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7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日常 原创
其实有柯南“败絮”在前这种模式倒也未尝不可 况且本来间谍过家家就不是硬核推理而更倾向家庭喜剧 问题的话主要还是人物塑造有点扁平化以及人物有的发出去了没收回来 当然了就俩小时的电影也不能指望有什么特有深度的塑造 当然有一些看过TV版才能理解的小彩蛋也挺有趣的 总之能做到合家欢喜剧的定位给到平均分也没毛病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23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奇幻 原创
这个作品我还真没法打分 因为确实能看出来完全是老爷子自娱自乐的作品 如果不看其他人的解析看都看不懂 但是看完姑且也能理解为什么说不要宣传了 这部作品真心不是大众商业电影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11-15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原创 科幻 冒险
主要缺点是深度不够,反派逼格也略差一点,但是整体来说基本上算是足够了的 讨论的话题很有那个味道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诚哥这次调和集体和个人的这两极还是比较成功的 主要问题还是很多时候女主接触到的其他配角莫名地就接受了设定 而感情进展属实是过于神速 有些伏线和设定也没完全展开 但是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这个分数的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2-2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党争 漫画改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1-9-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治愈 漫画改 奇幻 妖怪
其实看时长也能看出来这应该是加长TV版 那么确实这集也是2集合成的所谓剧场版(按理说分成两个OVA也完全没事儿) 内容上还是一如既往的治愈和淡淡的忧伤,整体基调也还是夏目的那个味道 另外第二集里三篠的人类装扮是真的很帅也很有磁性hhh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2-1-21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川村元気
这部解释了关于大雄他们改变时空的行为没有被阻止的问题,也算是形成了水田版的自洽闭环 具体内容还是正常的剧场版 但主题更深刻一些 所以给到8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7-2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动画电影 恋爱
简单来说,这仍然是一部挺有诚哥风的电影,起承转合画面设计配乐等等都一以贯之。 但要是复杂来说,这部电影引发的关于“集体价值和个人价值的矛盾”、“个人对命运的反抗”等等讨论也是相当有深度的。我想很难去评判男女主选择的对错,但是能做到如此高度和热度也实属不易了。 所以也建议不要因为男主的价值观和自己不合就打低分,毕竟这是动画作品,它想要做的是展示并引发讨论,而不是分出胜负。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0-1-21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2019
中规中矩的一部,讨论想象力的名言仍然经典,而且巧妙地讨论了少数人和多数人利益的问题。 减分项是有些逻辑上的bug,所以只能给到平均分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20-1-21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夏目友人帐 漫改
一如既往地温柔 另外这部的设定真是非常加分,以往很少讨论但作为人类不可避免的“过往的记忆”这个沉重的话题被巧妙地融合进了这个妖怪的人设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川村元气 2018
不得不说这个确实 嗯 对比新恐龙甚至19年的剧场版没那么好 中间有些地方逻辑甚至有些遗留问题 不过看后面同样由川村编剧的剧场版感觉还是可以的 那这么比起来这里就只能往后退1分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0-8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萌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20-4-4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告白实行委员会 honeyworks
-
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贝可与5人探险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大魔境 〜ペコと5人の探検隊〜
1话 / 2014年3月8日 / 八鍬新之介
2019-10-21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奇幻 藤子・F・不二雄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1-11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あの花 催泪
看过的标签
- 46恋爱
- 41漫画改
- 38剧场版
- 30校园
- 28治愈
- 23搞笑
- 20日常
- 15哆啦A梦
- 14百合
- 12奇幻
- 11柯南
- 11OVA
- 9原创
- 9TV
- 8青春
- 8泡面番
- 7轻小说改
- 7推理
- 7A-1Pictures
- 7妖怪
- 7科幻
- 7芳文社
- 6偶像
- 6漫改
- 6里番
- 6温情
- 6游戏改
- 5国产
- 5GAL改
- 5CloverWorks
- 5伤感
- 4欧美
- 4迪士尼
- 4友情
- 4异世界
- 4国漫
- 42020年10月
- 42021
- 4动画电影
- 4科普
- 42021年1月
- 4萌
- 4吉卜力
- 42022年7月
- 32019
- 3新海诚
- 3第一视角
- 3悬疑
- 3狗粮
- 3家庭喜剧
- 3WITSTUDIO
- 32018
- 32023年10月
- 3音乐
- 3穿越
- 3催泪
- 3宫崎骏
- 3动画工房
- 22021年10月
- 2P.A.WORKS
- 2萝莉
- 2治愈系
- 2A-1
- 22023年7月
- 2热血
- 2田中仁
- 2名侦探柯南
- 2夏目友人帳
- 2拟人
- 2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