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诚哥这次调和集体和个人的这两极还是比较成功的 主要问题还是很多时候女主接触到的其他配角莫名地就接受了设定 而感情进展属实是过于神速 有些伏线和设定也没完全展开 但是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这个分数的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2-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TV 公路片 旅行 魔法 奇幻
考虑到确实这部番内容还可以但也有一定的设定疑似割裂的问题,我就先给平均分吧 不过据评论区科普来说有的地方其实不是所有女主都经历过的故事,所谓这部番卖人设其实是卖在这儿了(可能看原作更好),所以各位评价之前请务必考虑好这点(另外最后一集的改编这么看我觉得还不错,不然一刷的纯动画党大概率一头雾水) 说起来我们这看番的过程也像伊蕾娜旅行的过程倒是 就是相遇与离别嘛
看过的标签
- 46恋爱
- 41漫画改
- 38剧场版
- 30校园
- 28治愈
- 23搞笑
- 20日常
- 15哆啦A梦
- 14百合
- 12奇幻
- 11柯南
- 11OVA
- 9原创
- 9TV
- 8青春
- 8泡面番
- 7轻小说改
- 7推理
- 7A-1Pictures
- 7妖怪
- 7科幻
- 7芳文社
- 6偶像
- 6漫改
- 6里番
- 6温情
- 6游戏改
- 5国产
- 5GAL改
- 5CloverWorks
- 5伤感
- 4欧美
- 4迪士尼
- 4友情
- 4异世界
- 4国漫
- 42020年10月
- 42021
- 4动画电影
- 4科普
- 42021年1月
- 4萌
- 4吉卜力
- 42022年7月
- 32019
- 3新海诚
- 3第一视角
- 3悬疑
- 3狗粮
- 3家庭喜剧
- 3WITSTUDIO
- 32018
- 32023年10月
- 3音乐
- 3穿越
- 3催泪
- 3宫崎骏
- 3动画工房
- 22021年10月
- 2P.A.WORKS
- 2萝莉
- 2治愈系
- 2A-1
- 22023年7月
- 2热血
- 2田中仁
- 2名侦探柯南
- 2夏目友人帳
- 2拟人
- 2党争