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2-3 / 标签: 黑礁 暴力美学 枪战 广江礼威 御姐
7.5 立足点还是城市人,好评。当面前有两条道路时,要做的不可能是选择其中一条//无论做什么都不能痛快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4-2-3 / 标签: 浅香守生 催泪 治愈系 恋爱 MADHouse
实用主义满足欲望罢了。都是普通人啊。认识你自己,认同的东西不认同的东西也好,全部化作力量吧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4-2-3 / 标签: J.C.STAFF 仓田英之 百合 舛成孝二 轻改 R.O.D
孤独,诚实,真挚。以书本为力量意味着什么?因为有书,所以并非一个人。//三姐妹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魔法少女作品//ep10台词写的真好 -
大雨 大雨
1话 / 2024年1月12日 / 不思凡 / 不思凡
2024-2-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不思凡 原创
大洪水,挺有99味的一集。画面好强。剧情上,感觉是《非常偶像key》的大脑降级版。有你在世上,便可抵挡世间一切大雨,说真的我觉得爱不是这么一回事,这只不过是人形财宝罢了。key酱的小樱要更好。小樱要的不是能静止地永远和key酱在一起,她要的是key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而key实现梦想之后,自己的愿望势必也能实现了吧。她把自己的梦想也寄托在作为偶像的key酱身上了。因为key成为的偶像不是庸俗的偶像。等于是真理戳破了意识形态。这是有真实力量的。归根结底是电影不愿给予馒头成长与力量,从头到尾只是个大谷子复读机器人,也或许导演是把这种想象力的缺乏当做一种高深的悲观了。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4-2-2 / 标签: 扭曲 神前晓 雨宮天 平山宽菜 电竞 原创 搞笑 恋爱
放不开啊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24-2-2 / 标签: noitaminA 中村健治 小受药郎 化猫 天野喜孝 怪談 樱井孝宏 ProductionI.G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4-2-2 / 标签: 百合 仓田英之 岩崎琢 舛成孝二 动作 OVA
喂喂喂,这画得好看过头了//掺入了各种乱七八糟违和感重的壮观元素以至于更加突显出了“日本动画味”//艹全是熟人。天才,都是天才,感谢感谢。好单纯,好赤诚,有秘密的大姐姐现在倒是比较少见,因为太明显了//在这种开玩笑似的世界观里整这么悲痛严肃……这就是仓田英之吗//这个故事可以说就是有百合的初心啊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4-2-2 / 标签: 剧场版 立川譲 爵士 音乐 励志
好狂的演出,唉给你个傻逼导演玩爽了,唉想骂人了//好久没看过这么剧场版的剧场版了,味道纯正,一把爆米花一把泪,享用说廉价也不廉价说昂贵也不昂贵的感动。看的我眼睛都麻了。缺的男人情这块算是给我补上来了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24-2-1 / 标签: 川尻善昭 MADHouse 暴力 时代剧 忍者 90年代
很实诚啊这个小伙子//和中国的武侠片差别好大。这里没有江湖,只有地狱//老头子套路多//为啥主角每次都能局部多打少,有操作的//死磕,不管多少次死磕就完事了,主角打斗中的狼狈在这部片子里还蛮有份量的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4-2-1 / 标签: 百合 战争 吉野弘幸 藤森雅也 亚细亚堂
6.5 清爽透明,构成正宗,缺乏展开//使用这种和人物及关系的发展没啥作用而且也不浪漫的设定来作出结局……没法在角色身上看到答案的闪光//怎么可能毁灭了某个要素某个个体世界就和平了……从基础设定上就有些不妥//魔法和奇迹就只是用来昙花一现供人笑乐的吗 -
非常偶像Key KEY THE METAL IDOL
15话 / 1994年12月16日 / 佐藤博暉 / 佐藤博暉 / 石倉敬一
2024-1-30 / 标签: 百合 佐藤博暉 科幻 StudioPierrot 偶像
上京!三万人目标,知晓了何为非人,才能知晓了何为人,不再愿意成为神,才能成为神。抱持着否定某物的初心的真正的偶像,出生时伴随着霸权的瓦解,绽放真理的瞬间光辉。有让偶像变成人的sf,也有让观众变成人的sf,都挺好的//啊,一转天顶星科技?//三和土归我小樱归key酱,答应我一个都别死好吗//魔女猎人都市朋克变异版,被盘根错节的隐秘缠绕的麦高芬唐突暴起的故事//变成纯粹暴力批判了?//前面十三集啊,正常人应该都会想着写一部巴黎圣母院出来,结果佐藤博晖在画清明上河图//封印外挂,其实很有武侠风?//对灵魂再生产自由能的窃取。这么说,氪金手游是不是也在抽凝胶//长颈鹿?好热血的制作人!//神谕:不可以睡着!//众生的意念不可能是不好的!////小樱,小樱……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4-1-30 / 标签: 岩井俊二 青春 原创 校园
6.5 分镜很好,具体画面效果就…… 小孩子的狠劲啊!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4-1-28
8.5 人类已经到这步田地了啊……//见过剪发的,第一次见生发膏长头发的//全国市场跟亚文化土壤要啥有啥,哪里衰退了……//人类衰退之后,内心是否阴暗已经不再具有追问的意义。灵魂得以客观冷静地展现了开来。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26话 / 2018年7月5日 / 宮嶋星矢
2024-1-21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原创 偶像 音乐 Q版
冲着表情包也要来看看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8
6.5 当恐怖片看就还挺好,毕竟恐怖片里的人一般都不会有脑子。这片凡是会说话的人都是没有“脑子”的。不如深海。不过让小孩进入父辈的梦这个创意还是冈妈这部更有意思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4-1-15 / 标签: 日常 藤井俊郎 StudioKAI 轻小说改 今西亨
摩托托付与他 在我独自死去之后 开头那一段感觉和三狮开头有异曲同工之妙。开头大量的空镜头和三狮开头一样,开门见山得告知了观众全篇的镜头演出语法特点。独居生活的描写也是一样生动映射出整个人物的性格,最后也是以打开窗作了情绪的转折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4-1-15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演出一点也不慢。省钱省事上做的不错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4-1-15
很适合用来收理尾巴//焦躁居然还可以这么表现//怎么能把对话写得这么舒服//吸血鬼队伍可真是人才济济啊//做成动画以后太好懂了啦,每次还没说呢就知道接下来会怎么展开了//怎么吸血鬼一个个都跟文艺批评家似的//理性的层次不断拔高。为啥是女侦探我要大叔//现实更可怕,现实中的吸血鬼甚至是无害的。诸位吸血鬼的日常活动与人际关系很有看点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4-1-15
搁这茶馆里面唱霸王别姬是吧,图的就是一个地道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1-15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日常 摇曳露营Δ 治愈 漫画改
看着不像是长大以后回味与再续,而是少女畅想将来生活。意味不明。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4-1-14 / 标签: 百合 凤傲天 轻改 异世界 Diomedéa
看过的标签
- 141百合
- 74原创
- 62剧场版
- 53日常
- 47SHAFT
- 43新房昭之
- 42治愈
- 40搞笑
- 40科幻
- 33OVA
- 28轻小说改
- 28恋爱
- 27校园
- 27奇幻
- 27TV
- 26漫改
- 24漫画改
- 21MADHouse
- 20萌
- 16国产
- 15青春
- 15轻改
- 14西尾维新
- 13泡面番
- 13轻百合
- 12物语系列
- 12战斗
- 12偶像
- 11热血
- 11神谷浩史
- 11WEB
- 10短片
- 10J.C.STAFF
- 10TRIGGER
- 10游戏改
- 10芳文社
- 9京阿尼
- 9童年
- 9魔法少女
- 8音乐
- 8后宫
- 8异世界
- 8水岛努
- 8studiodeen
- 8欧美
- 8押井守
- 7SUNRISE
- 7GAL改
- 7内涵
- 7里番
- 7悬疑
- 7动画工房
- 7萝卜
- 6励志
- 6SILVERLINK.
- 6催泪
- 6战争
- 6A-1Pictures
- 6ProductionI.G
- 5魔法少女小圆
- 5Production.I.G
- 5几原邦彦
- 5MAPPA
- 5今敏
- 5小说改
- 5人生
- 5今石洋之
- 5CLAMP
- 4川井宪次
- 4悠木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