安排的抗争。不论是剧情还是音乐都非常优秀。我个人觉得美中不足的是优子的死还是太过刻意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20-2-4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搞笑 TV
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设定还不错,但看着看着觉得还是老套路。新瓶装老酒。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20-2-3 / 标签: CLAMP 原创 猎奇 战斗
说实话,除了砍砍砍就没了,女主每次都是死了一堆人才变身砍怪。成了套路了。12集看下来有点反智啊。剧情啥的也没什么大反差。总之有点不太行。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2-3 / 标签: 悬疑 推理 灵异
气氛啥的都不错,但是你一推理番用玄幻做谜底未免有些糊弄人。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2-3 / 标签: TV 现代黑帮 暴力 漫画改
相对于其他枪战动漫融入了更多历史政治因素,价值观啥的挺硬核的。打斗方面嘛……装备挺专业。角色标准锁血开挂,毕竟真要硬核早也拍不下去了。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8搞笑
- 115漫画改
- 103恋爱
- 79后宫
- 78轻小说改
- 52校园
- 52原创
- 42漫改
- 42百合
- 42剧场版
- 38战斗
- 38奇幻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卖肉
- 29泡面番
- 24科幻
- 23GAL改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冒险
- 102022年4月
- 9京阿尼
- 9催泪
- 82022年7月
- 8肉番
- 8进击的巨人
- 8MAPPA
- 8动画工房
- 7芳文社
- 7推理
- 72022年10月
- 7龙傲天
- 6吉卜力
- 62022
- 6Netfli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7月
- 6欧美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6青春
- 6穿越
- 5战争
- 5巨乳
- 5萝莉
- 5吸血鬼
- 5吐槽
- 5偶像
- 5里番
- 5A-1Pictures
- 52021年10月
- 5小说改
- 5游戏改
- 4内涵
- 42020
- 4肉
- 42021年4月
- 4SILVERLINK.
- 4猎奇
- 4大沼心
- 4颜艺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智斗
- 4生化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